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恋爱副本(6)

·叶蓝

·夹带一米米作者私货:喻黄、王柔、曙笔

·目录:【先看作者有话说】  【1】 【2】 【3】 【4】 【5】

·元宵节快乐

·卡文了……老板(一个大写的中文系)说帮我看看

我是不是先报个jing比较好【。

——————————————

章六·我相信他


由于个别同志还在宿舍里修生养息,蓝溪阁的高层们在游戏里碰头开了一次简短的会议。

大致内容蓝河已经在高层群里说过了,上游戏无非是总会长懒得打字外加某些人无法用文字彼此说服只能付诸行动。

曙光旋冰首先表示怀疑:

“他们人再不够,不至于凑不齐一个百人副本吧?我看了下我们和各家的进度,目前主要集中停留在第六第七个boss,有运气好的到了第八个boss,但是没过。兴欣……神领基础差了点,据说现在也到了第五个boss。我也问了技术部,他们现在的开发进度还没有对百人本掉落有太多需求,我们几个团维持在前五个boss稳定掉落就行。”

入夜寒复议:

“神领不是普通区,开荒无非是想争一个首杀掉落,记录没什么人在意。我对叶神没有什么意见,但是他这么积极主动,我有点方。虽说霸气雄图把那事儿压下去了,但现在论坛里谁不知道,他们兴欣的牧师就是叶修去百人本卧底钓来的。”

 

“我怎么觉得这个钓来的哪儿不对……?咳……说正经的。”笔言飞实力扳回话题,“我还是比较相信叶神的啦。就跟刚才蓝桥群里说的那样。毕竟怎么看都觉得并没有哪儿亏。虽说现在需求不大,难保以后呢。到开赛也就三周时间了,他再坑也坑不出什么花样。”

 

“再说了。”笔言飞补充,“就算要挖角,按照霸图那次的逻辑,我们蓝溪阁也就是术士和剑客储备多。术士,他们有了,还是咱们前队长。剑客,先不说他们有没有需求……就说公会里吧,有出挑到需要他光明正大来谈合作挖角的吗?蓝桥你别怪哥讲话不客气,咱们这你算拔尖了,但是到职业选手还是差远了吧?”

 

此前一直没出声的春易老,听到这心里突然咯噔一下,挖角……卧槽,怎么忘了这茬,挖去职业队可能性看来是基本为零了,这挖去建设公会可不是没有先例啊。而且不仅有挖成功的,还有差点成功的,要说这差点成功的……他转动视角看向自家同样一直没有开口的剑客。

 

游戏里做不到眼神对视,蓝河自然没有感知到总会长看向自己的探究的目光,不过这一圈下来,也是该轮到他发表看法了。

“我的话……还是坚持可以试一试。”

因为长时间没有操作,剑客做了个提了提佩剑的角色自定义挂机动作。

“一来之前喻队也说了,有必要时可以和对方合作。二来我觉得,这个需求总有一天会提上来,现在跟他开荒,就相当于我们还买了一份攻略,不亏。除此之外,他主动上门来谈,虽说目前还在讨价还价阶段,不过,可能因为这个阶段实在太熟悉了……我选择相信他。”

 

这回春易老不再透过游戏账号的视角,而是彻彻底底的在机房里转动了下椅子,看向三排电脑之外的青年。因为是背对自己,总会长自然无法看到对方现在的表情,也就不知道说着相信他时自家剑客脸上正冒起腾腾热气,只是凭着感觉听出这段话里透出的认真和冷静。

 

恍惚间他想起来当年带着几人去十区刷记录找场子,那会儿不知道君莫笑皮下是谁,都以为是蓝河夸大其词,结果呢,打脸打得,绕岸垂杨这之后直接就A了。

哦对,那时候,那位神对于蓝溪阁的副本组成还有评价,怎么说来着……

 

“但要刷副本,蓝河比较稳重,打配合刷记录会比他更出色的。”

 

怎么觉得还是哪儿不对呢?

 

但眼下不是对这种不着调的事疑神疑鬼的时候,春易老权衡了一下,还是做出了指示:

“这样。蓝桥,你这边继续跟叶神接触,百人本合作这个事,我们要拿下来。曙光言飞你们让蓝桥这边谈完了给你们个副本最终人数和配置,然后整顿下参与人员。入夜寒这几周就只能辛苦你把野图boss这块抓一抓了。”

 

“其他没事的话,就散了吧。”春易老从座位上站起来,在机房里对着白班留守的人员说道,“我去楼上看看喻队在不在。”

 

眼看春易老去找喻文州汇报他们的讨论结果和后续安排了,蓝河也就切回了QQ继续和叶修扯淡。

 

君莫笑:跟你们总会长讨论完了?怎么说?

 

蓝桥春雪:合作是没问题,但是这个掉落分配,我还是要跟你说清楚的。

 

君莫笑:不是都说清楚了吗!你三我七,你家出90个人,我这边出主力队员,我指挥我MT,你看我这能耐的。哎对,你们还相当于买了份攻略,你说说,不亏吧?

 

蓝桥春雪:叶神你在逗我呢,我们家都90人了才三?你自己凑人去吧!

 

君莫笑:……我真是看错你了!行,看在你五天白工的份上,我退一步,六四。

 

蓝桥春雪:你四我六,不然免谈。

 

君莫笑:哎我说你别太得寸进尺啊。我跟王杰希那也不过是五五了。还是你已经超然到要跟微草战队队长叫板掉落分配了?

 

蓝河在机房里哼了声,诡辩,然后毫不犹豫的在对方表格上继续写:垃圾话技能满级。

 

蓝桥春雪:那是你跟王队的事,我管你们是五五还是二十五啊。

 

君莫笑:……说你的底线吧。

 

蓝桥春雪:四六。

 

君莫笑:……

君莫笑:服了你了。五五。

 

蓝桥春雪:好的,我们接下来谈谈roll点的事吧。

 

君莫笑:………?!!!!

 

 

春易老在蓝雨训练室的走廊上找到了早已归队的喻文州,并如实向其汇报了百人副本的事。

喻文州边听边点头:“合作的事我确实提过,他先找上了我们公会?”

春易老表示是的,我们也讨论过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喻文州了然:“既然叶神主动提出,肯定是真心要合作。对了,他是找了谁来说这个事?”

“我们公会的工作人员,之前负责十区,所以跟叶神认识。”春易老介绍道,因为还有点推荐下属的私心,话也难免多了几句:“上次列屏群山抢boss时剑客团团长就是他。”

“我有点印象。”喻文州笑笑,“你们几个人中唯一一个觉得和叶神合作靠谱的那位剑客吧。”

春易老嗯了声,心想这次也主要是他有理有据说服其余人啊。

“好,我知道了。”喻文州回头看了眼PK结束的黄少和小卢,“我考量了下,副本合作战队就不参与了,职业选手如果太多,打法跟之后你们自己再刷肯定不一样。副本的事,主要还是你们多劳心,争取迅速拿下。”

春易老表示理解,毕竟要是二十个职业选手带着八十个精英玩家,副本是开荒过了,但下一次呢,这二十个明显高于水准的战斗力,要从哪儿填补?这攻略就算学了,也复制不了啊。

“那就辛苦你们了。这个夏休期过完我也会跟经理说说,给你们发奖金。抢boss不容易吧?我都听小卢说了……”

喻文州还想接着鼓励,被点名的卢瀚文已经从队长身后探出了脑袋,插话:
“大春大春,你们要跟叶修前辈打boss吗?”

“是啊。”

“哦哦!是蓝团长之前说的那个很厉害的boss吗?”

“哈?”

小卢不顾众人疑惑,继续道:“队长,我们不能去吗?我答应了蓝团长帮他打那个很厉害的boss 的!”

“你确定是副本boss吗?”喻文州好奇问。

“哎?”卢瀚文陷入回忆,“这倒是没说,就只说了是很厉害的大boss。”

 

蓝雨队长和公会总会长同时心想,这怎么听都好像不是在说什么副本和野图,而是在指代个什么人啊。

 

“喻队,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啊?”一看小卢已经开始事无巨细讲述怎么怎么鼓励自己手下勇敢面对boss,有些汗颜的春易老开始准备撤退。

“嗯。辛苦了。”喻文州突然想起了什么,“现在这件事已经是你们跟兴欣公会的人在对接了吧?”

“……也不算是。”春易老抹了把汗,回过神也发现这个设定略惊悚,“目前是蓝河在跟叶修讨价还价。”

“哦?”喻文州有点惊奇,“这可,有点厉害啊。”

跟叶修讨价还价,这要说出去给职业选手群听,估计要吓到一大片人。

“嗯……他十区应该习惯了。”

 

而这位“应该习惯了”的剑客,此刻终于顶着和喜欢的人说话,跟人撕这两大事后觉得没发挥好的debuff,和叶修谈完了分配条件,如释重负的靠在椅子上喘了口气。

在互相扯皮,拉中草堂仇恨,斤斤计较,恨不得一分一厘都算清楚,继续黑中草堂的过程中,蓝河终于还是拼上了各种语言技巧,成功把价位压到了双方持平的状态。

叶修这边呢,最后结果其实和预想的也相差不大,这会儿也就指指屏幕跟全程在一边装死不想说话的伍晨表示:“看看,老魏带出来的风格,猥琐!”

 

伍晨在内心深处翻了个白眼,你比较猥琐吧大神,我都看不下去了,算了你高兴就好。

 

等蓝河真正跟叶修讲好目前副本进度,介绍完毕副本团职业构成和水平,并根据叶修的指示删选完人手约好开荒时间,已经是两天后的事了。

蓝溪阁的副本主力们和兴欣战队选手的满级小号们浩浩荡荡在织银湖的百人本入口集合,按照叶修的分配,根据职业搭配把十个分队整合完后,便集体传送进了副本。

 

这自然也瞒不了其他公会,蓝溪阁里卧底的探子们这会儿才根据频道里刷集合的信息推测出了合作的内容,转身就迅速地通知了自己公会。

 

叶修指挥着蓝溪阁副本精英们压过前面几个boss时,各大公会的讨论组也果断又重组了起来:

 

蓝溪阁,又是蓝溪阁!怎么每次都是他们。

啧,这开荒开得手笔可真大啊,叶修指挥,他们出人手就够了。

呵呵,春易老牛逼,也不知道怎么给搭上线的。

那还用说?

也是。

蓝桥这家伙,看不出来,有两下子啊。

哎哟我艹,论坛帖子都起来了,说吧你们谁开的。

我看未必哦,看看楼主描述的“兴欣和蓝溪阁联合出征百人副本!有图有真相!想想两家队伍的代表色,自古红蓝出CP!!!”

……

…………这啥意思?

什么鬼?

我不懂这个世界。

别说了,我们还是等他们副本结果吧。

老天开眼,希望他们都是死出来的。

然而,有叶修……

…………人艰不拆

艹,去门口和复活点堵蓝溪阁!


TBC

评论(11)

热度(4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