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恋爱副本(3)

·叶蓝

·国际惯例,夹带一米米作者私货:喻黄、王柔、曙笔

·目录:【先看作者有话说】  【1】 【2】

·叶修上线

我也是有封面的人了!!谢谢小五么么哒!



——————————————————————

章三·沙场

 

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五点,KTV里横七竖八的睡倒了一片尸体,蓝河忍着头疼仰起身活动活动肩膀,才拿过手机刷了下QQ信息。

暑假周日的早晨对于职业玩家来说非但不是休息日,反倒是带着拼了一晚的兴奋,一周七天更新野图BOSS的最后一晚,野外团战的PK次数在假期人数的加成下节节攀升,大早上蓝溪阁管理层的讨论群还刷刷的飞着消息就是最好的佐证。

蓝河发了个冒泡的表情,迎接他的是停顿了几秒的沉默和随之而来除了总会长剩余三位高手累觉不爱的躺平表情。

 

蓝桥春雪:

才睡醒,怎么?

 

笔言飞:
别提了。我现在只盼着赶紧的到九月份第十赛季。

 

曙光旋冰:

然而还有一个月多。

 

笔言飞:

应该说只有五个星期多了!第一场是对轮回吧?啊周队,啊枪王,你是我的光,你是我奋斗的目标,求虐,求狠虐,求碾压,求10:0!

 

蓝桥春雪:
……………………

 

得,看这已然忘了第八赛季结束时和轮回公会死磕三周,把人战队上下都咬牙切齿喷了个遍的表现,不用细问也知道这是被兴欣摆了一道,一晚上颗粒未收。估摸着是人家又全战队用小号标准配置放风筝拉仇恨了。

毕竟叶修大神………

 

太阳穴抽痛着提醒他昨天摄入了大约一个月的酒精量,同时昏睡清醒后的大脑又清晰地回忆起昨晚才得出的结论:

 

他喜欢叶修。

 

蓝河放下手机小心翼翼地四周环顾了下,“尸体们”还沉睡着发出此起彼伏的呼噜声,像极了经过一晚游戏酣战后第二天的宿舍常见画面,没人醒来注意到他,也没人知晓他在酒精刺激下醒悟的小心思。他在寂静的房间里深呼吸,这才又有勇气重新看起QQ群里的信息,发现总会长已经在圈他回话了。

 

春易老:

@蓝桥 什么时候回?

 

蓝桥春雪:

下午应该就能来了。还有几个boss没有刷新?

 

曙光旋冰:

还有三个。已经让人去扫地图了。

 

蓝桥春雪:

好。下午我过来带个团。

 

春易老:

【拇指】

 

周日下午3点,距离一周一次的boss刷新时间已不到12小时。蓝河登录了神之领域不久就已经感觉到了隐藏在平静城区下剑拔弩张的气氛。他匆忙从蓝溪阁还空闲的精英团里组织了一支队伍前往列屏群山,负责盯梢不知何时刷新的boss影子军师沙寒。除他之外,曙光旋冰的野图队已经在多拉克竞技场附近游荡了一上午,共计和中草堂、霸气雄图公会擦肩七次。入夜寒干脆安排了一个刺客队在灰角蹲守地下操纵者尤一,自己则在归陟城晃悠,随时可以奔赴战场。

 

列屏群山下自然更加热闹,对暗夜系有需求的队伍旗下公会基本聚齐,放眼望去三三两两似乎只是在打小怪练级,但以蓝河在公会野外PK中浴血过的职业玩家的经验,尤其是对蓝溪阁来说铁打的中草堂流水的冠军公会,就算隔着半个地图都能数清楚是哪几家哪些人什么职业。

果不其然,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瀑布边假装刷怪的不是车前子又是谁。

 

形势不利啊。

蓝河看着恨不能将这点地方里三层外三层围起的各家公会玩家们苦恼地想着,没留神一个私信已经飞了过来。

一个没见过的小号喊他:“蓝团长,蓝团长,你在列屏群山吗,拉我进团!我帮你(>_<)!”

会这么叠着喊他还加颜文字的人……蓝河很快敲了回去:“小卢?”

“是我!队长说多在游戏里练练手法也不错,我想反正要给他刷装备升级掉落,就来帮你呗!”

“那好啊。”蓝河理了理配置,很快把少年剑客拉进了团里,顺便还发了坐标过去。

 

这下胜算稍微大一点,只要今天在场的公会里没有其他职业选手,凭借现在蓝溪阁的形势和人数,抢到boss似乎也是可以拼一下的事情了。蓝河又观察了下目前的地形和其他公会的分布,在团里下了几道指令让蓝溪阁的分散插入地图。

 

15点57分。

山涧里亮起一撮光点,野图BOSS的身影渐渐出现在溪边。

同一时间,世界频道和公会频道接二连三刷过几条消息。

列屏群山,影子军师沙寒刷新。

多拉克竞技场,角斗士维泰里乌斯刷新。

灰角,地下操纵者尤一刷新。

 

蓝溪阁公会机房炸出一声“卧槽!”,随之而来的是各个频道里刷频的骂声。

同时刷新三个野图boss,各家公会第一时间也不是去拉仇恨刷怪,而是飙手速用各种方式开起了小会,哪个掉落是急需,哪个boss竞争少目前胜算大,取舍之间都是需要全面考量的。没有哪家公会现在还痴心妄想今天将三个boss都收入囊中。

蓝溪阁内部很快下了决定。沙寒的掉落确实是战队灵魂账号索克萨尔的装备所需求的,也是自开放75级以来蓝溪阁一直在奋力争夺的boss之一,加之蓝河一句“小卢在我这边”,更让春易老迅速的更新命令,野图团全员转移前往列屏群山。

 

蓝河站在山涧后的小坡上,最后一次观察了各个公会的动向,其中有些已经根据自己的需求撤出了这边的人手到了另外两个boss处,剩余一部分,像烟雨楼、踏破虚空,那是人战队的主要战力也有需求,不可能轻易放弃,重点盯梢对象兴欣,今天倒是没有出现在这张地图。

而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在混战开始后稳住局面和boss仇恨,拖到曙光的野战精英团和入夜寒的地图炮法师队到场即可。

 

情况分析完毕,蓝桥春雪就在团队频道里下达了指令,招呼之前分散在地图各处的精英团成员对其他几个公会站位进行包围,另外也让小卢的小号隐去了公会名字,潜进了山涧边的人群。

抓住机会,只管输出,拉到boss仇恨,这边一队牧师会跟紧你。其他公会我们来打混战,boss有大招了看准位置往别人家引。蓝河安排完自己团,给小卢发了几条指示就派给他一群奶妈让他自由发挥去了。

 

蓝溪阁的团战,就算学得不精,也多多少少还是带上了他们战队的风格,总结来说就是创造机会,抓住机会,一波带走。

 

蓝河最后确认了下曙光和入夜寒两支队伍的坐标,便在团队里发指令:开!

 

山涧边瞬时亮起了十几道剑光,随之而来的是四面开花的死亡之门,转眼就把底下都还在待机等增援等安排的蹲守公会冲得七零八落。机会就在这一刻,卢瀚文的剑士起跳,幻影无形剑在空中挥出。

剧本与构想中分毫不差,蓝河吁了口气,在频道里通报了情况并查看了几个增援队伍的坐标。

 

然而就在这分秒之间,崖下陡生变故,不知从哪儿窜出一个气功师,捉云手一记便将大招后滞空的剑客强制抓取摔下,小卢还未落地,紧跟着从天而降就是一道卫星射线,把剑客的整个身影都笼罩进技能光效下,顺便还打散了他边上紧跟的牧师团。蓝河没来得及在团队频道打出一串感叹号,耳边先响起了自清醒过来就时不时回想起的声音:

“哎哟,小蓝,好久不见啊。”


TBC

评论(11)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