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有关【恋爱副本】的几段废话

我想了想,还是要面对我这被诅咒的手速……

所以准备慢慢开始发文了(存稿2w6+,卷一大纲过半,但不要期待我的手速)

还要麻烦各位在看文前,能看完这篇【作者有话说】的废话,拜谢><


先介绍下这篇号称关底前篇其实基本没有p关系的《恋爱副本》

时间线是挑战赛后夏休期开始,分为两卷。

卷一·恋爱攻略(又名 暗恋对象太牛逼怎么办在线等)

卷二·副本掉落(又名 秀恩爱但没人信我脱团有点急)


总之就是个包含了单恋,互相单恋,在一起秀恩爱,主要是pvp和pve的正剧略带狗血故事。(副本和组队pk居然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我的锅)


这个cp从我13年入全职坑以来,一直萌着,中间因为自己的一些原因脱圈过,以为这辈子不会在拿起这段基本全部砍光的大纲了。

有很长一段时间在逃避被各种声音评价我文里所谓的两个人的距离感,然而回过头来仔细想想,最最开始,写在关底boss FT里的这段话,大概能够解答我自己钻牛角尖的问题:

【有距离感,也许遥不可及,且最终也不会是同一个高度。但是,他们都热爱这个游戏,以此为动力向着不同的目标而努力。

对于我来说,这两人的情感用文里的一句话就可以了:

蓝桥春雪向前跑了几步,站到他身边。

不是什么大神和粉丝,他们会尽力用自己的方式跑向彼此,这就够了。】

我一直想写一次正剧里谈恋爱,两年前的大纲从头来过,又磨合了七八遍,才有了现在的故事。【然而我还在不断加戏orz

希望不会让你们失望。


ps.写这段废话以前我以为自己能诌个几千字,事实证明……

psps.谢谢被我无数次喊起来对大纲和剧情的亲友

pspsps.谢谢某楼某一层的告白,我看见了,并非常丢脸的大哭了一场,然后在每一次卡文时都想,希望能够回应这份期待


望不辜负。

评论(9)

热度(24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