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王柔】战法的一百种战斗方式 (5)

·王柔

·OOC属于我

·前文:   【1】  【2上】  【2下】  【3】  【4】

过渡章,心里描述爆炸,卡到疯魔。

向着暧昧期前进~一口老血。   _(:зゝ∠)_

————————————

这一天的竞技场切磋两人都打得有点心不在焉,双双发挥惨淡。

唐柔是因为还在消化那一长段耿直却又有效安慰到人的评价和劝慰。在对方来看也许只是实话实说的评价,对她来说却是一直以来的努力,获得旁人视角的一次坚定不移的认同和首肯。

反倒是那句失手提到的微草,暂时还没有太在意。


王杰希这边,想得则还要更多点。

他初时光顾着观察对方的操作水平,推测是训练营新人还是现役选手,倒是忘了性别这回事。眼下思前想后,才迟缓地意识到这位和自己交流了近三个月的网友,好似实打实是个女性选手。这样一想其实也挺明显的,木樨这个账号无论是论坛游戏性别,还是QQ(小号)装扮,都非常实诚的选了女性——王队长不由对自己曾误认过的肖云闪过一丝歉意。


只不过对方没有刻意强调,自己也完全忘了这茬,现在想来居然感觉到了一点小小的尴尬。

魔术师难得的在战矛挑开熔岩烧瓶的动作中恍惚了下。


哎,要不蓝雨怎么老被喷是和尚庙呢,实在是联盟的女选手太稀有了,普罗大众叫得上名字的就那几个,其中能跻身一线职业席位并常有出战者就更少。要知道每年训练营一开,大群里总是各家忍不住先炫一拨人数,完了等到考核结束则又是一片哀鸿遍野——妹子固然重要,但终究这个圈子里实力才是最终决定去留的标准。

对于王杰希来说,除了自家队里的柳非,其他姑娘们撑死不过是见面能够互相打招呼的友好级别了。硬要说的话,也就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因为世邀赛一起封闭训练、一起出征海外的缘故,在打招呼的及格线上又加了几分。


此时突然反应过来,这个加了论坛、游戏(小号)、QQ(小号)好友,作为网友就差交换手机号和面基的后辈,其实是个妹子,王杰希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毕竟还不是自家队员,我之前,应该没说过什么重话吧?微草的魔术师陷入了对过去几个月你来我往的回忆。

他越是回顾过去的讨论,就越是欣赏这位尚在训练营的选手。讨论时不卑不亢,说错也从不骄躁,操作风格已有大开大合之势,倒是一反大家对女选手的固有印象。再仔细一想,反而是有些像极了方才提到,过去也老被拿来做技术参考的女选手。

一样的干净利落,一样的勇往直前。


王杰希在这一把堪称糟糕的1v1结束前下定决心,决不能像之前那样,这一次不管是哪家训练营的,怎么也要挖到手。

当然很久之后,魔术师回顾心境变化的这一夜,不得不感慨,自己这个flag,立得还是有点高了。


至于怎么挖角,王杰希想来想去,现在邀约还是有点唐突了,正式点的话最好能约出来当面聊聊。他翻了翻赛程表,跟轮回的常规赛正安稳地停留在下半轮。

好吧,王队长无奈,果然是应该先从日常生活下点功夫,循序渐进的进行,这首要目标嘛就是先跟对方熟络起来,除了竞技场,其他话题也多少要涉及一点。为此微草的好爸爸还特意请教了自家队里唯一的女选手。

再然后,他又要到了一份对方大致的训练时间安排,在双方都空闲的时间里,给对方发点手操视频,并再次征询了柳非的意见后推荐了下某个据说非常好用的护手霜。


他这一系列刷友情度(?)的行为,自己看着倒是没什么,落在微草的队员们眼里简直是惊世骇俗。

尤其是柳非,两次谈话的内容堪比百万重击,天旋地转后终于接受了事实,在队员们说悄悄话的小群里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总结陈词。


不想再被爸爸找谈话了:

_(:зゝ∠)_诸君,我有一事想与各位探讨,咱们队长,应该是……emmmmm……


飒——:

???拒绝大喘气人人有责??


你们心累的副队:

队长怎么了?小别你昵称又怎么了?


木因心:

队长怎么啦?


不想再被爸爸找谈话了:

我们队长,应该是,在追人。


飒——:

????我读书少你别骗我……不,别吓我


不想再被爸爸找谈话了:

而且是异地。心疼。


不想再被爸爸找谈话了:

……你们怎么不说话?都不问我为什么知道吗?


尽管不说话的众人立刻站队表示不信,但最终还是被柳非强行塞了带有严重滤镜但洗脑效果一流的魔术师新人设。

“队长之前问我,跟妹子聊什么话题比较好。你们说说,没事儿会问我这个吗?”

“嗯……好像是不会……”

“然后,就刚才,他来咨询我,有没有什么护手霜推荐。啊,你们说说,你们自己用的那些我还不知道?会特地来问我?”

“啊,我用的o宝。”

“咦,我觉得凡o林就可以啊?”

“我去年双11囤了几大罐小非推荐的o芬,挺好用的,还没用完。”

“所以说你们这些单身狗,多学着点。【链接】[20XX年度]上半年年度护肤品推荐-护手霜top3.”

“瑟瑟发抖,女孩子果然好麻烦。”

“瑟瑟发抖,追女孩子也好麻烦。”

“瑟瑟发抖,天哪,不知道队长追女孩子顺利吗?”

“瑟瑟发抖,完全不敢想啊。”


反正你们就是,只会瑟瑟发抖了。

全程旁观不发一言的磨王一脸冷漠,决定等他们抖完了再去补一刀队长刚刷完淘宝的消息。


TBC

评论(23)

热度(2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