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王柔】战法的一百种战斗方式 (1)

·王柔新坑

·割肉自足

·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开赛

·如有涉及技能,都是在原文的基础上胡诌,请不要深究

·万分感谢亲友给予的包括取马甲在内的各项指导

·如有其他cp出现,会在当日更新的开篇标注

——————————


H市9月的夜晚并没有很凉快,虽然已是初秋,但白天里秋老虎肆虐,到了晚上才算稍稍有点凉风。再过六天就是新赛季常规赛的第一轮比赛了,没有了叶修带队的兴欣这一季能走多远,愣是被刷成了近期的热门话题,加上这一赛季重回联盟的嘉世,H市现有的两支战队可谓风口浪尖。好在队内事务在经过了夏休期后已经逐渐步入正轨,陈果跑了一天赞助商,这会儿迫不及待扎进浴室冲了个澡,心满意足的顶着毛巾出来享受电扇。

“哎?小唐你刷论坛呢?”老板娘一边擦头发一边好奇看正抱着笔记本蜷腿坐在床上的室友。

“恩。”唐柔点头,“沐沐建议我抽空可以去看看叶修早年发在论坛的PK教程,找找思路。”

“你们的战斗风格不一样吧?”陈果坐到她身边,凑近看帖子里还存活的视频,一叶之秋战矛刺出,将对手挑上半空。到底还是专业领域的问题,老板娘这两年下来已经有了自知之明,所以用了疑问句。

“不是学他啦。主要还是感受下他战斗的手法和思路,取其精华吧。”

“恩!小唐加油一定可以成为最顶尖的战法啦。”陈果毫不犹豫抛弃了曾经的偶像之一,给她鼓劲儿,“那有什么我能帮忙的,我去给你下载视频整理下?”

“不用不用,”唐柔摆手,“我看去年你给我的那份就挺全了,倒是我现在刷了几个其他职业的pk贴,有点疑问,果果你有没有论坛小号借我个。”

荣耀论坛的账号是和账号卡绑定的ID,所以唐柔手边现在只有一个寒烟柔的账号,刷网游的小号倒是有,但是都在伍晨那里,网游部和训练室都挪去了网吧楼上后,到底有些不方便。

“哦对,你寒烟柔这个不能用。”陈果走到桌边翻找起来,“我看看啊,我去年和人掐架的时候好像搞了不少小号。”

没一会儿,她就拿出几张账号卡,都是去年兴欣几次被黑时她怒上论坛和人掐架的号,因为时而脑残粉时而装路人,所以不好意思去网游加工会,就落到手边干脆做了论坛专用账号。

“我给你看看ID啊……这个是沐沐脑残粉……啊啊啊好羞耻这个不能用……这个,呵呵路过围观,掐架主力,算了……”

“噗,”唐柔被凶残的ID逗笑,也加入了翻找卡片的行列,“哇,还有嘉世一生黑,果果你真是……”

“啊啊这个也不能用啦。”陈果赶忙又收回几张,“都是挑战赛结束那会儿用的,现在不能登了,不然太对不起邱非队长了。”

嘉世的小队长在夏休期的时候带着队友们来打过两轮友谊赛,虽然目的只是让他的队友提前感受下和联赛对手们的距离。倒是陈果以及兴欣全队都对这个礼貌又一丝不苟的少年挺有好感,来了两次也交换了联系方式,说好了有空再来。

“看来看去只有这个还能凑合了。”陈果深吸一口气,“如果你不介意这张有过假装中草堂会员掐嘉王朝……”

“我好像有点印象。”唐柔思考了一会儿,“是不是还有和一个叫金什么的姑娘对掐过?”

陈果双手合十:“黑历史,求别提。”

“好的好的不说啦。”唐柔体贴地帮陈果用干毛巾重新包住脑袋,“也好,正好是去回一个魔道学者的贴,还算说得过去。”


唐柔登录了这张叫木犀的账号,在一个名为“[实录]魔道学者VS战斗法师1V1,附技能详解”的帖子下留言了自己的疑问,这贴的楼主大概是个职业选手,视频里操作手法老练,解说也让下面回帖的不少魔道学者大呼不明觉厉。早年的选手也确实会在论坛发些教程、副本记录视频、pvp视频等帖子,像去年被顶上来供众人膜拜的一个战法加点详解,楼主ID便是一叶之秋。

“也不想想那个加点都多少年前了现在还适用吗?”陈果忍不住吐槽。

而那个魔道vs战法的老帖子虽然好几年没有更新了,但是唐柔意外的发现楼主还在坚持编辑主楼,根据荣耀官方的技能更迭修改帖子里最佳建议,不过因为帖子实在太老,楼主每次编辑又不在标题提示也不顶贴,所以似乎没人注意到这个问题。

“也不知道这个楼主是哪个选手,看年代不会已经退役了吧?”唐柔敲下最后一个字,点了回复,她的回帖主要还是对帖子里两个职业目前的技能判定和连招有异议,故而忍不住反驳对方帖子里的内容。


等待楼主再次登录的过程有点漫长,加上新赛季的训练已经恢复,等唐柔想起来已经是三天后的事情了,楼主恰好在一天前有登录,在回帖里用楼主点评功能回了唐柔的长篇理论:“具体见私信。”


“干嘛不在帖子直说。”唐柔这才点开了从来不看的私信系统,发现信箱里躺着两封未读邮件,一封是来自视频贴楼主月见草的回复,一封则是讨论区版主的系统通知。


【from月见草】to木犀:有关你所说的技能判定的问题……

【系统通知】您的账号被版主 苦逼版工 禁言五天,理由:挖坟顶旧帖


“……”好吧,所以对方并不是因为被反驳了觉得下面子才私信,而是体谅自己正在小黑屋里,无法再次回复。她无奈的戳开了私信看了起来。


TBC


是的这是一篇妈妈说不要随便见网友的文【什么鬼

评论(16)

热度(3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