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818,不要掐,无锤心证(2)

·娱乐圈八卦版论坛体

·只看楼主(实在是懒T。T

·没有本尊出场

·副cp带:喻黄,王柔【介意请点叉_(:зゝ∠)_

1.

换了个贴继续

借中国好对象的词做电影+剧名_(:зゝ∠)_别打我(先斩后奏了

——————————

【求助】喜欢并关注的人微博下总是出现一个抓不到重点的回复怎么破

开说前先表明,楼主不是T神黑,不是T神黑,不是T神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然后上专辑照自证身份,H少死忠粉一枚,因为蓝雨影业的大家都好棒,就顺带也粉了旗下其他艺人啦,Y总啦,小助理啦什么的。Y总的微博大部分都是转发蓝雨影业官博和相关活动(顺带说,H少占比超级高!这颗糖!我吃了!)少量个人信息,所以关注了除了知道总裁大人日理万机以外并没有什么卵用。

小助理微博暴露的很早,因为老发H少定妆照和私拍,偶尔还透下行程给粉丝,然后被H少转出来互动,大家都懂的!

本来也没什么,年初《剑指风流》宣传期的时候楼主一头热跟着跑去接机,当时飞机晚点近2小时大家情绪都很激动,H少出来的时候场面稍微有点乱,H少跟以往一样和大家打招呼,然后说了很多话安抚我们!!嗷!!之后就被助理带着上车了。正常情况都这样,大家也都理解,准备再待会儿就各自散了去面基咯。结果小助理把H少弄上车没多久就折返回来跟还在的粉丝打招呼,带我们去外面坐下休息,又拉着几个工作人员买了饮料和点心给我们。全程超温柔超温和,我也知道这是他的工作,但是完全看不出一点不耐烦和不开心,热情的跟我们交流了H少拍戏趣闻,给我们看了他片场拍的超帅的照片,还提醒我们明天点映结束有互动不要忘记。庆幸自己脑一热去接机!

——————

——提着板砖进来…………举着板砖对准楼主,说重点。

等会儿,楼主喝口水。

——————

——理性讨论,助理是不是H少最大迷弟。

我觉的是!是在下输了。再也不敢说自己是H少粉,真爱在身边。H少人生赢家。

——————

——所以楼主想表达什么啊2333

好好这就来重点。总之楼主经此一役爱上了小助理(当然排序在H少和Y总后面啦)经常偷窥他微博,翻看评论(超多H少的互动,一本满足)顺便说下只要认真讨论和提问的,小助理都会回答!简直小天使!(当然了隐私和行踪还是不会说的_(:зゝ∠)_能说的都是Y总同意过的吧_(:зゝ∠)_

然后楼主发现,评论里除了粉丝,出现在评论里的人按照回复数频率排序:H少>小L(蓝雨最新自制网剧那个小鲜肉主角,听说现在是小助理主要负责在带(感觉到了小助理的奋斗目标!)>T神>蓝雨其他艺人>Y总……

是不是感觉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人……

——————

——我特么看了三遍才发现被楼主的重点被挤在一大堆括号备注和感慨后,根本没注意,来我帮你高亮【T神】【T神】【T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是是是,谢谢高亮。

——————

——结合隔壁贴。理性讨论如此明目张胆,为什么到现在没有娱乐八卦号发现?

楼主觉得是知道但不说啊。此处应有掌声献给叶秋弟弟@秋总 和Y总……【好的,后者我不敢圈

——————

——去翻了翻,你圈我也是不懂,万万没想到一个经纪助理的微博能有几万粉,平均评论小几百,H粉真是深不可测。然后我扫了最近一条围脖的评论,并无T神踪迹,只看到了小L一直在跟助理聊隔壁微草家季播剧的剧情。

亲看我真诚的眼神:庙药百年好合【什么鬼】

好吧说正经的,因为,T神评论(被?)删了啊,附上群里妹子爆手速截图:

蓝桥春雪君归日:杀青了!来一个大写加粗的剪刀手合集[哈哈]【附图:网剧《命运线》主演导演的剪刀手全家福】【导演编剧剪刀手卖萌】【H少+助理两人抱着两份盒饭的剪刀手自拍】

叶修v:都没有我帅。【评论附图:T神叼烟自拍剪刀手】

蓝桥春雪君归日:……………………你在逗我笑,对焦对烟上,糊了好吗?

叶修v:不觉得这光线,这朦胧镜效下的我更帅吗?[叼烟]

蓝桥春雪君归日:……叶神,拿好你的节操,掉一地了。


然后,木有了,一分钟后这段对话也没了。

——————

——妈蛋重点全在H少居然去演网剧了,一点风声都没有,逼格掉地,蓝雨怎么搞的。

蓝雨本年度自制剧的重头戏,几乎所有人都上了,H少友情出演了后面几集的重要角色(对这是小助理在评论里说的)。传闻Y总有客串,我超期待啊。求互动!!

——————

——哦草这照片糊的,友情圈XX工作室摄影@乔一帆 麻烦教教你们boss如何自拍好伐,画美不忍看。话说小助理咋叫这个名,后面三字意味声长yoooooooo~

这贴也是不能好了。T神的微博图自拍一向如此飘忽。

小助理晒过自己的网游截图,貌似他ID叫这个。

——————

——回过头来看楼主标题,发现还是歪楼了啊,求更多歪楼回复?

来,拿好楼主多年(并没有)私藏截图。

蓝桥春雪君归日:阔别五个月,终于回到文明社会,可以开火增肥了。深夜报社@蓝雨黄少天v  黄少点的白斩鸡,糖醋里脊,土豆炖牛肉,和真·鲜蔬汤。

叶修v:他点白斩鸡?本月最佳。

当然后面补了一个:

叶修v:下次只做给我吃呗。


蓝桥春雪君归日:给第一次参演剧的@蓝雨卢瀚文v 小卢买的蛋糕,大家记得看这周开播的《无处可逃》!

叶修v:买什么蛋糕,买《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给他最合适了。


TBC

不行了,腹疼难忍,die去了




评论(13)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