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给我一个全职里的角色名,我会告诉你我对TA的看法主吃CP和私设。”

 试试_(:зゝ∠)_

【混个更

……………lofter评论到底能写几个字

我,明天睡醒,写

————————————

1.黄少天  @五步之霜 

初看全职就印象深刻的人。深夜网吧寥寥几句整个角色就已跳脱出纸面。明明第四赛季就出道了,也算是个前辈吧,但总有一种阳光少年不会老的感觉,可以和蓝雨天长地久的厮守下去。有点小孩子心性,小太阳嘛,爱热闹。非常重情义,讲义气,一旦成为好友就会托付所有的人,尽管表现形式各不相同(对叶修是嘴上不留情,但实际上不论是从竞技本身还是友情都希望且祝福对方能继续。对喻文州,训练营初期也许是不放在心上,但一旦认可实力且交好,赛场上但凡有机会就援护,赛场下无条件捧场(除了明显的几次以外,还有全明星上吐槽王高一战时说的话)因而本尊也有一种侠的气质,多多少少有点路见不平就拔刀相助的味道。账号卡跟黄少本人气质也合。机会主义者,知道什么时候把握时机,也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主吃cp喻黄喻,这两人能在一起哪还管谁攻呢XD

私设的话,不是G市本地人,应该是让老魏一边心疼车马费一边又非常想逮来蓝雨的那种。以及我觉得,他是一旦认定自己喜欢一个人,一定会找机会就告白。


2.蓝河(许博远) @沅茶  @yukistry 

开头说几句废话:讲真,我不太吃许博远这个名字的设定。追溯起来应该是两年前画册筹备期就知道这个名字了,当时画册群里有亲友帮问,所以第一时间就…………为了自我洗脑还改了好几个叶蓝的表情用于日常亲友聊天。然并卵……对于全职所有人物,我只吃原文(甚至不包括小册子)设定。

对这个角色的看法可以写小论文,所以简略说说吧。是个在工作层面上,不管是操作实力,领导能力(包含团战副本指挥),还是人缘都可见一斑的人。就工作来说,可能对于游戏本身、偶像和战队的喜爱是他选择公会职业玩家的原因,且在成为五大高手之一和分会长的过程里,都没有丢失。反过来说,他更喜欢纯粹的玩游戏,对于工作本来就存在的,不管是和公会竞争勾心斗角还是和同事间的竞争,都有点力不从心。

自信,低调,有点好面子,做事考虑方方面面,有时候会觉得想太多,但会努力完成力所能及的事。有原则和底线。但当底线和工作有冲突的时候,不能狠下心来做决断而是多少有点逃避,所以个人觉得他不会接班大春的会长,确实不太合适。

主吃cp叶蓝。在我心里这两人,有差距,不可避免。但差距仅指游戏操作和所处领域的不同。没人规定世界冠军找对象也必须是世界冠军呀。回归到对游戏本身的热爱和表现,两个人有共同的情感和闪光点。对我来说,这才是他们能彼此吸引的原因。私设:文化水平处于行业内平均线以上,但也就是文字组织之类的,外语什么都点蜡。做菜正常水平,宅男活下去的标准就是:能吃。


3.喻文州  @一路春白 

很喜欢喻队的角色,看完番外后喜欢X2了。不仅仅是因为他表现出来的苏。

一个人坚持做一件事不难,坚持做一件自己可以擅长但是因为客观因素而完成的无比艰难的事也不是很难,但在不被看好甚至可能被奚落的环境下,除了正常训练之外,全靠自己坚持做这件事,并最终到达自己所设定目标,站在了从来没人想过会有的高度,是一件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事。

而这件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事,说来也没什么,但是喻文州这个人,能把这件事完成得如此自如,自在,自得,好像就是一日三餐而已,并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对于不管是善意还是恶意的嘲讽,也都平常以对,轻描淡写,以至于观众都只觉得这故事励志,却都不去想故事背后付出了多少。

以自身来说,他对所有人都很温柔,对队友还多一份包容,对竞技本身则是尊重,同时也尊重每一个和他一样不同程度为此付出的人。

反过来,有人质疑他时,不会解释和多说什么。但是质疑蓝雨,质疑蓝雨的队员,他一定是第一个站起来的人。

其实在我心里,蓝雨整个战队包括公会和高层,都是极具包容心、温和、让队员能自由成长的。反应在很多地方,包括他们风格独特的团战2333

在这样的地方成长起来的黄少,还有蓝雨的其他成员,包括已经离开的于锋,都很让人羡慕。

CP的话,喻黄喻。真没什么好多说的。希望能一起度过一辈子所有的夏天的感情吧。

私设喻队家里条件不错,父母开明到不管事儿。本尊属于众人捅刀后的撒盐役担当。


4.郑轩  @曾是惊鸿照影来。 

原文着墨不算太多就少说点。个人觉得郑轩,能在蓝雨团队里安然存活,虽然口头禅是“鸭梨山大”,颇有点得过且过的凑合感,但实际上应该是个比较有想法的人(褒义)也比较随性吧。这个想法在于,他知道自己的团队定位和个人目标。毕竟是张佳乐之后的弹药师,不管是百花还是外界,大概都会有一种要不要再凑一对繁花血景的想法。但实际上,于锋在的时候也好不在的时候也好,他们都还是按照自己的步调和定位在前进,不被任何人左右。 当然了,也是得益于蓝雨整个队伍的包容性。

吃的cp是于郑,但并没有什么产出_(:з」∠)_

私设是蓝雨吐槽担当,但是是很高深的吐槽,一般人get不到就会获得来自郑轩大大的哼哼和鸭梨山大。


5.王杰希  @Frankfish。  @浦萱  @随时想坑 

王队是很早就出场的队长之一。原著人设高洋上到没朋友,五圣,唯一一个称号给人而非账号卡,魔术师打法酷炫无比,还会看相,夜观星象今次一战我大微草冠军志在必得【不】最早拉扯叶修陪练只觉得这个队长真是不容易,等到了第八赛季全明星,加上乔一帆两人,打了一套怒戳泪点的连击。王队在我心里是个自信,稳重有担当,为了队伍能付出所有的人。改变打法,对队伍成员坚决的取舍,在全明星赛上以自己的败绩捧起继承人,带领队伍获得两次冠军,说扛着微草向前飞一点都不夸张。这么多事,他也不需要别人鼓掌,不需要人懂,只有一个目的,这支队伍能够获得冠军就行了。这么一想是个为了目的不顾一切且心无旁鹫的人啊。私底下是个开得起玩笑的人,或者说他并不放在心上,和车前子的对话中可见一斑。能打出魔术师打法的人,才应该是天马行空神一样的少年啊。

cp是王柔。算是我第一个萌上且产出的BG。不小言,不苏,不矫情,撒娇都是少的,竞技场打出来的惺惺相惜到携手与共。对老王的感情在星尘战矛这篇文里其实表达的很清晰了,会觉得他很累,但觉得这一切,包括因此而来的所有荣誉,对于他来说都是值得的。以前老觉得这样的人大概退役后才会寻找伴侣,后来才发现这两者并不矛盾,他会被同样独立坚定的个体吸引,并一起向着目标努力。

另外对于他的喜欢在关底的番外星尘里也表达过了。

私设老王是个爱好特别老年的人(喂),养养猫啦(养一群哦),养养植物啦,没事儿收集评价对手的剪报什么的。逛街会戴个平光镜做掩护,会讲冷笑话,然后会被柔柔吐槽XD


6.苏沐橙  @僵掉  @浦萱 

全职的女性角色我都很喜欢,人物性格塑造上各不相同,但都有自己出彩的一面。苏沐橙和她的团战定位很类似,跟着对的人对的队伍,安心放手在后面输出,天不怕地不怕。但是需要自己担当责任拿主意,也绝不会轻易认输,说着帅气的台词一点不输给男人们。会有点小任性小俏皮,女孩子的特权。但也很坚强、坚定,没什么偶像架子,也会主动关心别人。

吃的cp是莫橙。但不产出。所以也没啥好说的吧_(:з」∠)_对腐女设定不讨厌也不喜欢。我心里觉得她如果关心叶修或者其他人的恋爱问题,只是出于对兄长和朋友的关心,之后才捎带一点死党之间的八卦。


7.于锋 @种草用 

一个很有野心(褒义)有自己目标,且目的性很明确的人。平心而论,很佩服这样的人。在一个获得冠军、未来的冠军也许会比较艰难但只要付出努力也会有很多机会的队伍里,要再做出离开的举动,要做为主力为自己的目标再拼一场,是一件真的要下定决心的事情。就以全明星实力来说,百花比当时方锐面临选择的兴欣还苦逼一点,就这样于锋也能义无反顾,可见其心志坚定,同时感觉到了天下狂剑都带着点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决绝。

吃的cp是于郑,于远。私设并没有。内心对他的评价比较高,所以不太吃那种被闪瞎了的直男去百花这种恶搞设定。


8.邱非 @鱼此 

我对邱非小队长是真苏,真的(闭嘴)为了他写过词,写过个人粮食文。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他,也特别特别心疼他。纵观新生代所有选手,只有他一个人是登场没多久,就被扔进一支近乎都只剩下新人的队伍,要一个人学会如何担当,一个人学会独立面对竞技的残酷和竞争,并且没有任何一个前辈,会带他走过这一程。真真正正跟着叶修的步伐,领着嘉世从头来过。从来没被描写过赛后哭泣的新生代之一。一来不是主要队伍,后期也不出场,二来,大约也是这种一闪而过懦弱毫无意义,也无人会在拍拍他的脑袋说句安慰,所以也就抛弃了吧。越说越心疼。

没完结前,我一直觉得,他应该还有机会在全明星挑战一次叶修,在不算正式的场合再说一次谢谢前辈指点,在不算正式的场合鞠个躬谢谢曾经的教导和如灯塔一般的领航,然后………不说了。

cp基本都吃一点,但自己完全不会产出。对小队长的爱可见《荣光》词及文,以及《灯塔》。

所有的爆棚私设都在《荣光》《灯塔》和还在坑的《光荣》里,剧透下,我设定小队长会带着新生代参加国际赛增加的青少年杯,他是队长。对,我就是那么任性。我的小队长!会闪闪发光的!!【喷泪








评论(3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