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玉莫】不小心砍了暗恋对象怎么办

emmmm,上一次写天下3(不,天下贰)相关是……大概是6年前【?简直上个世纪

A也A了差不多有这个时间,所以如果有错误bug都算我的

还是玉莫,我的初心CP了!

可能会有草金,大概


校园AU+游戏主播

————————————

  1.

  玉玑子从战场退出来,打开弹幕助手,在被留言疯狂刷屏了好一阵,才终于联系上下文,意识到刚才那一把巴蜀演兵好像不小心搞出事情了。

    

  2.

  【!为什么直播间那么多lv1的小号!!!】

  【隔壁传送门过来的表示,主播你真的很牛啤了!!】

  【哇啊啊啊主播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们莫老师打,是不是有仇你说】

  【鸡肚人家直播人气咯】

  【双刷的表示我们鸡哥常年只蹲游戏区,不认识生活区大佬,望周知】

  【发生了什么我刚进来,鸡哥是不是这把又飘跪了】

  【略略略,游戏播主强杀萌新】

  【节奏党滚粗】

  ……

  诸如此类。

  

  3.

  全服战场套修为前十玩家不得不用了几秒中在脑内复盘刚才的战局……

  

  啊,是那个云麓吧!

  

  讲道理,玉玑子一边操作自己的账号回城挂机一边腹诽,别说自己是个红烧翅膀,但凡是个太虚,只要操作不菜,扔进战场逮到一个落单脆皮云麓,不说强杀,胜率八二开应该没问题。

  当然了最后十几次送对方回营地,这个偶遇几率也只能怪老天了吧?

  所以生活区大佬为什么要来打游戏。

  

  又看了眼愈发闹腾弹幕助手,玉玑子无奈开麦:

  “给个传送门,我去道歉。”

 

  双刷的粉丝很快递上了直播间号,玉玑子也不避讳,直接当着全直播间的面点开网页进入此前从未涉及过的生活区。

  

  4.

  需知玉玑子此人,大学狗,本地高校著名高玩,隐藏身份是T站某知名up主,专注直播天下3端游,又以战场太虚教做人出名。直播间里不怎么说话,粉丝猜测大约是【这操作你们都不理解】和【看不懂就别问,看就完事儿了】的高玩俯视心态,露脸是没露过,但这年头,声音好听手好看,照样可以吸粉。

  他平常虽然跟T站其他几个知名游戏up主有来往,但直播间经常出现的还是经常组队和画外音形式出现的室友们,至于T站其他什么直播间,那真的是一点也不了解了。

  

 眼见着直播间里两拨粉丝快吵出站了,玉玑子不得不出声解释:

  “我真不知道对方也是直播……”

  “知道就不杀?那不能。”

  “你说为什么?尊重游戏。”

  “我这不就……”

  

  5.

  网页在校园网的DEBUFF下转了半天,终于进入了本次战场事件另一个主角的直播间。

  对方开着摄像头,半边是退出游戏的电脑屏幕,半边是直播间主人的侧颜。

  “没事,本来也只是消遣。”

  “对方真的很厉害。”

  “我本来也不太会玩,刚才是哪位朋友提议的?出来背锅。”

  “我都不气你们气什么,我看了他胜率,就算装备一样我也打不过。”

  

  熟悉的声音,和更熟悉的容貌。

  

  6.

  【鸡哥,行不行给句话啊】

  【wtmxs,鸡哥看呆了】

  【我天我们莫老师杀伤力输出爆炸】

  【up掉线了?】

  【不,up竟是痴了】

  ……

  

  7.

  真的不怪玉玑子。

  毕竟……

  

  不小心在游戏里砍了现实中暗恋对象,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TBC


然鹅我的小云麓这辈子是没有监狱光环了,手动再见【社畜流泪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