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恋爱副本(17)下

久违的更新。

你们真该感谢知名coser天水三千老师,以一己之力,用三次元电竞狠狠捅了我刀,直接空血死亡。明明是0.01%都未必可能的事,搞得我一晚上心态崩盘。

嗑什么三次元,嗑什么电竞,什么转会期,跟我有个p关系。【豹哭

还是甜甜的二次元好啊QAQ

·目录:【恋爱副本目录页】


————————————————

蓝溪阁的剑客被兴欣的散人激得懒得再开新话题,两人在夜风和烧烤的香味里各自沉默了会儿。

 

“算了算了,”最后叶修忍笑开口,“知道你的难处,哎,毕竟是有过前科的人。”

他故意拖长了前科两个字,作为着重强敌。

 

十区被支配的恐惧和立场纠结症的后遗状态分分秒回归大脑,蓝河崩溃:

“前你妹……”

 

这反应太有趣了。

叶修在油腻的桌上浅笑出声,引来一直分神关注他动作的手机原主人又向他投去了关注的目光,并因接下去的玩笑话而对接电话的人产生了些许好奇。

“哎哟,”

保持着叼烟动作的兴欣队长压低声线:

“我妹坐的也不远,不然我喊她来?”

 

喻文州:“……”

然而这通对话并没有因为多一秒的注视而有丝毫磕碰。

 

叶修继续老神在在:

“这不,跟你一样放松着呢?”

 

对方不知道回应了什么,换来叶神早有预谋,似乎就在等这一刻的笑意。

蓝雨队长被带偏一部分注意力,因而准确无误的听到了紧跟而来的新对话,并由此让他更加好奇起来,这位此时此刻此地,非要借用手机拨出去的电话以及接电话的对象。

 

“嘘,小蓝,”四周杯影交错,烧烤摊昏暗的灯管落在油腻的桌上,叶修愈发压低声线,以至于这两个字由网名而来的昵称,在喉咙口低沉翻滚,最后于齿间而出,“10点方向,10个身位格,别被发现哦。”


布帘子不够厚重,缝隙里尚能看见外头是何光景,自然也能反向注意到里面的人。

 

而喻文州,则因为临时被黄少天塞了一把新出炉的蔬菜,恰好错过了那最关键的两个字。

 

外面的蓝河也没有好受到哪儿去。

他从最初的惊讶和狂喜中冷静下来,为了不引起同伴注意,努力规避各种关键词,把被猜测的风险压到最低。

冲动怼过一句后,也很快清醒过来。


“……厄,我不是有意的,不好意思…提钱伤感情…你大半夜的还不睡?”

隔着听筒,他也能意识到对方带着些许笑意,尽管赛程吃紧,未来也无法预知,但今时今日,蓝河心想,这支队伍,说不定也和我们一样,选择稍微放松一下,然后更好的面对下一场。

 

果不其然,对面的回复不出所料。

只是,叶修又是怎么知道跟我们一样呢?

 

答案转瞬而至,蓝河拼命压抑住自己疯狂的心跳,抬头看向电话中的方位。

 

是今夜在又一场常规赛中首胜的散人选手,悄悄比划了一个嘘的手势。

动作很快,所以大约除了自己,再没人注意到。

 

“怎么样?”叶修甚至补了一发连击。

“……不,不怎么样。”

蓝河舔舔干涩的嘴唇,今天的果汁糖度超标,也太甜了吧。

过于敷衍的回应,换来对方直白戳穿:

“这可是都在这儿了,你居然说不怎么样?”

“不是,”蓝河懵了下,“你,这也太没警惕心了吧?”

“有什么,你们这不也没发现?”

叶修笑起来,

“还死忠粉呢,还不如我。”

 

怎么就不如你了!

蓝溪阁骨干的队魂瞬间爆炸,明明是地理位置的问题啊!

大约是他表情变化太多,终于换来总会长好奇的一瞥。

蓝河从春易老的眼神里读出“怎么了”的询问之意。

 

“算了,”他在春末的夜晚深呼吸,把烧烤的烟火味和夏天即将到来的气息一并吸入胸肺,“不跟你说了。”

对方也见好就收:

“那就到这儿了。” 

蓝河又开始减字数:“嗯。”

“最后不再说几句?”

“……恭喜。” 

“没了?”

“接下去,也要加油。”

“那是那是,期待下次见。”

“不,不了?”蓝河犹豫着,想摇头,又怕再立flag。

“那怎么行?”叶修打断他的技能,“你们不想进季后赛?我可是在那等着,说不定还得遇上,谁知道呢。”

 

怎么就季后赛你等我们了???

蓝河窒息,没忍住又驳了回去:

“我拒绝!明明是我们……”


“行吧,你们。”叶修最后看了一眼外头的夜色,“你也要加油啊高手兄。”

“那当然。”

 

“拜拜。”

“bye~”

 

TBC

评论(64)

热度(4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