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四年前的今天,我鬼使神差的打开了全职高手。
这之前看过独创看过近战,所以就,觉得应该是升级流金手指嘛。
然后就被第一章英雄迟暮虐到哭,急急忙忙上微博求大家剧透我“这个叶秋,后来怎么样啦π_π”
再后来,怎么样,大家都知道了。【还我第一章的玻璃心!】

不管怎么样,4年啦!
真庆幸遇见你。
这四年收获了很多。于公于私也都有过合作,见过作者本尊,也在后台聊过天(虽然是我鼓足了勇气才敢开口)
作为粉也算圆满啦(●'◡'●)ノ

上周还开了新坑,希望能继续爱下去~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