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发什么首页都不显示了,tell me你们能看见这条吗


yep~我被屏蔽了~希望后台的小哥哥or小姐姐尽快放我出来或者告诉我敏感词是哪个~

——我是被放出来的分割线———

我是想说,坑,都会填的!
但是我被强行执行堪比有期徒刑一样的上下班作息【】

然后最近爬了个老墙头,正在小别胜新婚时间。

等我冷静下来就补齐现在的FZ+叶蓝……

信我!


ps,首页有007XQ的小伙伴吗~

【没有我一会儿再问问【喂

评论(1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