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2016年总结






2016年总结

首先感谢我拔刀相助做好事不愿留名(喂)的设计老师,用红红火火的图拯救了我16年狗带的数据_(:зゝ∠)_【并且以一个专业UI设计的态度疯狂催运营喵的我:你数据呢,你文案呢。我_(:зゝ∠)_】

今年依然还在萌全职,认识了新的小伙伴,还去官方only耍了圈(比心带我飞的大大),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年初完善了大纲,然后开始了缓慢的更新道路。也是我第一次把大纲写到那么详细(当然中间有随脑洞和灵感加戏啦)于我而言,大纲很让人进步,尤其是对节奏和前后呼应的把握上。

对两位角色的喜爱,在交锋一章中,已悉数倾述完毕。

其他cp也有涉猎,但似乎都无法超越。


关于原创,完结了很多年前的一个坑。写了新文开头(没发),写了新的大纲(完善中),之后也会逐渐转移重心。


但总体来说,今年的更新字数不怎么尽人意,三次元工作影响有,我自己的惰性也有。【此处有一位匿名大大的点评:你这种手速,在我们大起点,连保底都拿不到!】

以上是2016年产出的大概情况。17年的目标,是清下现有的坑,完结恋爱副本,和关底合集二刷。

另外也会给原创坑攒字数。


至于三次元,算是经历了大起大落,现在也依然在和现实大后妈搏斗。不可否认和大环境有关,但自身可能也需要慢慢调整心境,向着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稳步前行。

遇过贵人,也遇过小人。现在还在被三个月前的两个绊子影响,而我除了自身更努力,对此毫无办法。要举例的话,大概就是高考被人改了志愿,还是不同的两次。也因为如此,比以往都怀念过去跟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努力的时候。

希望新的一年,距离我的短期目标稍近一点。(蓝雨经纪人为什么还不给我电话!!)

希望我的锦鲤和拆迁办,依然功力满满!XD


最后,感恩看到此处的你。

16年,谢谢每一个点赞过,评论过的小伙伴。因为我对文下的评论有回复词穷症,所以很少互动,但对大家的ID都多少有印象。有你们,才有现在努力的我。

再次感谢你们,爱你们每一位,比小心心 -3-!


新的一年里,希望能继续和大家一起,顺利的走下去。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