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随便吐几句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觉得我萌cp的点跟世界上所有人都不一样,只有我一个。

当然脑电波契合这件事本来就比较微妙,毕竟不可能完全重合,求同存异活的也挺好,也有不少小伙伴讨论萌点。

然而这个问题始终存在着。


并不是觉得自己写的有多好,自己几斤几两我也很清楚。

也不是说别人就写的一团乱。


但有时候,首页刷过的热门……

这是我熟悉的这个cp吗?

是我认知里的这两人吗?

再严苛一点,这是普遍审美下,大家眼里的这个cp吗?


然而这个问题我连想都不敢想。

唯一能做的就是沉下心继续写自己的东西。


这两天看了随缘一个写同人创作的贴,包括前段时间瓶颈期我也想了很多,同人创作大约只是单恋而已。

从头到尾只有我和我的脑洞,以及我的键盘。

————————

ps,虽然无意当什么正义使者,遇到抄袭至多也就转发一下

然而最近这件事还是想说,抄袭的成本太低太低了

有热度了人气了出了本了,然后呢,轻描淡写一个道歉,社交网络全部清空

拍拍屁股换个账号又是一条好汉

毫无任何成本可言

挺可笑的,然而居然是现状


依然回到那个想都不敢想的问题


不说了,今晚争取更新吧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