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周安】待机动作(上)

·放飞自我,啦啦啦啦

·周泽楷X安文逸——注意闪避

·卡文卡的受不住了,不想干了,想狗带,于是放飞下

·灵感来源:视频点我【一句话概括该视频:长着安文逸脸的小哥在耍双枪,啧啧

·顺便来个周安的推文:

戳我1  【原著向,细水长流谈恋爱,甜度爆炸,要出本了打个广告

戳我2    【超可爱,洗脑级别的萌,五期选手十万个赞

戳我3 【给两队被闪瞎的单身狗们点蜡233

————对,北极圈,粮少凑合吃,割大腿肉————


1

兴欣拿了冠军,老板娘颇为高兴,一挥手:给你们放假,该干嘛干嘛!出去玩儿的我发路费!

除了接到通知的国家队选手两位等集合日期以外,其他人皆做鸟兽散,包子小乔几人直奔网游部锻炼自我,罗辑要去赶论文,老魏摸索着下巴说要衣锦还乡回蓝雨给小辈们上一堂姜还是老的辣的课,争取在三次元做到扰敌不给抢boss。

安文逸原本也想一头扎进游戏努力提高自己,争取让短板的木头块再升高一点,然而学校——大概是看在冠军含金量的份上——热情招呼他回去,一来批复下一年的休学申请,二来可以搭着补考大军把选修课的考试给先过了。因为课程简单,只需突击一下就可以换到学分,安文逸权衡再三,应了下来。


2

他出发前给前室友们发了短信求收留,然后带着选修课的教材一路看到了B市。

室友们对他进行了热烈欢迎,主要体现在接机和清扫干净了整个寝室上,此项工作过去主要由还未搬出前的安文逸承担,可见其欢迎力度,也暴露了这个寝室已经有多久没有认真打扫过。

安文逸则在给每个人分发了带全套签名的兴欣图册和沐雨橙风手办后,获得了进入寝室休息的权利。


“老安!”室友们欣赏完手办,拉他从下铺起来,“苏沐橙本人漂亮吗?”

“漂亮。”

“唐柔呢?你们老板娘呢?”

“都挺好看的。”

“听说你被老板娘包养了,真的假的?”

“没有这回事!”

“哦哦,我就说嘛,他们瞎写的。对了对了,你们决赛跟轮回打,周泽楷帅吗?”

“……帅。”

“真的假的?”“喂喂,他帅不帅跟你有关吗?”“我问问不行啊!”“问问也不是你帅啊闭嘴吧!”“我这不是好奇下嘛,你说说这个电竞行业,一个个明明都可以靠脸吃饭,还去打比赛,还打得好,不让人活啊!”

……


安文逸抹了把汗,婉拒了还在八卦的室友,表示要先去一趟教务处,留下开始讨论晚上接风宴吃什么这一深刻话题的兄弟们直奔教学大楼。

那个“靠脸吃饭,还打比赛,还打得好”的本尊,就在此刻给他发了短信:

“到了?”

“嗯,准备去办手续。看了下补考时间,感觉要啃好多书。”

“加油!”对方不善言辞,为了表达情绪,又补了一个握拳的颜文字。

“我尽力吧。反正是选修课,不打紧。”

他们的对话到此结束,安文逸敲开了教务处的大门,开始了收集各相关部门盖章的任务。


从导员这里出来时,太阳已经滑到了天空边界,他翻出手机,有几条@他 询问学校情况如何的来自兴欣微信群的信息,有室友通知他吃饭地点的留言,还有来自周泽楷的一条短信:

“对了,我也到B市了。”


哦对,安文逸,小手冰凉账号所有人,正在努力提升自我的牧师选手,抚了抚眼镜进行合力推理,苏队和方锐前辈被邀请前往的国际赛事,这位必定是人选榜第一啊。

遂回复之:

“国家队?恭喜~从联盟的脸晋升为国家的脸了,任重道远啊。”

对方羞涩回应:
“你的脸。”


3

这种和“你是我的优乐美”异曲同工的情话是怎么回事!安文逸脸红之余大惊,对手不愧是联盟NO.1的神枪手,虽说是寡言人设,偏偏说起话来都是直球,还不用读条,面对不同听取对象,能够完美达成嘲讽或者甜蜜满级的效果。

套路太6了。

安文逸假装失血过多,给对方上了个不予回复的debuff,过了会儿等到了周泽楷的下一条信息:

“见面吗?”

刚才少血的大概只有自己,牧师不高兴,回曰:

“和室友聚餐。”

“哦。”

神枪手手速惊人,

“那你吃完再说。”


4

吃饭过程很愉快,虽说是大夏天,但到了B市,还是按耐不住来了一发羊肉涮锅加烧烤,一众男生(包括来蹭小手女神接风宴的隔壁寝室人员)吃得各种原形毕露好好发泄了一通期末累计的情绪。倒是安文逸斯斯文文,凭着自己能够挤入联盟的手速,战果硕硕,也算吃的无比满足。

期间众人提到了各自的暑期安排,一圈问下来,除了要自愿训练的职业选手,无外乎打工实习找兼职,游戏漫展看妹子。


室长借机跟还在和碗里的羊肉卷奋斗的安文逸套近乎:“安啊~”

“???”一听这此前常用于拜托签到,跪求小抄,谢打扫卫生之恩的称呼,就知道大事不妙。

“下个周末B市漫展,出cos不?”
“沃特??”

“出荣耀职业账号,你熟,你行的!”室友们纷纷跟上。

我熟个鬼我熟!安文逸一口酱料差点呛进喉咙:“什么鬼!”

“就是,我们组了个兴欣vs轮回账号卡团,这不缺人嘛。”

“……”你们也是蛮会玩的,真·兴欣牧师问:“缺谁?”

“一枪穿云。”

“…………”

药丸。


5

室友们——大半是学校漫展社的成员,理由很充足。

我们不帅啊,没有你帅啊。

那一叶之秋呢?

找了体育系系草,这不你是我们系系草嘛。

???

哦,前任系草,今年没评上,你休学了嘛。

!!!那你们怎么不找今年的系草?!

今年的系草是个妹子,出小手冰凉了。

……


这学校我呆不下去了。安文逸挫败。

无奈最后经不住跪求,还是答应了两周后的漫展账号卡游场活动。


“等等,那衣服怎么办?”

“一会儿量下身材,我们裁缝超靠谱。”

“哦对还得去找找游戏截图。”

我怎么听着那么不靠谱呢。


6

于是靠谱的安文逸背对满荣耀论坛找枪王截图的室友们,给自己男友发QQ信息。

小手冰凉:

在吗?

一枪穿云:

小手冰凉:

有件事麻烦你,一枪穿云的三视图方便截给我吗?

一枪穿云:

三视图?

小手冰凉:

就是,正面侧面背面的截图

一枪穿云:

稍等。

一枪穿云:

什么用?


安文逸撑着额头心想,对哦,要这玩意儿好像还挺麻烦的,虽说是男友,但也不能坑。他室友都是骨灰级漫展宅男,他耳濡目染做过几次苦力,既然答应了就好好做呗,于是这会儿专业技能点了上来,回复:

小手冰凉:

出cos,要做衣服,保证不用于其他任何行为。

小手冰凉:

应该不涉及机密吧?

一枪穿云:

不涉及。

一枪穿云:

我打包给你。


乘着截图压缩的空,周泽楷继续发挥自己的手速。

一枪穿云:

cos?你出?

小手冰凉:

_(:зゝ∠)_

一枪穿云:

什么时候?想看

小手冰凉:

下下周,你已经出发了

一枪穿云:

哦,那给我照片

小手冰凉:
……不给,太蠢了,我选择死亡

一枪穿云:

图打包好了,给你

小手冰凉:
不要转移话题!!!

小手冰凉:

卧槽,这个gif是什么!!!

一枪穿云:

待机动作

小手冰凉:

怎么还有这么多套!!!

一枪穿云:

自定义的[害羞脸.jpg]

小手冰凉:

……周泽楷,你这么闷骚,你队员知道吗??

一枪穿云:

一起选的

小手冰凉:

…………


轮回,联盟两冠,当真深不可测。


TBC




评论(32)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