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哼,说我不敢上lof直播吐槽,开玩笑,反正没有同事关注我【喂

my同桌,一个大写的罗辑coser,给我偷偷看了他们群里发的全职cos图。

我想请假一周,消化一下这个

跟我互相攻击对方“我写代码的时候你还是个卵子”的产品经理出的黄毛包子,

正在我对面帮我努力包本子快递的老板小开心(??)出的王杰希队服版,

以及今天出差没有到办公室的老板的嘲讽脸………………的事实。


教练,我要辞职【。】回家写包罗文【等等】

————————

在办公室吐槽:每次我们去cp,明明部门里,男性多于女性,还都是coser为什么每次看板都找不到人。偌大一个企业摊,只有我这种弱不经风的苦力。

群众表示你说,出啥。

我:那个谁你day2来出个王杰希,那个谁来出个喻文州,我选一首好心分手找楼下病号大大深情演唱,能火。

群众:……吃药

【手动再见】

————————

听说楼下病号大大(就是之前我说的给喻文州配过音的cv)玩剑三的指挥风格是这样的。(都是他室友兼同事提供的)

请大家自行代入下喻总的声音啊:

“啊,这波团灭了啊……没事,下次别忘了驱散……我们慢慢来,没问题的……好的接下来听我指挥……”


我想静静。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