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糖(中)

……我愧对大家啊

评论都在问哪个视频哪个画面_(:з」∠)_

然而……并没有……戳中我的只有“冰霜森林”和“千波湖”这几个闪过的字而已。


说到这几个副本,我要挂一个太太!

 @穆寒 这个太太,那天跟我说:我有查证过,叶修和蓝河两个人一起参与的副本记录都被人打破了。

我:…………

还是继续不甜不要钱的糖吧。

有一句话喻黄双花,就不打tag了【噫~

 ——————————————

 

“所以你手机什么牌子的?”

…………

似乎唯有在生活相关的事情上,才能找到成功吐槽对方而不被盾反的点。于是蓝河心情大好笑眯眯地问:

“你是问我日常用的手机,还是问我公会电话专用机?”

 

果不其然,对方一阵沉默,最后憋不住才来了一句:“……这还有区别?”

 

“必须有!”蓝河惬意地在床上翻了个身,视线对上了床头柜摆着的两个手机。

他日常用来打电话的手机就是苹果街机,应用多更新快,因为是最近才更换的苹果7s,配了钢化膜和蓝雨官方手机壳,一看就是死忠粉一百年不动摇。第二只手机则是已经退隐江湖的诺基亚,只有基本短信通话功能,胜在续航时间超长,铃声攻击力MAX,特别适合夜深人静时,突然炸起一声“中草堂来抢boss啦!!”(by笔言飞录制,蓝溪阁全体高层特供),叫醒能力叠加起床气BUFF,神领知名剑客的怒气槽和战斗力瞬间爆表。

至于这只挂着夜雨声烦挂件的小号手机,其实有在手机壳里隐藏君莫笑贴纸这种事,自然是不能分享给当事人知道的。

 

说到荣耀APP,第一版在第十赛季后配合国际赛上线,功能简单粗暴,就是荣耀论坛手机客户端加上了游戏资讯更新和赛事提醒比分直播。年初又迭代了一个公测版本,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个小游戏,扫描账号卡并关联的跑酷,积分累计换游戏内金币,被众玩家吐槽一个手机端硬是走出了山寨页游的画风,且并没有什么卵用。着实让人搞不清APP的规划走向。

游戏企划痛定思痛,终于在本赛季初推出了一个比较黑科技的功能。说是黑科技,其实也不过是AR卡的改良。依旧是扫描荣耀账号卡,APP自动读取账号信息,并在手机界面直接展示游戏角色,还自带各种动作和特效。


倘若只是在手机上看自己游戏里的角色摆各种pose那也算不上什么,关键是还附带了实景拍照功能,看看几家战队配合官方出的广告便可知一二。

各队官博纷纷晒出了当家选手和账号卡的合影,本尊和角色同时摆出相同姿势,惹得粉丝尖叫转发。反正只是一个app的广告,也没有什么竞技要求,除了官宣,各队到后面自己也玩high了,一时间微博首页都是集邮图刷屏:蓝雨刷得最凶的两套图是夜雨声烦对术士操作者的单膝跪地宣誓,索克萨尔俯身为身着蓝雨T恤的剑圣加冕。楚云秀po了一张风城烟雨和自己的吻手礼,还附有文字解释“建一个男号的优势你们不懂”,众女性玩家纷纷效仿。最煽情的一组照片则是孙哲平和再睡一夏摆出了一摸一样的邀请姿势,大概隔了一星期,张佳乐回了一张和百花缭乱一起伸手应邀,并备注“摄影by张新杰,谢副队拍出黄金比例构图”。于是转发里各种已闪瞎霸图画风为何如此清奇韩队不管管吗这是玩脱了啊!

 

相比之下,本来最该是不走寻常路的兴欣在这次刷屏活动中异常的安静,除了官博贴的战队成员vs账号卡日常就再没有其他了,已非战队成员的叶修被粉丝用无数@炸了出来,愉快的表示自己的手机还在快递路上,你们先玩,哥随后就到。

 

挂了电话的蓝河在首页看到这条回应,忍不住转发吐槽:

“明明是君莫笑的搭配太奇怪了你根本不好意思合影,就怕合影的时候账号用伞戳你吧→_→”


荣耀教科书最后还是顺应大众潮流,入手了一只苹果7s。为了努力营造情侣机的氛围,特地从大小到颜色都和对方保持高度一致,力争在战队人手一只苹果的情况下奋勇杀出一条秀恩爱的血路。以至于拿到手机第二天,前·蓝溪阁开山怪·蓝雨队长魏琛忍不住又在兴欣讨论组发吐槽:

通敌叛国,该当何罪。


附图是叶修套着蓝雨壳的新手机。

 

TBC

 

还没到重点!我有罪!!
下班先(・ω・`彡 )з 


评论(16)

热度(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