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加班到这个点才回到家,简直酸爽_(:3 」∠ )_




老板要去魔都CCG,官方,活动。

我问他:这次我们去出差吗?

老板:不去。去干嘛?

我:哦。那你能帮我带买周边吗?

老板:………我活动完就回来了,好像不去摊位…

我:哦。那我让xx打包好,你帮我带回来可以吗?

老板:………………………………

老板:我快递费很贵的=_,=

我:→_→

斗智斗勇,no zuo no die。


晚上,某同事在朋友圈发定妆照。

我和另一姑娘轮番回他:琛哥带我飞啊!!


公司中午搞了撸啊撸电竞比赛。第一赛季。

今天看了积分表。

喻文州的CV,病号大大,参赛名:黄少天的鼠标。

………

梦想是美好的,糖是甜的,然而不知有用没。


隔壁张佳乐大大,我也看好你哦!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