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因为接了稿子所以这几天断更了【然而稿子也卡成渣渣】
于是给大家随便818我令人发指的工作环境

上个月吧,公司来了个新的行政大哥,描述的话就是田森那种。
昨天午饭我跟同事A聊全职展会的八卦,壮汉大哥凑进来:你们聊的是全职高手不?
我:对啊
大哥:哦。我配过全职高手的音…
我:(#゚Д゚)谁啊?
大哥:久任的视频你看过没?
我:看过啊
大哥:我配得喻文州…

那一刻大脑自动读取了视频记忆“少天最近和叶秋有联系吗?”“没有啊…”
…………………
我默默站起来回座位。
周围人:打击至于那么大吗【哭笑不得表情

再来说说同事A。
男性。cos过孙哲平。他现在的女友是这样来的。【……如果看见请别打我】
女友国漫时想出张佳乐,遍寻不见搭档的狂剑士。各种机缘巧合后找到了我同事,两人一拍即合拉上亲友出了百花全员。然后…………

看我表情: |゚Д゚)))

仔细想想。
直属老板是叶修(的coser),隔壁部门的头是喻文州(的coser),我对面坐着的是包子(的coser)………

其中几个还是【此处应有保密协议】

_(:3 」∠ )_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

说着我老板就在微博po了他们的拍照花絮……

更不想说话了。

sad

——————————

说到老板==

上个月做活动,跟他、同事A争论总决赛轮回兴欣到底什么个赛制,三人战成一团最后居然是我输了…………

人类的记忆力真是差。

sad

——————————

其实都那么明显了我再补一刀吧

隔壁cos喻文州的那个大大真名叫张佳乐

一个字不差

我第一次知道的时候整个人都wtf了

【所以为什么不是cos乐乐【哪不对

评论(106)

热度(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