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填词】听我说一说季后赛(不完整版)

我觉得这是我填的最好的一个词!【滚滚滚

搬运下词。我的翻唱就不搬了太烂了。


写于连载至第十赛季季后赛半决赛兴欣vs霸图第三场前。


【全职高手】听我说一说季后赛(因为我取不出标题


曲:丢子《小棋童》

词:大白话风·跪了自己·铃
唱:舌头打结·烦烦烦烦·铛
(什么乱七八糟)


心脏心脏分不清谁更神烦
下场也要短信怒刷存在感
比赛讲解打脸总不太困难
不如惦记大盘鸡夜宵加餐

谁传承谁信仰 等退场后再谈
信息量没法看淡 只好点赞
战术互相盘算 求别被坑太惨
主客场输赢对半 且听下段

你方才砍树 偏没算朝向
他队忙打墙 动静太夸张
要说这拆迁 还得专业上
看我召唤师 喊牛顿出场

再说地图 每张看着都繁复
内行想破脑 外行只能凑热闹
等 采访结束 胡编又乱造(胡编乱造)

————画风不一样的分割线————

游戏十年不腻
队友分道相遇算轮换
谁 陪你战 半决赛这一轮最后一盘

梦想十年不换
冠军道路多少血汗
败 也不过挥挥手下一次 多少人从头再战

争夺十年不晚
哪怕斗志不比时间
燃 生与死 眼下这场奋力别留遗憾

荣耀十年来战
未知胜负何来服输
看 胜利曙光落在谁肩 比分场上谈


T那个BC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