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一次普普通通的野图拉扯

老年人支棱起来

一发完!

祝 @珞珈 亲爱滴迟到的生日快乐~


原著向,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暧昧期拉扯文学

——————————————

蓝桥春雪憋着一口气从溪山城登录,传送到列屏群山附近,然后熟门熟路地,算来已是本次暑假第三次,爬上附近的某个山峰。


五分钟之前,正常下班的蓝溪阁骨干剑客回宿舍冲了个澡,正准备躺平享受自由还没几秒,就被对门的笔言飞破门而入,连人带毯子塞到电脑前,开机刷卡上线一气呵成。

“快,影子军师刷新了,兴欣的人在。”


“所以?”


“叶神指挥,搞定他,大春说的,快去。”


去……去什么去!

我去尼玛了个逼!

卑微社畜在线激情辱骂老板。


“我怎么搞定?三招,最多五招,我就回城歇菜了啊!”又不是没试过!

二笔模仿大春摇头的动作:

“你拉扯下。”


“我………”我扯尼玛……

算了,骂人也没用。

打工人,打工魂,会长说啥就是啥。

自我洗脑完毕的蓝河忿忿不平敲打键盘,操作着神之领域配饰豪华的剑客开始奔赴老地方——兴欣会长专属指挥山头。


流水的暑假,铁打的公会抢boss。

又是一年一度学校放假游戏里最热闹的日子,也是一年一度公会竞争最激烈的日子,自兴欣去年夺冠后,退役的两位大神让本就腥风血雨的暑期材料之争更是雪上加霜。

公会排班表万里江山一片红,与之相对的是也不太好看的掉落数据——主要还是抢不到啊。野图团三班倒,而蓝河,也在蓝溪阁的公会战中被逼着点亮了新的技能点。


“什么狗屁新技能,”公会骨干大怒,"谁稀罕谁拿走!"

“我堂堂蓝溪阁三把手……”反正这屋子里只有他一个——笔言飞交代完毕后又飞奔回岗位继续指挥——没人在意他给自己的封号,“怎么每天不是爬山就是讨价还价?”


“哟!”

荣耀的游戏音效和当前语音功能非常成熟,以至于对方的声音可以毫无损耗,像就在耳廓边开口一般,

“小蓝升职啦?都三把手了?那咱再努力下,争取早日升任会长,然后我们两家合作岂不是……?”


“哇!”蓝桥春雪在操纵者手忙脚乱的按键下拔剑怼向这声音的主人,“大神你少说几句会死吗!!这要是还有别人,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确实,”近战法师往后退了一步,闪避了剑客谈不上认真的攻击,“得亏就只有我,不然你这三把手的话明天就该上论坛八卦头条了,到时候你们蓝溪阁内部是没什么问题,外面得嘲成什么样?”


“叶修!!”

“哎,在这呢。”

“这个话题,过!”


“好嘞,”近战法师从善如流,带着系统默认的笑容凑近剑客,“那说说吧,今天又要聊什么?”


蓝溪阁的三把手(自称)垮起个脸:“咳,还是聊聊那个boss。”


“小蓝啊,”战术大师装作为难的叹气,就差从游戏里变出根烟叼在嘴上——但很可惜,荣耀版本更迭至今,考虑到广大未成年玩家,至今没有装备过类似配饰,“都说再而衰,三而竭,这影子军师都第三回了,能不能换个话题说说别的?”


“叶神啊,”蓝河也不甘示弱,“常言道一二不过三,一回生二回熟,这都第三回了,生米也该煮成熟饭了,这影子军师怎么就不行了?”


“行,你大学生,你有文化。”


“不敢不敢,那还是叶神牛逼。”


两人这边斗着嘴,手上却也不停。一边是马不停蹄私聊春易老,获取山底最新动向,另一个也是疯狂跟伍晨来回消息,确认山脚情况。


【队伍】春易老:人多有机会,拖住他

【队伍】蓝桥春雪:………我,拖住,他?开玩笑呢吧

【队伍】笔言飞:信你啊老蓝,死也要拖着他一起

【队伍】蓝桥春雪:你过来,你跟他一起死

【队伍】笔言飞:那怎么好意思打搅你俩呢

【队伍】蓝桥春雪:爬


【私聊】晓枪:叶神,这次底下公会人有点杂,不好搞,我们硬抢讨不到便宜。

【私聊】这是个战法:讲人话

【私聊】晓枪:跟你那位聊聊合作?

【私聊】这是个战法:……怎么不早说


“咳,小蓝啊~”

“那啥,叶神?”


“啊,”本着拖延为目的的蓝河礼貌让步,“您先说?”


“蓝啊,看看我们都相约爬山第三次了,这个boss么,也不是不能聊合作……就是你们蓝溪阁,得给点诚意,比如……”

“比如我八你二?”

“这太离谱了吧,你看我这好歹是国家队教练指挥,懂不懂含金量啊。”

“那我九你一,绝对尊重你的含金量!真的,我哭死~”

“诚意啊,小蓝,诚意!”

“哦~”瞥了眼底下局势,估摸兴欣并不能轻松讨到好的剑客立刻领悟了现状,“是指第一次我被你枪炮师小号轰下山,第二次被散人快打连招送回城的诚意吗?”

虽然大概率都放了海那么深的水,但反而延长了挨打的第一视角体验,让蓝河更加不爽起来,还不如给个痛快呢。


“这说的就不对了,”战法颇有架势地做了个邀请坐下的系统自定义动作,“世界是在变化的嘛,每周都是新的CD和体验,有没有很有趣?再说了,我对你也够好了,要不然你能安全上来?”

“那我下山了……”剑客作势要走。

“哎别啊,再聊聊!”


【私聊】晓枪:叶神,有戏,中草堂的人来了,能牵制

【私聊】这是个战法:……


【队伍】春易老:有变,聊聊

【队伍】蓝桥春雪:…………………………??!


我聊你个大头鬼!!!

下山路都跨出去两步的蓝河,只好顺着战法的意思回过身,带着点自己都不太好意思的窘迫开口:

“叶神啊,聊也不是不行……”

战术大师笑出声:“这就又能聊了?”


剑客气呼呼的往地上一坐,料想会长虽然在线指挥,但也管不到这山头具体情况,于是彻底开启躺平摆烂模式:

“聊,都能聊,含金量指挥,考虑考虑我们蓝溪阁吧~拜托啦~”

“你九我一?”

“哎哟,叶神,我就是开个玩笑!看在我们第十区一路见证你登顶的份上,六……不是,五五开吧……搞快点,我加班真的好累啊。”

“听起来是很诱人,加班也很让人同情,”战法随即也坐了下来,“但你看,我现在跟你一样,就是个网游打工人,我也得听我们会长的啊。”

“你国家队主教练的含金量呢!”而且你们兴欣会长不是你吗,当我第十区白打工的吗!

“你都不吃这套,你看伍晨他吃这套吗?”

“………编,你接着编!”

“没编,我们打工人不骗打工人。”

“……”


【私聊】蓝桥春雪:恭!喜!啊!兴—欣—会—长—大—人

【私聊】晓枪:……额?


【私聊】晓枪:叶神,打个商量,你们打情骂俏能不伤及无辜吗?

【私聊】这是个战法:?


蓝河敲完字,平复了下心情,回到扯皮大业上:

“时间不等人啊大神,你看我们蓝溪阁术士控场剑客扫荡,就等你指挥了,什么中草堂烟雨阁,不在话下。”

“我也想啊小蓝,但你这五五开也有点太强人所难了吧?”

蓝河心一横:“那你报个数!”


话音未落,山涧下又是徒增变数。


【私聊】晓枪:叶神,别闲聊了!出大问题了!轮回来了!

【私聊】这是个战法:?


【队伍】春易老:!

【队伍】笔言飞:别谈了哥,轮回全队开小号到场,江波涛指挥,没戏

【队伍】蓝桥春雪:啊,那我这……?

【队伍】笔言飞:……你自便,我们撤了!拜拜!晚安!


“……”

“咳。”


“那个什么,叶神啊,我们这个战略合作好像不太成了?你们兴欣还能叫人吗?”

“叫谁啊,我们现在也是正规网游部门了,哪有天天找战队人来的。”

“咳,那好像真的没戏了……撤?”

“哎,也不急着走吧?现在下去不是正好撞上大部队屠杀么,就在这看会儿?”

“行,那我去倒个水,叶神你……这不能动手啊?”

“你把哥当什么人了!保证你这个号平平安安等你回来。”


嘻嘻索索的声响过后,山顶的语音归为寂静,只留下游戏的环境音效舒缓地在耳边环绕。


【私聊】这是个战法:小江^ ^

【私聊】氵皮氵皮:……叶神?

【私聊】这是个战法:我记住了

【私聊】氵皮氵皮:……额,叶神?这?好像只是个野图boss……吧?


“哎,回来了。”

蓝河叹了口气,

“又一晚上被折腾没了,真是的,这暑假什么时候结束啊~”


“那谁能想到呢,”战法站起身,看了看山下打完boss后恢复平静的景色,“怎么说,现在下去?”

“哇,我好感动。”剑客详装抹泪,“今天是正常下山,史诗级突破!”

“这说的,那怎么说也得送你去最近的主城了。”

“这么好?”

“必须那么好啊,开心吗?”

“怎么说呢,虽然boss没了,但我这边也不算太辛苦?”

“那就是开心咯?”

“勉勉强强吧。”


“不管怎么样,加班辛苦了,三把手大大。”

“这个话题!过!”


END~


“啊对了。”

“还有什么事吗叶神?”

“七夕任务,做吗?”

“先说说怎么分配?”

“蓝啊,别那么纠结。”

“七三开,不能再少。”



真END!!!!!!!


写得好开心呜呜呜

我的梦一样的老家


以及,

介于我开小号写一些别的东西,跟这两天晚上写这个对比

我只能说

三冠选手,亦有不同!!!!(不是

评论(35)

热度(128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