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王柔】星象

·标题跟文没一毛钱关系

·按说我现在不应该挖坑了我还有一份报告等着明天交但是目前为止心里一点底都没,另一份报告还等着总监打回来【……】

·下一次更新(如果有)也要半月之后了

·绝密档案3万圣节梗

·有喻黄,也可能有其他cp

·时间轴是恋爱ing

·都行的话,向下 ↓↓↓↓

——————————————


唐柔走进临时用挡板隔出的休息室时,已有好几个选手着装完毕正在互相吐槽和揶揄彼此。张佳乐用手上的铁钩撩起了黄少天耸拉到了地上的狼尾巴:“瞧这做工有点厉害啊。”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用文字泡淹没掉弹药专家,喻文州就推开化妆间的门插入了这场谈话:“特效和化妆团队说是问电影公司借的。”

“好○坞吗?有点洋气啊。”黄少天迅速被带跑了思路:“哇队长你是吸血鬼吗披风不错我看见了你若隐若现的犬牙啧啧我有点担心我的颈动脉了啊,不然先吃我一掌?”

“那就不知道了^^少天的狼爪子要收好哦。”


张佳乐抚了抚眼罩,我有点担心我的狗眼,他在内心腹诽。下一刻他被人从身后大力扑住,还没来得及露出惊恐的表情就顺势倒向了身后的沙发。卢瀚文掏出手机,闪光灯咔嚓一下直接发了微博:

蓝雨卢瀚文v:中西方妖怪大集合啦~\(≧▽≦)/~

附图是想要回头训斥小鬼的海盗船长和眯着眼咧嘴笑的僵尸正太。


要距离蓝雨远一点。张佳乐再次在心里吐槽,这才发现休息室又多了一个人:“哎,柔妹子来了?苏妹子呢?”

“沐沐和云秀在后面呢,说是你们先折腾。”唐柔回答,“我先过来围观大神。”

“艾玛柔妹子别这么说。”黄少天摆手,“一会儿我们就全靠妹子们拉高时髦度和美貌度了,让歪果仁好好看看我们荣耀联盟的宝贵财富!”


唐柔笑着点点头,示意自己收到嘱咐保证完成任务,才绕过地上各色杂物,走到了一直坐在角落懒得参和嘴仗的人面前。

“唔……你先别说,让我猜猜看。”短发的战斗法师坐下的同时制止了正打算开口的对方。

王杰希配合着没说话,只是欠了欠身然后向她展示了手里的水晶球。

唐柔严肃正经的打招呼:“你好,杰希·波特。”

“为什么不是王·西弗勒斯?”

魔术师高深莫测的反问。

“因为魔药学教授不能替我看水晶球。”

“波特也不行。”

“是的。”唐柔点头,“但我实在不想叫你杰西卡·特里劳妮。”

她一只手从王杰希手里拿过水晶球摆弄,让里面的星尘碎屑漂浮起来,另一只手则被对方轻轻握住。

“看这个情况吧。”唐柔忽略了他的动作,但脸色还是稍稍泛起了微红,“我应该cos甘道夫比较好。”

“不要在叶修的基础上给冯主席叠加攻击了。”王杰希笑着捏她的手指,“你喜欢护戒之旅?”

“不不。”唐柔回以更甜美的微笑,“因为同是战斗法师呀。”


“烧。”卢瀚文躲在张佳乐身后偷拍了几张照片。

“我赞同。”海盗船长一边给他打掩护一边点头,“另一对也烧了。”



TBC(大概,别信


哟西我就是为了HP和魔戒的捏他!

评论(11)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