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自制】无名之辈 (iG LOL2019赛季应援MV)

【观看提示】不是高光集锦,也不是纪录片。

基于歌词的自我理解,想表达一些有关成长,团队,磨合,队友和对手,每一个值得尊重的少年们,经历低谷,攀越高峰,以及再一次的前行和挑战。回顾2018,展望2019。(年终总结PPT后遗症)

如果看完能有共鸣,那就再好不过了!


等shy爹的春季赛定妆照发了就替换掉最后的翻页_:(´□`」 ∠):_【一个突兀的底版orz

希望明年也有机会再搞一个(如果有合适的歌!)

————————————

以下制作废话:

我做完了!

终于可以大声说出这句话,豹哭。从被刷屏后为了争个我群路人发言资格开始补比赛起,经历了补完比赛,突然被电影片尾曲戳中想做点东西,到真的付诸行动,补了更多比赛,最终完成……实在是自己也没有想到

下定决心要做那天官方发了纪录片,心想40分钟我剪4分钟都不到的视频绰绰有余,结果等清醒过来已经下了4个G的比赛视频(实际最终搞了个26G的素材库

过程里有无数次的挣扎和自我否定,疯狂发只有自己知道的微博。和我年末起伏的三次元状态可能也有关,深夜反复的【我做不完】【想放弃】【我做不出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非常痛苦也非常警醒。但也幸好自己坚持到了最后,不管成品如何,至少走到终点了

本来想赶在春季赛开赛前发的,但各种原因拖了一周m(._.)m(其中一周自以为来得及,没忍住上了群里大乱斗的黑车,结果一晚上花样死亡,每把阵容都是开场就想投,完了MV进度0,堪称人间最佳嘲讽)

重复看了无数次比赛、纪录片和我能找到各种的视频们(诚恳表示不要边吃饭边看,小鸟胃一不小心吃多了,反胃得想吐)

因为做视频的台机周末才碰到,平常公寓里是mac,就每天晚上边看视频边做笔记,啊,这个镜头能用,这个镜头很可以!然后周末就疯狂赶工…

本来【我的同类】这里想用洲际赛的,但是翻了翻都糊得不行,高清强迫症如我选择了换出征短片…镜头效果也好!

很多镜头有非常努力的去对应歌词(当然还是个人理解为主)也有很努力的表达吧,希望能看懂(??)一些非赛事视频的露脸什么的就真的是素材受限,我也很绝望

相比之下音频的插入反而是一开始就想好的形式,因为loop一百遍,现在听原曲也忍不住脑内补上配音了(?)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我一年一个MV的额度年初用完啦hhhhhhh希望明年也能有所贡献!终于不用反复听这首歌了_(:3 」∠ )_

感谢愿意看完废话的你!

感谢帮我检查作业的妹妹!

感谢我大乱斗开黑手游抽卡群的每个人!好了我作业做完了黑车开起来!

黑铁人机爱好者发出了坑队友的声音XD

评论(6)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