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打boss时引到仇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下)

·别说话,吃糖

·加班太累了,不是我不想有(下),实在是体力有限,战五渣宅,每天11点到家都觉得肩膀已废。

————————————————

大约是虐狗这话说的过于真情实感,也可能是大神对于自己终于点了这个技能并获得相关成就这件事感觉颇为欣喜,直到车前子点击原地复活并且眼明手快把自己的武器(副本橙武,掉率极低)换下,对面的战斗法师都没有任何表示。


车前子一边点开自己的私聊查看信息,一边猛敲中草堂驻蓝溪阁特使之一——俗称卧底:

【私聊】你对 绞股蓝 说:蓝桥上周干吗了!我不就是一周不在嘛?

【私聊】你对 绞股蓝 说:你不是混在他的副本三团么,上周有什么特殊情况?

【私聊】绞股蓝 对你说:老大,我是副本三团替补,哪那么容易混到三团

【私聊】你对 绞股蓝 说:这是重点吗?!

【私聊】绞股蓝 对你说:哦。蓝桥啊,上周找了个情缘脱团了吧,在公会了发了一波红包,我抢了50J。


这哪儿是情缘!这能叫情缘吗?情缘这两个字是这么用的?我怎么就觉得跟我理解的情缘那么不一样呢!车前子几乎要按断了键盘支架,只想着还好自己大部分时间是在家上班,否则现在这仰天长啸的状态,早就被同事围观到死了。

【私聊】你对 绞股蓝 说:他情缘是谁你知道吗?

【私聊】绞股蓝 对你说:这个还真不太清楚,因为高层都叫他情缘“名字都不能说的人”。


车前子按出了一串省略号。

在感慨确实是“名字都不能说的人”的同时,他深深反省了下自己挑选卧底的眼光,当然也可能是蓝溪阁本身自带一股逗比画风,一不小心连探子都感染上了。

而且这问题的正确答案,就好比曾经的十区君莫笑居然是叶秋一样惊悚。

于是车前子也如同当年一般,满怀我不能一个人被吓死的心情,在对话框里敲下了答案。


下一刻,刺过胸膛的战矛、伏龙翔天的技能特效和系统红血提示一并在显示屏上炸开,魔道学者第三次被挑翻在地。

那句私聊自然也就被一串发布在当前频道的感叹号和问号所取代。


【附近】神说要有光:嗯?我跟小蓝吃完宵夜回来了。以为你已经复活好准备来一场?


车前子看着已经开始提示需修理的肩甲和安然躺在包裹里的武器一阵无语,说不清到底是账号被虐杀还是单身狗的自己被闪瞎的伤害更大一点。

大神,虐菜也犯法……


【附近】神说要有光:也是。那这样吧,竞技场开修整。我还可以叫大眼来做个见证?

您老就不能好好去公开告白吗!!你们不是坐一块儿了吗!!说起来我跟你的对话蓝桥就不看一眼?!好吧他确实不是这种人,但你屏幕上三番两次弄死同一个魔道,还是那种他隔着千里之外都能认出是谁的魔道,这他也不表示下疑惑?!

还有,对我们的魔术师队长好一点啊!大眼是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秀恩爱秀到职业圈!


不过话说回来,这样死一次我也愿意啊,最后车前子非常没出息的想,那可是王队呢。


这之后到底是怎么回城修缮,并跟公会报失装备的,车前子已经不太想回忆了。毕竟也算是神之领域知名账号,这种为了降低损失,怒穿新手装备回城下线,并在未来一周天天收到各种小号约战竞技场的事,万万不可传去蓝溪阁。如果那天吐得槽能够转化为战斗力,别说公会了,打十个蓝雨也绰绰有余。

叶修最终也没有在世界频道用任何一个马甲告白,电竞之家的下一期头版自然也不是什么退役大神竟爆同性恋情,疑与对家公会骨干携手未来之类的标题。

以他对蓝桥春雪脸皮厚度的深刻了解,这种程度的秀恩爱大概在出现前就扼杀在摇篮里了吧。车前子看了眼系统提示的新邮件里附带的自己之前掉落的饰品,随手打开QQ,对着灰色头像,分组在【傻逼猪对手】里的剑客发了一个邓布利多摇头.gif的表情。

这之后他切回游戏,回复了天南星敲自己的八卦:“在传蓝桥谈恋爱了?你知道是谁?”

【私聊】你对 天南星 说:鬼晓得哦。



………………………………

【荣耀论坛】讨论版 >> 游戏交流区

【提问交流】打boss时引到仇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71楼 蓝桥春雪  18赞

谢邀。

有过。

刚开始很恐慌,那可是boss啊,攻击回复差距那么大,只怕是分分钟就要我红血回城修装备了。

局面稍微好点后又觉得不是不可能,努力一下,也可以冲击下首杀的特殊掉落嘛。

再后来发现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与其每次操作都犹豫不前停步于此,不如一起拼一次。

毕竟指挥超强力,值得信任和托付。

算是打过了吧,但之后肯定还会有更多副本和boss,不过,反正不是一个人的事。

有人问首杀掉落?


你猜。


Fin.



评论(18)

热度(5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