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全职高手/光系列之二】荣光(邱非个人)


条漫戳我


试听:https://5sing.kugou.com/fc/12447337.html


曲:陈慧琳-微光

词:铃铛

唱/后期:不纯

海报:LAX

条漫:15条


给在我们未知的未来即将闪闪发光的你


这故事到一半只出场几分之几

往未来的道路却要独自跑完全曲

少年时对比肩总有莫名期许

岂能预料你往后永远缺席


有过迷茫 丢失了正前方

质疑起曾有过 追随的时光

且用愤怒与彷徨 最后战一场


啊~就将这简单装束做登场战袍吧 

信念勿轻言 从来把胜利做唯一信仰

幸能再见 还未到最终章

像你没离开过 仍为我指引着方向 

不曾熄灭的破晓荣光


【嘉世vs兴欣】

何必仓皇 还记得那目光

紧握住手心中 坚持的锋芒

奔跑时跌跌撞撞 才算是成长


啊~就将这破晓荣光做燎原星火吧

终将要作别 于身后亦步亦趋的过往

无所畏惧 亦无所能舍弃

就算是初亮相 也尽力将酣战呈上

不负最初最终的登场


【新嘉世】

谢领我走过这段 最艰难路途

甘愿如你曾经历那样 涅槃于曙光


就将这燎原星火做临别馈赠吧

终将要作别 于身后亦步亦趋的过往

无所畏惧 亦无所能舍弃

在舞台正中央 在属于我的最终章


【新嘉世决赛】

就将这胜利与荣耀 化作燃烧的战矛

独自上路吧 将一生信仰都铭刻心上

无所畏惧 亦无所能舍弃

归来独白相像 承载遗落下的梦想     

愿并肩对望不灭荣光


评论(9)

热度(3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