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王柔】新北京相亲故事(1,大概

谢亲友赐名。

我是标题死都写不出星人。【。】

王杰希X唐柔。

不喜勿入orz

CP注意,好久不写BG给自己跪了,吃不饱自给自足,跪求投喂相关。


————————————————————————

唐柔被她爸爸牵头出门相朋友这件事,只有兴欣的女队员们知道。

整件事回忆起来略有些扯淡,第十赛季结束兴欣冠军后,唐柔回去陪父亲过夏休期,白天就在家上游戏练手抢boss跟队友们把pk当日常。唐爸爸对女儿一贯放纵,就是偶尔会善意提醒女儿是不是应该出门逛逛不要老闷在家。唐柔表示老同学们差不多都忙实习去了,本地没什么小伙伴和她约。

于是唐父某日出门跟合作伙伴喝茶就忍不住说自己女儿打游戏很厉害啊就是夏休了整天在家,结果合作伙伴猛然就想起自家公司旗下品牌赞助了B市某战队,领队那个小伙特别认真负责,对游戏信息认知都不全的两人也不知怎么神来之笔,决定撮合这两位“都会打荣耀啊说不定打过啊再打几盘就熟悉了”见个面。

“也不是相亲啊。”唐爸边喝茶边说,“就是你们年轻人认识认识,当然如果看着好的话带回来也可以。”


唐柔转头就去拉了苏沐橙和陈果凑了个讨论组:累不爱,我爸不知约了B市哪个战队的哪个人跟我相亲(?)。

沐雨橙风:不知道为什么组名一秒想到田森。

逐烟霞:……………小唐加油。

寒烟柔:我爸说了看了不顺眼可以PK揍死对方。

沐雨橙风:给你爸点赞。

逐烟霞:给你爸点赞。

于是最后唐柔就带着跃跃欲试的挑战心态推开了咖啡馆的门。


那边微草战队就更茫然了,王杰希如同过去每一个夏休期一样是要写完报告安排好所有事情才最后一个回家的人,交报告的时候正好赞助商代理也在,于是聊了聊战队近况和明年的安排,代理倒是荣耀通,奈何上面老板心血来潮的信息太不完善,支支吾吾提出了这件事,说了半天也只记得是别家的战队成员,现在在本地,好像挺厉害,具体多厉害,那父辈那一代就真的不知道了。

王杰希在脑子里把皇风和义斩的女选手都过了遍,想来在父母眼里无论女儿是轮换还是训练营,都是厉害的。

因为这种无关紧要也并不算太影响个人生活的事情扯皮实在没什么意思,本着礼貌见面礼貌婉拒的目的,王杰希提前到达了约好的咖啡馆。

尽管对方对老板的故友的女儿唯一确认的信息就是B市本地人,但不知为什么,他脑子里莫名想起了某位女性选手,干练的短发,一如既往毫不退却的战斗风格,和日益精进的操作以及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

所以当咖啡馆门被推开,正想到的人推门而进,左右环顾寻找座位时,王杰希有那么一瞬真的信了选手群开玩笑说的杰西卡大大夜观星象替我看看相吧。


没有任何认亲信息的约会却意外因为肯定会眼熟反而比其他对暗号的更容易碰头,只不过这个眼熟,实在是熟得有些过了。

“真没想到是唐柔小姐。”王杰希站起来,替她拉开了座椅。

唐柔笑了笑以示感谢:“我也没想到是王杰希前辈。”


两人面对面坐下,都有些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比起坐在一块儿喝杯咖啡,似乎刷卡到竞技场来几场更加符合他们之间一直以来的关系。

“唐柔小姐是本地人?”不想气氛太过沉闷的王杰希先开口。

“是啊。”唐柔点头,“王杰希前辈呢?好像不是?”她记得听小乔在抢boss的时候说过王杰希夏休期要回家的情况。

“恩,过几天忙完了会回去。”

唐柔了然的点头,低头喝了口咖啡。

王杰希又想起什么:“既然唐柔小姐是本地人,为什么当初没想加入微草?”

“因为在H市打工,先认识了果果……”她顿了顿,“在正式开始打荣耀之前。”

所以还是时机问题啊,不在那里就不会认识叶修,也就没有之后所有的故事了。

知道唐柔在兴欣后对其他战队挖角的态度,王杰希倒是没想在他们一举夺冠后还妄图再提什么,只是举了举手中的杯子微笑,“说来还漏了一句恭喜,冠军队。”

“谢谢!”这次唐柔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两人轻轻碰了下咖啡杯。


结束短暂的会面,互相交换了手机号和回去之后竞技场玩几局的约定后,两人各自回家,考虑到王杰希在B市的出名度,唐柔婉拒了对方送她回家的提议,直到坐上了的士才想起来自家父亲说过的话。


好像,这次真的没那么容易PK揍翻对方了。


TBC

啊啊啊啊啊午休摸鱼结束。


评论(42)

热度(113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