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厨房准入权限(1)

设定在这里:https://ling0421.lofter.com/post/244274_d9ef3f

摸鱼,写到哪儿算哪儿。

本文所有设定都是胡诌的,纯粹是想表达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但是好像有点厉害(并不) 的感觉。【……

CP是叶蓝/喻黄

————————————

梁易春自被开发到创建有自主人格以来,就没见过这样不请自来还反客为主的客人,但是他的信息分析和逻辑运算又提示此人并无恶意,可能只是想来蹭一顿下午茶。

眼下这位如果他想随时能把高性能人工智能管家搞死机的大神正坐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公寓里,明知故问道:“文州和少天不在啊?”

梁易春点了点头:“是的,叶神你有什么事?”

“也没什么事儿……”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顶尖领域的教科书喝了口茶,“就是……哎?这茶不是小蓝泡的啊?大春你这就不对了啊,滥竽充数可不好。”

饶是人格定义在老好人的梁易春,也忍不住腹诽“都是程序设定好的哪里来的技术差别”,但是他仍然敬业的回答了问题:“抱歉,确实是我泡的。您今天的安全级别是B级,暂时无法使用厨房自定义功能。”


“……文州啊,”叶修对着梁易春身边投影出的安全信息面板叹了口气,“就是心太脏。”


所以他就算特地选了主人不在的时候溜达到他们家也没办法进厨房咯?那还有什么意思,当真是给自己摆了一茶几杯具啊。

不过就算进不了厨房,也不代表不能和厨房(?)说话,叶修让梁易春忙自己的不用管他,然后踱步到了厨房门口,左右环顾了下,点亮了门边屏幕。

“小蓝啊,开开门。”

“干嘛?”

“哥请你喝个下午茶?”

“不好意思啊叶神,没喝这个功能。”厨房的隔音效果一般,所以站在门口隔着墙也能听见里面的声响,打蛋器欢快的节奏混着略微跑调的哼歌声,然后烤箱被打开了………几乎能想象到房间里的青年哼着调子围着围裙做小点心的场景,尽管这只是人工智能而已,也因为科技进步而拥有了自己的独立人格。

叶修有点心痒,厨房门的安全限制对他来说确实不算什么,喻文州的本意也就是终于在某件小事上可以调戏下前辈,于是教科书就掏出了自己的小平板对接上了厨房的接口,打算破解限制……


厨房的移门“刷”的被拉开,蓝河左手打蛋器右手蛋糕模具,对着门外的技术男神毫不客气:“大神,cos黑客有意思?”

“啊呀小蓝你开门了。我的级别这是上去了吗?”

“你说呢?”蓝河左看右看,没有发现自家上司的身影,终于还是于心不忍把模具换成了三人份的茶点递出去,“喏,去客厅。”

“小蓝你对哥这么好?”叶修受宠若惊的看着托盘里的点心。

深蓝头发的人工智能抽了下嘴角:“喻队和黄少回来了,下午茶愉快。”

然后厨房门哐当又合了回去。


端着托盘不能做耸肩的动作,不过叶修还是对着托盘上自己的小平板显示的内容笑了起来。

在刚才那么几秒钟时间里他突破了喻文州形同虚设的厨房防火墙——天知道为什么这家连厨房都有防火墙——顺利的看到了内核设定。

之于整个宅子他的安全级别还是苦逼的B,但是厨房的级别意外的高啊。


技术宅自顾自把这个高到几乎和设定人平起平坐的级别解读成了小蓝心里有我。然后洋洋得意的去客厅跟老友们探讨科学进步的深奥话题。


TBC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