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恋爱副本(14)下

·目录:【恋爱副本目录页】


失踪人口回归。

努力今年的第二次跳槽,也算给自己攒个rp吧。

希望在身体还没垮掉前赶紧跑路。

【ps,今天的这段,包括现在,都是还在公司- -

在此特别感谢我的【马赛克】大大,给我要到了今年最棒的圣诞礼物,笔芯

————————————————————

章十五·倒计时

吐槽归吐槽,到底还是更私心的情绪占了上风,蓝河一边惯例挤兑对方你有手机嘛你,一边口是心非的把自己的手机号发了过去。

 

叶修的答案果断在意料之中。

 

君莫笑:

没有啊,你等等

 

君莫笑:

我看看我存哪儿

 

叶修把视线从屏幕中移出来,左边坐着的方锐刚结束了跟老魏的1V1 PK,这会儿正在回放视频,两个人把脑袋凑一块儿边看边讨论无比认真敬业。但仔细观察,还是会发现两人的视线时不时瞥过来一眼,脸上写满八卦和好奇。

 

呵,看着就不是很靠谱,还是算了吧。

 

他收回视线望向对面,结束了下午的针对训练,苏沐橙跟唐柔两人正在搭档做手操。虽然兴欣的训练室环境着实凑合了点,但也架不住妹子们貌美拉高了颜值平均分,眼下黄昏的夕霞落入机房,光线如此柔和,拍个照发官博上又能吸粉吸公会苦力了。

然而他妹顺势看过来的表情分明写着:厉害了我的哥,搞啥子呢?

 

叶修回以没事儿我的妹,保持状态,好好练习的笑容。

 

再看右边,则是小年轻们的位置了。包子被老板娘喊去一起拿外卖目前不在座位上,罗辑安文逸和小乔三个人围成半圈,捧着罗辑的笔记本比划,莫凡坐在一边也不插话,只是听到要点时会点头做个反应,三个小年轻毫不介意,就这样居然也能保持着四个人的和谐交流。

 

叶修默不作声旁观了一会儿,非常欣慰的感受到年轻的队员们开始越来越多的自己思考和尝试技术操作,偶尔也喊上方锐他们以更加职业的眼光给予分析,而非一味的询问前辈来重复已有的套路。

 

这是一支战队应该有并始终保持的健康积极的状态。

即便是以后自己退役了,这支队伍,也依然能够顽强的走下去,并日益强大。

 

叶修把注意力回到屏幕上。

 

君莫笑:

没人肯借手机给我【喻文州摇头.gif】要不我记签名里?【黄少天卢瀚文拍手三倍速.gif】

 

蓝河:

……???

 

蓝河:

您好好训练去好吗!!!!!

 

蓝河:

还有,大神,您哪儿来那么多恶搞我们蓝雨的表情包!!!

 

君莫笑:

其实我还有微草的,你要吗?

 

 

不,不用了。

蓝河冷漠脸回复,他是真不知道,明明自己是很有意识且有目的性的努力撩回去,但每次对话的走向都好像吃了混乱之雨的玩家一般不受控制的滑向奇怪的方向,然后在一边惶恐对方被自己影响,一边又担心对方压力太大希望他放松点的纠结中持续向前。

 

都怪敌人的控场太厉害了。

蓝溪阁的剑客发动甩锅技能,强行自我安慰了一番。

 

他在这样有些小纠结又有些小甜蜜的情绪下,跟所有粉丝一起注视着所有战队在积分榜上沉浮,为争一张季后赛的入场券拼尽所有。也用和他所有同事都不一样的心态关注兴欣的每一场比赛,并在心里替叶修和他的队友加油。

 

 

赛程与时间一起残酷向前,在这一周即将举行的是常规赛第二十五轮比赛。

而主场作战的蓝雨战队,则迎来了本赛季争议和成绩起伏都是最大的兴欣。

 

蓝河从周三开始就明显表现出了情绪的反常,尤其是当日下午春易老再次确认比赛当晚的工作人员任务安排的会议上,剑客直接失手打翻了一个水杯,换来总会长充满了迷惑和不解的一个皱眉。

 

“还好是挪去会议室开的,要是换做机房,这会儿你已经在写检讨书了。”

笔言飞在会后飞速跟着好友窜进了宿舍,把自家男友哐当甩在了门外。

“行不行啊蓝河大大?”

 

“好像……”

蓝河摊平在床上,很快又翻了个身,把脸整个埋进黑暗中。

“不太行了。”

 

赛程表早八百年前就贴的满大楼都是,宿舍一张,办公室一张(还带比分和排行榜),机房一张。

每个主场作战的任务安排也大同小异,协助自家战队接待对手,组织己方粉丝观战助威。场上选手比得是竞技,场下公会竞争,自然也会跟着如火如荼。尤其是蓝雨微草这种不共戴天的,两家公会那可是上至高层领导下至刚入会的萌新,都加入到现场比谁呐喊分贝高,鼓劲花样多的燃烧青春中。

相比之下,和兴欣的比赛,由于选手里有两位颇有些源远流长的意味,倒是并没有那么得剑拔弩张。

 

即便是这样,在春易老安排蓝河和入夜寒组织好看台前六排的公会阵容,务必发挥主场作战优势时,蓝河还是慌了神。

按他过往的工作经验,那可是坐绝佳有利区域第一排,蓝团长一挥手,后面齐刷刷亮起助威横幅,然后在其带领下高喊战队助威口号,或是整齐打拍子鼓掌,誓将主场优势进行到底。

 

可现如今,叶修已不再是嘉世时代那个遮遮掩掩后台操作的神秘队长,而是会第一个走上舞台先刷一波存在感,在用开场的1:0再刷一波存在感的兴欣主心骨。再让蓝河坐第一排,别说搞个动作,就这到台上的那点能把选手表情看得一清二楚的距离,便是能让他慌得连话都说不出。

 

这可是,自夏休期以来,第一次在现实里,那么近的,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啊。

近到连踩点布置,都能在舞台前的位置听到自己的心跳,在还未亮灯的漆黑的体育馆,犹如雷鸣。


TBC


标题一语双关

接下来就是……为了写这个情节我重写了整个大纲【】

评论(10)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