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恋爱副本(14)上

·目录:【恋爱副本目录页】

失踪了两个月多,期间三次元经历大起大落,目前正在触底中,期待反弹

当然还有卡文,大概是要到最喜欢的情节了,怎么下笔都抖

但是又舍不得这个大纲_(:зゝ∠)_毕竟写得那么五颜六色的表格还是第一次

也想努力写完

祝我顺利吧


ps,30日会去魔都的全职嘉年华,欢迎认亲……【大概

——————————————

章十四·无题(想不好,先空着)


通宵测试加上回顾了一下陈年黑历史的后果,就是叶修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推开了训练室的门。众小辈们一见,各种惶恐,四下里互相飘忽眼神,不是心虚的偷瞥队长那张一看就没休息好的脸,就是盯着训练室墙上贴的积分表心算未来几轮能稳超胜券拿到的有几分,再之后,就是悄悄看苏沐橙,指望女神出来救场。

 

苏女神接收到来自队友的求助,不负众望,端着茶杯凑过去揶揄道:“怎么啦?你不至于要压力大到睡不着吧?”

“哪能呢。”叶修伸了个懒腰,“想起个思路,起床测了下。”

“什么思路!”这之前都在心里反复担忧的陈果怒而插话,“规定的按时作息!再大的思路都睡醒再说!身为队长,不带好头,罚你一天不许抽烟!”

“别啊!老板娘大人有大量,我有错我不对,下不为例下不为例。”叶修从善如流的告饶道,然后话题一转,绕过了禁烟令回到了游戏上:

“老魏,昨晚你睡死过去了都没好意思叫你,赶紧的,过来走两把,看看我这想的如何。”

“滚蛋,就你主机声音大,我不过是懒得起来……走走,待我看看你一晚上都捣鼓了什么。”

 

至此,兴欣战队每日早晨例行的插科打诨时间结束。

众人专心投入到各自的训练中,叶修在跟老魏热身两把后,也开始了正常的针对性练习。

 

在经过了开赛初期的魔鬼之路后,兴欣战队这几周可谓高歌猛进,胜率直追卫冕冠军,业内评价褒贬不一,但架不住战绩实打实写在积分榜上,连带着粉丝掐架都有了底气。而战队内部的各种问题,诸如新人面对高强度赛事的压力,老将和转型选手的个人突破,整个团队的磨合等等,也都在这一路征程中,被一点点解决和超越。

 

而随着元旦的临近,比起即将结束上半轮的常规赛,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赛倒计时吸引了粉丝更多的注意力。每年惯例的投票到了此时此刻,也比联赛更能让各家粉丝燃起斗志和热情,各大平台一夜之间充斥着二十四位全明星排位的相关信息,由此而来的拉票和掐架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叶修对这类投票向来不太在意,然而周围既有全程追进度一天N个小号轮番上场力争把每一票都用上的老板娘,又有因为游戏里切身利益的竞争连带着公会活动都夹枪带炮,三天一小斗,五天一火并,而被拖累得焦头烂额天天红着眼圈加班的伍晨。至于老魏和方锐,更是每日里定时定点查看票数,唏嘘一阵后不忘追忆一把光辉岁月。

 

不过说到辉煌过去,比起没有进入全明星的两人,正稳固在第二位的叶修好像更有发言权一点,只不过位列第二的他,四下看去,同时期的选手们已所剩无几。

 

荣耀教科书无意识的打开QQ好友列表,他的QQ好友里除了叶秋和几个年轻一辈的亲戚,剩下的都是游戏圈子里认识的人。从网游开荒时代加的好友,到联盟初期的老对手,从黄金一代到新生代,乃至各大俱乐部公会机缘巧合下加上的技术人员公会成员。

荣耀这个游戏在飞速且繁荣的发展着,与此同时,也有很多人,因为种种原因告别了这个圈子。

 

正唏嘘着,企鹅跳动着显示这个点有好友上线。叶修随便一扒拉,对方的ID连带着那一夜你来我往的记忆全都重新涌了上来。

 

既然还在这个赛场上,就好好享受游戏与竞技带来的最原始的快乐吧。

 

不过,正常晚饭时间,蓝溪阁的小剑客居然突破了值班表的限制登录了QQ,真是稀奇。再一看,哎哟这小青年还改了个签名:“近期调班,不登游戏,有事QQ找!”

 

十佳公会好骨干居然不登游戏了?!这下是真稀奇了。叶修按耐不住,上手戳开了对话框。

 

君莫笑:

小蓝啊,这个点干啥呢?

 

蓝河:
大神?有事?

 

君莫笑:

没事啊,随便问问

 

君莫笑:

你忙乎什么呢,游戏也不登了?这是对公会明争暗斗伤透了心?

 

君莫笑:

不如乘此机会考虑下,来我们大兴欣,什么内斗,根本没有,统统一边儿去。特别适合你。

 

蓝河:

……大神

 

蓝河:

您手速真快

 

蓝河:

都什么时候了,还惦记着挖角啊

 

君莫笑:

做人要有梦想啊,是吧

 

蓝河:
…………………

 

君莫笑:

不扯了,说说忙啥呢你

 

蓝河:

哦,就是全明星拉票嘛。我在给官博剪喻队和黄少的宣传视频

 

君莫笑:

??宣传视频??你们蓝雨的宣传部已经穷苦到公关都要公会人员来干了??

 

君莫笑:

这太剥削人才了。我得好好说说文州,这不行。你看我大兴欣……

 

君莫笑:
好像连个剪视频的都没有【喻文州摇头.gif】

 

君莫笑:

果然是很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啊

 

蓝河:

叶神你这说的都哪跟哪啊!我这是给蓝溪阁官博准备的,公会这边宣传肯定都是我们自己做啊!

 

君莫笑:

……

 

蓝河:

……叶神你别笑

 

君莫笑

不不,没笑,您真是爱岗敬业

 

君莫笑:

哎,剪这个麻烦不?

 

蓝河:

啊?

 

蓝河:

剪还挺容易的,主要想效果好点,那就比较难了

 

君莫笑:

可以啊蓝河大大,越发牛逼了

 

君莫笑:

好上手吗?感觉我也可以学一学【乖巧.jpg】说不定就用上了

 

蓝河:

……

 

蓝河:

叶神你学这干嘛啊,而且麻烦不要乱用沐橙女神的表情包

 

 

当然抱怨归抱怨,最后蓝河还是非常良心的打包了入门级软件的安装包和教程。叶修一边接收一边忍不住笑场,怎么有点当初卖副本攻略的味道呢,只不过买卖双方对调了一下。说到这个买卖,叶修心念一动。

 

君莫笑:

亲,包售后吗?

 

蓝河:

什么售后……

 

君莫笑:

不懂我问你啊

 

蓝河:

您百度好吗百度!不对,您还真要搞啊?

 

君莫笑:

谁知道呢,说不定之后就用他鼓舞鼓舞士气了

 

蓝河:

…………

 

君莫笑:

说正经的,给个手机号呗

 

蓝河:

我怎么觉得一点都不正经呢!!!!


TBC

评论(23)

热度(4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