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春蓝】忆江南(1)

·为什么要有写标题这件事

·谢谢昨天告知我G市冬天如何过冬的小伙伴们

·送给@海老牛蒡卷 太太,很久之前说会写的春蓝


梁易春推开公会机房的门,迎面而来的暖空气夹着机房特有的机器运转的味道,总会长站了一会儿才算是从门外深冬夜晚的湿冷环境里回过神。

今晚只有一个人值班,显示屏的光映亮了某个角落,眼下没什么事情,值班的那个披了个小毯支楞着脑袋看起来像在乘机打盹。梁易春往里头绕过一排电脑,近到能看见屏幕上在堪萨斯城复活点边上的剑客,以及对方脚边呼呼吹着的暖风机才停下来,把手里新买的眼镜盒放到电脑桌上。

蓝河被这个细微的动作惊醒了,拉了下毯子回头:“大春?”

大概是意识到值班睡觉实在过头了点,坐直了身子道歉:“下次不会了,实在是……最近时差太大。”

梁易春了然点了点头,每年开新区都是这样,新区有竞争有输赢,最后都放大到神之领域日常死磕了。

“辛苦了。明天给你调个班。”

“那就谢谢啦。”蓝溪阁的剑客起身升了个懒腰,埋怨性质地把脚边的暖风机换了个侧面的朝向。自从大家强烈要求机房里购置各种过冬装备后,在机房里睡着的概率就大大提升了不少。

连带着买咖啡的消耗也跟着增大。

“哎。”重新坐回座位的蓝河拿起桌上有着红绿色装饰画的眼镜盒,“怎么真去买了,多少钱来着?”

“不用了,你好好看着,我去买点夜宵。”

“那怎么行,亲兄弟明算账啊。”

总会长摆了摆手示意他看公会频道。


“圣诞节快乐。”


“大春你还记这个,其实应该是平安夜……算了,圣诞节快乐。”



被大姨妈打败的TBC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