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恋爱副本(13)上

·目录:【恋爱副本目录页】

·写得最爽的章节之一(然而是上233不确定,可能改)

·全程对话为主

————————————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大侠?夜游呢?

【当前频道】靛青:……约了交易,路过的


章十三·交锋

 

叶修本来也只是随口一问而已,没想到对方如此耿直的给予了回复,一时间竟不知道再说点什么好。倒是对方犹豫了片刻后,继续了新的话题:

 

【当前频道】靛青:你呢,在试技能?

 

工作日,凌晨两点。

地图边境连怪都没有的角落。

练级、副本、boss和掐架都偃旗息鼓,世界频道里零星几个叫卖的挂机党和时差党,在轮番滚动着没什么人看的买卖信息。

叶修看向视角内的账号,魔道学者,普普通通的满级后基础装备,头上悬着的标志据说是隶属微草堂分支的某个小公会,不过似乎也不是什么核心人物。

 

荣耀教科书莞尔,遂回复之。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是啊。相见也是缘分,要不来试试手?

 

【当前频道】靛青:……

【当前频道】靛青:不,不用了。

【当前频道】靛青:我技术不好,PVP不行。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哦,可惜了

 

对方没有主动再说什么,但又明显摆出一副不肯走的架势。至于叶修,之前试想的技能测试差不多完成了,数据和效果也都在大脑里,眼下还不太困,也就跟着僵持在这里没话找话。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看你这职业和公会,微草粉?

 

对方过了很久,久到叶修都怀疑是不是睡倒在屏幕前了才回答。

 

【当前频道】靛青:嗯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哎哟,说来你可能不信,我这有王杰希的签名,看在你这大半夜陪我的份上,送你一套?

 

【当前频道】靛青:……

【当前频道】靛青:不,谢谢,不用了

【当前频道】靛青:我有……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客气了。本赛季微草蓄势待发啊,你们粉也挺高兴的吧?

 

【当前频道】靛青:还好……

【当前频道】靛青:你呢?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我?

 

【当前频道】靛青:你支持哪支队伍?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那必须是兴欣啊,新人初征,老将在手,冠军之队,天下我有!

 

【当前频道】靛青:……

【当前频道】靛青:我没记错的话,兴欣的积分情况不太妙吧?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开玩笑,知道什么叫厚积爆发吗?

 

【当前频道】靛青:……

【当前频道】靛青:那我看,方锐,转型得也不太顺利啊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这你就不懂了,那句鸡汤怎么说来着,走得越艰难,越说明选择方向是正确的

 

【当前频道】靛青:那魏琛呢?手速体力和注意力,各方面的局限性还是挺大的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老当益壮,他要是说游戏经验,全联盟没几个敢说比他多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忘了你是微草粉,这是对前蓝雨人员的敌视?

 

【当前频道】靛青:没有

【当前频道】靛青:好奇问问而已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行吧,还有什么想问的?

 

【当前频道】靛青:……

【当前频道】靛青:那,叶修呢?

【当前频道】靛青:依你看,像他,又是转型散人,又是初代选手,不仅全职业技能要研究透彻,对手速的要求就更高了。

【当前频道】靛青:除此之外,他还背负着一整支全新的队伍,老将,转型,新手,磨合的团队,所有成败都压在他身上。

【当前频道】靛青:业界评论那么多,我看都没有说到点子上的。

【当前频道】靛青:那你觉得,他怎么样?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小子,你很有眼光啊。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但我还是要反驳你几句。散人账号的运用确实建立在对全职业的了解上,即便如此,也不敢说对所有技能的使用和衔接都熟悉,所以也要不断测试,而比赛,本身就是个学习的过程。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手速确实是打游戏的条件之一,但不是必须要达到最好的条件。你们微草的老对手喻文州,黑他那么久,但是到底如何,不用我说吧。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至于你说的背负一整支队伍,就更加是大错特错了。兴欣的每个人,都在为获得冠军而努力,都在共同分担这份压力。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

 

 

长久的沉默。

对面的魔道学者似是陷入了僵直。

叶修则在默默思考自己是如何打下了那么一大段说教。

直到这段堪比鸡汤的独白,因为系统对于频道的设定,而一句句消失在历史聊天框内时,对方才回复了个“哦”字作为回答。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怎么样,我说得,你还满意不?

 

【当前频道】靛青:挺好的。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就这样?

 

【当前频道】靛青:嗯。我朋友快来了,我要去找他交接东西。

【当前频道】靛青:不早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当前频道】靛青:那个,最后再说一句……

 

【当前频道】靛青:叶神,加油。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这还用你说?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不过……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谢啦,小蓝!

【当前频道】这是个散人号:蓝雨主场见!


TBC

评论(23)

热度(3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