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喻黄】GN们来战本子发货时遇到过的最凶残的地址吧

just摸鱼脑洞

————————————

#0
卤煮小透明,就写过一个冷cp推广本,大部分是场取的时候发掉的,通贩没开,就寄给了文下几个同好,其中一位留的地址是雷霆俱乐部门口的小卖部!要知道卤煮写的就是雷霆战队队长…………啊啊总之你们懂的!

这是我距离脑内人物最近的一次了_(:зゝ∠)_大家意会下。


#1

叶all本,联盟总部地址。求战。


#2

大哥终结此楼。


#3

大哥威武霸气。


#4

楼主哭晕过去了。


#5

顶着大哥鸭梨默默举手,喻黄本,r18,寄得倒是个具体的地址,结果有天我查资料的时候发现,那个地址=蓝雨俱乐部所在街名整改前的旧址。


#6

哈哈楼上为什么不去认亲?这可是内部一线成员啊!


#7

><我有给那个买家的旺旺留言啊,不过人家不理我,大概是不好意思吧


#8

all叶本,差点就寄到兴欣网吧,输给了大哥


#9

楼上哪里输了,明明西斯空寂!你寄了吗?


#10

哪敢啊!我跟买家协商换了个地址咯


#11

可以脑补XX的女队员们看all叶?略恐怖┌(。Д。)┐收件人姓名是啥?


#12

也有可能是老板娘【夸奖睿智的我!


#13

一点都不睿智,吓尿了好吗?


#14

收件人姓名就正常的……也不是什么大神名字,我脑补是代收【我自重


#15

等下,寄到XX我还能安慰自己是女神们在看,寄到LY怎么回事啊?


#16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7

西斯空寂


#18

西斯空寂+1


#19

我是5楼……虽然战队没有女性,但是……工作人员什么的……总有吧……【自我安慰起来


#20

五哥节哀

据我所知之所以叫和尚庙就是因为…………


#21

五哥你写的哪本来着?想收了!!


#22

就……第六赛季结束后甜蜜的一周……有肉【已死不用救


#23

蜡烛


#24

我有点想知道是谁买了本23333宋晓大大吗?大心脏大心脏什么的


#25

算算时间,其实于锋大大也不是没可能?


#26

喂喂不要那么认真的猜起来啊?说不定真的就是个工作人员同人男而已,又不是没有。


#27

just脑补下嘛!认真你就输了。
已经开始热烈的脑补起了黄少本人看喻黄r18了哈哈哈哈我还行不行。


#28

你们这群没有同情心的人wwww五哥我给你点蜡。

以及楼上等等我,我脑补的是喻队XDDDD


#29

累不爱的五哥表示打算再去研究下地址和阿里旺旺。


#30

【点蜡】


———tbc大概吧———

摸鱼结束

评论(7)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