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恋爱副本(10)

·叶蓝

·夹带一米米作者私货:喻黄、王柔、曙笔

·目录:【先看作者有话说】  【1】 【2】 【3】 【4】 【5】 【6】 【7】 【8】 【9】

·过度章节

·下章发糖,然而中间会停更一段时间……搞其他的东西去

·后面大纲比较详细应该不会很卡,总之不会坑

·啊真想说有缘再见……毕竟我的手速,不知道再更是啥时候了【。】

——————————————

章十·风满楼


目送叶修的战斗法师在主城里下线,蓝河转身去了公会NPC处,将包裹里的材料和掉落装备按照权限和积分放进公会仓库进行整理。

趁着这个空档,他扫了眼公会频道,系舟那个十区新号等级已经上升到能进入神领,在接收到了求救信息并回复说“就来”后,便再无下文。

这是放生自己了,还是路上遭遇伏击?

 

蓝河在公会里戳自家牧师。

【公会频道】蓝桥春雪:系舟?在哪儿呢?我都回城了也没见着你,出事了?

【公会频道】系舟:……

【公会频道】系舟:不→_→没事

【公会频道】笔言飞:不→_→没事

【公会频道】入夜寒:不→_→没事

……

 

什么鬼,蓝河吐血,这一溜溜的排队,玩我呢。

他直接上QQ私戳了关系最好的笔言飞:

 

蓝桥:什么鬼?

二笔:我懂的,我都懂的。【喻黄拥抱.jpg】

蓝桥:……说人话

二笔:公会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比心】

 

蓝河惊诧,脑内转了三圈,联系了前后左右情况,都不知对方到底是如何洞悉了一切,最后只得再次庆幸自己是在宿舍联网,免去了面对面的尴尬。

 

蓝桥:被你看出来了啊……

蓝桥:我还以为没有那么明显的。

蓝桥:之前把自己都吓了跳。

蓝桥:不过我刚才也想通了,喜欢就顺其自然,坦然面对差距

蓝桥:话说你怎么看出来的?

 

二笔:……不是

二笔:不不不不……

二笔:你每个字我都认识,怎么就没看懂【一脸懵逼.jpg】

 

蓝桥:不是你先跟我说我喜欢叶修的事吗?

 

二笔:???!!!【蓝溪阁全员懵逼.jpg】

二笔:!!!卧槽!!!!什么鬼?!!!!!!!!!

二笔:我跟你说的是这个贴 www.ryonline.cn/bbs/tid=354566572

二笔:你跟我说的………我的天!!!【黄少傻眼.jpg】

二笔:我缓缓,这贴果然高能…你先看看去吧,我去冷静下

 

因为笔言飞的回复而同样震惊到的蓝河,估摸着现在自己的表情不比当年吞吞吐吐来试探自己并坦白和曙光旋冰在一起的对方好多少。再说了,看看人家那是在一起了才来出柜的,自己呢,压根什么进展都没有,还是“被出柜”,要多冤有多冤!

 

蓝河懊恼得点开了帖子,准备看完后再跟冷静下来的笔言飞好好谈谈,顺便交流下心得体会。

 

【八卦闲聊】从十区首杀到神领百人本——818蓝溪阁和叶神不得不说的故事

 

很好,楼主,你引起了我的注意。蓝溪阁的剑客抱住头,谁来告诉他这是什么鬼一样的标题啊!这透露出来的浓浓的有奸情的味道是怎么回事?不过话说回来,蓝河自暴自弃的想,自己这也算是上了818吧,作为高玩的人生终于可以圆满了,呵呵。

 

虽然匿名楼主取了一个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的标题,然而主楼里并没有什么干货,也就是给十区那几个腥风邪雨的副本记录截图上传而已。

倒是下面的回复看得蓝河一阵心惊肉跳。他也不是没有经历过论坛骂战的人,第六赛季开始蓝溪阁和中草堂在论坛里炸了锁锁了开的楼要多少,要说能人,五大高手里入夜寒乃是业界翘楚,反讽挑衅指桑骂槐反装忠忠装反那叫一个顺溜,尤其以地图炮在论坛著称,玩得比他的账号卡法师还厉害,零秒读条CD快大范围无差别,舌战群雄,不在话下。

相比起来蓝河这方面就弱一点,他不太会喷人,全靠讲道理和辩证来拼,实则没有什么用,也就路人看起来比较赏心悦目一点。

 

文化人就是不一样,二笔经常带着点损的夸他。

 

眼下这贴倒是没有什么骂战,一开始只是路人感慨叶神发迹不易,后来进来了几个知情人,匿名帖一来二去,把当年十区的副本记录一事八了个底朝天,不过这件事上几家豪门一块儿被吐槽,说来都没什么面子,倒也不算太惨。

结果翻了个页画风就变了,几个不用看就知道是中草堂的小号,上来就颠倒黑白把千波湖事件说成了蓝溪阁单方面卖队友——我呸!蓝河拍键盘,谁尼玛跟你们队友!又说蓝溪阁十区会长从中挑拨离间,导致大神被误导,追杀各家精英,更有“被害者”真身上来哭惨配合的。一哭二闹就差上吊,看得剑客频频傻眼,这是笃定某位当事人不进这个板块所以开始胡乱编造血口喷人了啊!

紧跟着底下马上有兴欣公会的人上线回喷,怒斥各大公会霸占练级地,专杀兴欣小号不说,还追杀不与其同流合污的蓝溪阁会长,我们叶神看不下去来主持公道!何来挑拨离间!少泼脏水!

看到此处,蓝河实在是不得不佩服这群人故事脑补得不错,给你们一百分不怕你们骄傲。

这之后就是一团乱,蓝溪阁中草堂兴欣加上当时被追杀惨的几家公会小号们战成一气,霸气雄图隔岸观火顺便火上浇油,其他玩家们看这隔空反转的年度大戏看得津津有味,争相分享,没一会儿就把帖子顶成了首页热门标红。

 

蓝河没了耐心,直接跳转到了倒数第二页,大概是版主忍无可忍杀鸡儆猴,这之后骂战便偃旗息鼓,由此才迎来了这贴第二波高潮,也是为什么笔言飞把帖子分享给蓝河还比心的缘故。

 

因为这个818又上了首页的标题,论坛潜伏的众多腐女终于姗姗来迟到达现场,妹子们抽丝剥茧,细数叶修从第十区以来在各大公会撩汉子的记录,蓝河自然当仁不让首当其冲,加上蓝溪阁内部匿名爆料,生生脑补了一出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还是个BE。

 

回帖里一个个说得头头是道,又是剖析心路历程,又是三方举证,加上脑补和美化,蓝河作为当事人都看得一愣一愣。围观帖子的心理也从最开始的“虽然我是喜欢他,但也不是……”到“我去你们连这个都能翻到?!”,再到“卧槽这也行”,最后变成了“你们分析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当然这中间穿插的“爱你才放手”蓝河X千成,“相爱相杀,人群里第一眼便认出你”蓝河X车前子,以及“我有特殊的表白方式”绕岸垂杨→蓝河,已经被他强行脑内删除了。

 

歪,妖妖灵吗?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能不能好了!

 

不过话说回来,蓝河转念想到,这么一路追下来虽不明但觉厉,他平日里光顾着跟叶修你来我往,倒是没有怎么在意这接触的频率,被这帖子里事无巨细一罗列,巧合有之助攻不少,很多自己都不太记得的交锋,因为这批匿名爆料和脑补,而逐渐被想起。而更多的,还有贴里很多内部人士都不知道的相遇。

 

比如亲自卧底。

比如那个一闪而过的公会头衔。

比如仓库守则。

比如小号三十二分之一概率的主城偶遇。

比如一个暑假下来的百分百相见技能。

比如……

 

斜后方刺出的战矛,在心跳声中,带上了湛蓝色的技能光芒。

 

这叫什么来着,蓝河按耐住自己轻快起来的呼吸,按照帖子里的说法,这就是官方发糖!不甜不齁不要钱!

 

带着愉快和坦然的心情,八卦中心的剑客重新戳开了损友的QQ:

 

蓝桥:我们谈谈?

二笔:……行,我直接来你宿舍。

蓝桥:ok

 

叶修再次点了退出游戏,眼前主城区和做挥别动作的剑客都逐渐模糊起来,最终退回到了确认登录的页面。之前从副本出来,把掉落物品转给了伍晨后,他就直接点了下线,大约是鬼使神差,想起来好似有个延迟bug,就又重新上了游戏。副本指挥在刷卡时还带着点感慨,那个蓝溪阁的剑客状似发呆,不会是在守着自己吧?

 

这会儿碾压式PK完毕的战斗法师操作者活动了下筋骨,一抬头,发现整个训练室里大部分人都在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

 

“怎么?”叶修狐疑。

兴欣众人:“不,没什么……”

“有阴谋。”荣耀之神摸了摸下巴。

 

如蓝河猜的那样,叶修确实不看水区八卦版,应该说自他脱离开荒阶段后,除了上官网看更新信息,就基本没有再打开过荣耀论坛。

但是小年轻们就不一样了,小乔、小安、莫凡和唐柔偶尔还会上论坛看看远古大神们遗留的视频,伍晨因为工作缘故长期在网游版块混迹,主要是注意公会之间骂战,引导评价风向。至于陈果,忙乎战队对外事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浏览论坛各大版块,看到兴欣被夸了就上去附和,看到被骂了就开小号去对掐,还经常转载一些专家点评去论坛刷路人好感,被苏沐橙笑说是连战队宣传的事儿一并干完了的老板娘。

 

于是陈果几乎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那个被顶到了首页热帖区的818,然后在刚建立还热乎着的讨论组里分享了地址招呼大伙围观。

众人看完,纷纷对还在游戏里履行送佛送到西职责的战队队长进行惨无人道的三次元围观:

“啧啧。”

“腥风邪雨的男人。”

“永不止息的挖角。”

“我们蓝雨怎么你们了!改还不行吗!!”痛心疾首脸。

“伍晨,来来来,说说你的感想?”

“厄……欢迎加入兴欣公会……?”

“……”

 

帖子里提到的真事自然有,但对于正常的网游来说实在是稀疏平常,且兴欣不少成员也是个别事件的参与者,回复里有多少水分自然一清二楚。至于脑补部分大多还是令人啼笑皆非,直接导致战队众人根本没有往深处想,只当是队长当初战队开荒时到处撩拨挖角的遗留,看完笑过围观下就得了。

 

所以后来被闪瞎也不能怪我没剧透啊。

全程围观未发一言,因为起身倒水路过了叶修的位置,而看到了显示屏视角内剑客ID的乔一帆事后如是说。


TBC

评论(23)

热度(4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