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一个中草堂高层的自我修养

·短。祝大家新年快乐。

·感谢这一撮不曾熄灭的火焰,尽管一路走来有很多让我心灰意冷的事,然而……还能再爱

·一个年末最后一天,现在还在办公室的我

·新大纲进入存文阶段!大概存个两三万开始贴

·爱你们每一个人

·爱彼此相爱的他们

·也(怜)爱车前子60s

· @莫米机 姑娘点的灵魂对换 

——————————————


蓝溪阁今天不太对。

应该说,很不对劲。


车前子站在中草堂阵前,视线转向安龙高地的东侧,以剑客和术士为主要战斗力的蓝溪阁精英团正占据该处,并与自己所在的中草堂精英们遥遥相对。霸图轮回则分布在南北两边,愣是把这个地图挤了个水泄不通。

这没什么,周末的野图boss刷新处,就是无差别厮杀,就是地狱修罗场,就是即便是职业选手也未必能安然全身而退的混战中心。

各公会的团战风格,受其战队职业和成员风格影响,也有极大的区别和不同。比如霸气雄图,拳法师为主,牧师为辅,一句话:正面杠!再比如轮回,神枪手满地走,还有魔剑士殿后,如今加入了不少战法,终于满足了在近中远距离下的凶悍画风。而他们中草堂,毫无疑问魔道学者就是战斗主力和中心,大老远就看见了成群的扫帚和扔出烧瓶的华丽画风。

至于他们的死对头蓝溪阁,受其战队职业影响,术士和剑客1:1分配毫无问题——话虽如此五大高手里没有一个是术士这种事,永远是掐架的时候最被药粉嘲讽的。另外由于战队灵魂角色的机会主义者风格,其团战也经常是,到处捣乱,四面扯蛋,瞅准机会,一波带走——

我呸!车前子在心里啐了口。

开什么玩笑,什么机会主义者,不就是捡漏挑事儿抢boss么。


然而今天,蓝溪阁的精英团,没有如往常一样四散分开,而是大开大合正面突击,如出鞘的利刃,不不,说利刃也不对,应该说,像笔直而出的战矛。

这种战斗风格初看也没什么,中草堂很快呈包围之姿,和其缠斗起来,另一边则仍然留有人手,提防着虽然也在混战中但依然蠢蠢欲动的其他公会。


boss目前还没有人撩拨,自顾自绕行着既定路线。


转机就在这一刻,蓝溪阁混战团背后突然闪出一支术士队伍,一抬手便是十几只诅咒之箭,直接强行拉到了boss的仇恨,龙剑士怒吼一声,冲着蓝溪阁的方向冲了过来。

术士队不疾不徐后退读条,前排又闪出一群剑客,齐刷刷亮起剑光三段斩后直接紧跟幻影无形剑大招刺向boss,车前子一转视角,这剑客队领头的不是蓝桥春雪又是谁?


这剑影步,这走位,这刀光剑影的画风,你他妈哪是蓝桥那货,你特么是黄少天附身了吧!

不不不,黄少天也不是这个画风,车前子抹了把汗,好歹自己也是经历过夏休期大风大浪的中草堂中流砥柱,剑圣什么的,在人民群众团结一致的力量前,那也是七八十个烧瓶能轰掉半罐血的嘛!再说这位的风格是猫腰蹲守瞅准机会才出手,哪儿是现在这样。况且今天这个场面,扫一眼地图,只有蓝桥一个高层在,别说其他四个高手了,连个像样的小号都没看见,这场野图boss之争的指挥毫无疑问是正在率队跑动走位中偶尔回身一剑的蓝桥春雪。


眼见着boss就跟着剑光和术士团的风筝而去,车前子终于是没忍住,飞去一条私信——是的,在互骂和互挂的大前提下,他们依然维持着时不时拉黑对方一下的好友关系。


【私聊】你对 蓝桥春雪 说:你**今天嗑药了吧。

【私聊】你对 蓝桥春雪 说:你

【私聊】你对 蓝桥春雪 说:他

【私聊】你对 蓝桥春雪 说:妈


【私聊】蓝桥春雪 对你说:你猜……


【私聊】你对 蓝桥春雪 说:我猜

【私聊】你对 蓝桥春雪 说:你

【私聊】你对 蓝桥春雪 说:妹


【私聊】蓝桥春雪 对你说:呵。


车前子大骇,这特么哪儿是蓝桥春雪啊,这尼玛言简意赅又仇恨拉满的,皮下绝对是春易老没二话了!


没二话的“春易老”把boss拉到了十几个死亡之门的中心后,调转方向,剑光开道,直冲向已经放弃治疗准备鸣金收兵的车前子。

??!!怎么是我?!!!

不不。

怎么又是我?!


蓝桥你个**,你**找人代打了不起啊!!车前子挂回主城,随即怒戳对方私信,然而对方再也没有回过信息。



蓝河伸了个懒腰,走出摆着两台电脑的书房。

叶修正在客厅里收拾晚餐的残羹冷炙,听到响声后抬头:“嗯?boss抢完了?”

“那必须啊。我出马,手到擒来!”

“没被人看破吧?”

“没吧,我指挥可是开语音了。”蓝河停顿了下,补充道,“不过中草堂那个魔道应该看出来是代打了。要我说呢,这五十个身位格外认出你账号的视力,啧啧啧……”

叶修点点头:“哦。车前子吧?”

“哎哟我哪儿记得啊。”蓝河摊手,“他们微草都是这药那草的,谁知道都是谁,也就你了,六十个身位格外三围都能看出来吧。”

“呵呵。”

“放心,送回复活点了,高兴点没?”


叶修摇摇头,眼疾手快拿掉了蓝河举起来的烟:

“不高兴!”

“爱惜我的身体和肺好吗!还嫌我平常没吸够二手烟?”


“别哎?”

“我天,这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真是没法过了!赏我一口烟啊高手!!”


END


新年快乐。

赶上啦~

评论(14)

热度(4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