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蓝雨全员带喻黄+叶蓝】刀剑高手

刀剑乱舞X全职高手【不

实际上就是个大家来赌刀(……不)的玩意儿【醒醒

脑洞许久

如有错误请指正

【因为作者是个懒得出战的40/1400亚欧大陆居民


蓝雨全员。少量喻黄+叶蓝(还没上线)

————————————————

开始沉迷这个就是看脸的页游是从卢瀚文小盆友开始的。

蓝雨在本赛季结束后接了本地的一个运动饮料品牌广告,集体上阵的那种。广告商脑洞奇大无比,不仅安排了一系列小剧场广告,还给设定了个西幻背景,全员cosplay原创角色上阵,画风美到满脸血。

小卢结束后就在微博晒了自己的第一次广告之旅,顺便附上了照片:身着松垮制服行事也跳脱活泼的帝都治安小队长向你敬礼!底下各色评论“卧槽我的鼻血!!”“警察叔叔我要犯罪了!”“哎呀好可爱小卢到我碗里来。”“喻队看着你们呢呵呵捂住了鼻血><”还有人贴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萌萌正太,跪求小卢暑假扩展副业。

然后……然后小卢就因为一张求他cos的立绘翻墙入了一个手速无用全程看脸的游戏。

至于是哪把刀,你猜?


总体来说,卢瀚文的手气还算不错,毕竟夏休期的大部分时间都被他用来混网游部,去网游里抢boss缠着披马甲的前辈们pk才是主业,留给一个页游的时间也不过是洗完澡后聊QQ时顺带点点。

然而在图四沟了一路然而并无好刀,且捞/赌到了第15把安定后,蓝雨未来终于意识到,自己也许大概可能或者应该就是个没有什么好运的亚非大陆居民的事实。

然后他敲开了,借住房间的房产所有人,喻文州的门。

“队长!这里帮我点一下!!对对对就这里,嗯嗯数字你随意,就点下就好啦~”

一个从来没有在这台笔记本上出现过的,3小时20分。

玄能救非,就是这么魔性。

卢瀚文继续磨蹭:“队长再帮我点一个呗。”

喻文州依言又随便组了四个数字。

一个从来没有在这台笔记本上出现过的,4小时。

卢瀚文三呼万岁,遂起了安利队长来玩的心思,但想想又略心慌,于是从正顶着毛巾自浴室探头而出“小鬼干吗呢”的黄少下手。


暂住居民2号剑圣的自我感觉极其良好,一个页游而已,本少分分钟给你刷完刀帐,还特意从微博上搜了个高能公式,在喻文州笑眯眯、卢瀚文满脸期待的目光中大义凌然点了鼠标。

3小时。

小卢表示萤丸我也没有黄少加油一鼓作气一波带走开了这把。

大倶利伽罗。

点个蜡。


“这把不算。刚洗完澡手有点湿。”黄少不肯放开鼠标,“瀚文等着,看我再来一发!”

还是高能公式,配合眼明手快爆手速的一击。

3小时20分。


卢瀚文给自己的正副队长跪了,当即发了翻墙教程给黄少天,两个剑客也不刷网游JJC,一人开了一个页面坐在床上一起出阵。

事实证明,赌运和图运是两个幸运系统。

而黄少天,是个大写的沟王。


在1-1里连续十次走错岔路,剑圣戳了自家术士:“队长……”

“嗯?少天也要赌吗?”喻文州好脾气的凑过去看地图。

“不是。队长你帮我掷个骰子就好,对就是点这里……嗯…………”

事实证明,赌运和图运对于特定的人来说就是一个系统。


术士一鼓作气走完三张图,乘着黄少天歇下来排兵布阵休养生息的时候,把链接和卢瀚文的4小时截图扔进了蓝雨群。

检验你们是黑手还是红手的时刻到了。

队长如是说。


TBC


评论(8)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