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然并卵之题目我还没想好(娱乐圈AU)

·跟818一个背景设定。

·在持续加班和高烧并行的debuff中磨出来。

·为了无料本封面和G图的太太们拼了【然而应该来不及

·少许喻黄、一句话周江(喂)王柔没上线

·一个努力秀恩爱的文(大概

·取名困难,先空着

·谢亲爱滴cp五子巨巨赐我节目名

————————————————————

《然并卵之        》【都说了题目没想好

 

叶神要上“芝士特工”节目组了!

正式通告还没有出来,节目组的第一波宣传却已经放上了微博。虽是语焉不详的一句“大神!大牌!大咖!你猜第一个是哪位?”,但配图上手拿烟蒂的剪影已经明白透露了本期重量级嘉宾之一到底是娱乐圈里哪一位。第一时间炸出了盼星星盼月亮就想自家大神多露露脸的粉,微博热门不过分秒之事,门户网站娱乐版头条也是轻而易举。

 

叶修本人在转发过一万的时候才发了条原创微博配合,多得也没说什么,就一句“特工组见”配上个叼烟的表情。评论下真爱粉们纷纷吐槽,果然烟才是本体。

 

蓝河直到这时才知道了男友也要上节目的消息,他跟叶修交往三年有余,因为同在娱乐圈里,对方是媒体恨不能天天跟随动向的大神,自己所在的位置则是最容易流传和打听八卦的地方。导致两人的互相报备行程通常是这样的:

“小蓝,我最近可能要去外地拍一段戏。不要太想我。”

“早知道啦。已经听你家工作室后勤、和影视城负责人助理分别在微信里播报过一遍。行李箱在玄关,自己记得拿。”

“………好吧,那你最近有啥安排?”

“黄少今天有个杂志访谈,我要陪着,晚上跟编辑吃饭不回来了。”

“天理何在。明天头条肯定是知名导演叶修饿晕家中,竟爆乃同性恋人未回家做饭什么的。”

“噗。大神别闹。冰箱里有份煎饺,回家路上顺便带个外卖。凑合下,明早烧好吃的。”

“给英明神武的蓝河大大点赞!”

 

这次虽也有耳闻,但一直不确定。加之此前他光顾着忙活跟进自家艺人参加同个节目的大小事宜,考虑到娱乐圈难免会遇到某些人某些时候需要避个嫌或尽量不同台,其他嘉宾的名单一般都会提供,蓝河心细,这一块向来把控得很认真。

不过这期节目的嘉宾要么是熟悉的一线大牌要么是关系尚可的新生代小鲜肉,可谓星光闪耀,倒是没什么顾忌。只不过留了个特殊嘉宾的悬念,让蓝河整理资料时很是纠结,最后上报到蓝雨掌舵兼黄少的正牌经纪人喻文州那,才算是正式拍板决定。

 

于是蓝河下载了一系列过往节目的视频附带图文并茂的描述文档塞给黄少天,嘱咐对方无论如何要看下活动流程。

是的,这可是个无论节目组的主持人及工作人员本身还是观众粉丝,都默认其真实节目名是“城会玩”的综艺娱乐档啊。

 

点开最近一期节目,进度条从停留的地方继续,主持人李轩、吴羽策飞快念开场白:“由茗乾绿独家冠名播出的绿茶好味道芝士特工第817期(下)正式开启,我们的口号是——道理我都懂……”

紧跟着话筒指向观众席,众人齐声道——“八卦为什么那么多!”

 

这是怎么样一种神经病的栏目组啊,蓝河扶住了额头,此前早有耳闻虚空电视台这栏周末才上的娱乐档特别受欢迎,收视率节节攀升,一时间各家二三线小明星都恨不得借此蹭个存在感刷个脸,无奈“城会玩”逼格高到跪,请的嘉宾不是超一线的影帝,就是当红小鲜肉,穿插国民女神和元气少女歌星平衡舞台画面。一轮节目做下来微博上各种“周大大嫁我!不!娶我!”“只有我爱上了最后一期串场的男神家经纪人吗,互动有爱,吃我安利。”“万万没想到我翔居然会做菜!还皮蛋瘦肉粥!想吃!赞我!”“苏女神今天也让我跪倒在你的高跟鞋下!”“小戴小天使萌哭,献上了银行卡今年专辑也买买买!”,如此这般,头条热门轮流上。唯一画风比较正常的那一次,嘉宾是单飞且换了东家的歌手张佳乐和已隐退的前搭档孙哲平,结果第二期邀请了现任百花搭档于锋和邹远,以及霸图娱乐的当家韩文清,大概是后者气场太盛,那期节目意外的没怎么闹腾,反而走了煽情路线。唯一一次画风和同类节目相似,结果因为执念粉的凶残,依然立于当月收视榜首。

 

蓝河踏入圈内的时间算来已不少,也到了陪黄少天去剧组能被剧组成员称呼一声“蓝哥”的地步。饶是如此,他会看偶像的电视剧和电影,也会刷男友过往成名作和新导的片子,偏偏就是不吃娱乐节目。总觉得假假真真,人设担当早都固定,照着节目剧本比演戏还假,台上哥俩好背后说不定恨不能撕了对方,没多大意思。认真追究起来确实是他不太敬业,好在喻文州把关严格,自家偶像基本杜绝此类节目,可喜可贺。

 

于是乎,就着如此魔性画风强迫自己看完了好几期过往节目,蓝河还是忍不住想吐槽这种你们真会玩的设定,更可怕的是嘉宾还特别买账,一个个真情流露本色出演,该哭哭该笑笑,互动惨败导致糗事暴露了一堆也不闹,最多互相责怪下坑货队友。

 

这会儿时间,节目组官博已经把剩余嘉宾名单放了出来,红组:特别嘉宾过去曽蝉联三届影帝如今是知名导演的叶修大神,在某热播青春偶像剧中饰演寡言学霸班长而走红的嘉世新生代邱非。蓝组:蓝雨当红一哥影星歌手双栖男神黄少天,前微草娱乐旗下影帝据说业余爱好是做影视特效现已转职CEO走新好男人路线的王杰希。

 

啊这腥风邪雨的分组,说好的黄少跟邱非一队做两个安静(?)的美男子呢。实在不行跟叶修一组也好啊,虽然不能安静了起码粉丝眼里患难与共交情非同一般。蓝河哭笑不得,当然不是说黄少跟以前是王影帝现在是王总的杰希大神关系不好,两人私底下非常铁,但这完全不能改变粉丝眼里互相狙击掉对方一个影帝的硝烟味。

总觉得没有什么好预感,蓝河盘算了下,暑期黄金时间,各家脑残粉都出来放风了。一轮四期节目播四个周末,整个7月的修罗场就这样被承包了,竟无语凝咽。


TBC

评论(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