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818,不要掐,无锤心证(1)

1000fo的时候, @liyyz 姑娘点的。要求是叶蓝cp,搞笑逗比……

然而我是个2000fo还没磨蹭出来的人,现在补上……

以及2000也过了……就,本文评论下抽一人继续点。【就抽粉丝数个位上的数字吧】

———————————————————

·娱乐圈八卦版论坛体

·只看楼主(实在是懒T。T

·没有本尊出场

·副cp带:喻黄,王柔【介意请点叉_(:зゝ∠)_


都ok,向下

————————————————————

【闲聊】818,不要掐,无锤心证

今天上工搬砖又(为什么要说又)被闪瞎了单身犬眸,故来本版818求八卦大神保佑今年升职加薪神马都有。

楼主系【】影业普通员工一枚,免人肉,不认亲,点到为止。

拍胸脯保证都是真料,然无锤,大家自由心证~

——————

为了表达诚意,先上一个没什么人知道的料吧。

业内大神,未免跟boss撞代号,就叫他T好了。T神圈内号称黄金单身汉,各家花旦都想蹭个头条。然并卵,人家早就有家属了,就是不说而已。

不过楼主目测应该是家属不让说,T神自己毫无掩饰,该秀就秀,偶尔来谈个合作迎面走来都是恋爱气场爆棚啧啧。就不知道楼上公关怎么搞定的媒体,反正现在营销号的对外口径还是单身汉,你们感受下。

——————

猜就猜吧别打全名啊,乖。

——————

——T神家属求爆料求更多!

厄,能说的不多,虽然也是业内,但不是台前,所以应该没啥人认识。不过偶有出镜机会,大部分是跟H少同框,嗯。

H少是某娱乐公司当家一哥,懂的懂。

——————

nono,同框只是字面意思,没有其他含义。家属就是个想认真努力做自己工作的好青年。前辈说T神一直想挖他去自家工作室,可惜十动然拒,点蜡。

——————

——H少是我想的那个H少吗!我是他脑残粉!!求问我H少有没有什么八点~楼主你说我扛得住!

哈哈哈哈就是那个H少。八点不多啊。一哥嘛,人帅资源多,同期小生关系都不错,公司里上有人罩,下人缘好。你家一哥不错哦,圈内都看好今年的提名,前途一片大好。

——————

——卧槽!就我一个人看见了【家属是青年】这句吗!!楼主看我一眼,是你手抖还是我眼瘸!

是我手抖。一不小心说出来了,居然现在才有人注意啊。

——————

哇靠一下子刷了几十楼,都是被青年炸出来的嘛。都说了家属是幕后,说了你们多半也不认识啊。长相啊,我觉得还可以,收拾得挺干净利落的,重点是,T神喜欢啊!

——————

不不,家属不是H少经纪人,H少理论上是挂在boss名下的,不要乱说啊。

——————

——免JD,H少脑残粉,刚去翻了所有的街拍和路透…………我大概知道是谁了,有点震惊,缓一缓。好,楼主你告诉我,家属姓氏是不是跟公司开头字一样,H少同框多,幕后,不是经纪人,我只能想到他了。

有识之士!果然是H少脑残粉,我估计也就他家粉能猜出来。路透我也看过几张,家属工作能力挺赞的,大场面能稳住。依然给挖角不成的T神点蜡。

——————

——我也去翻了所有的路透和各种接机场拍。有点小萌,怎么破!买了家属的安利。救命!

家属是不错啊。片场关系处得各种好。主要是,家属这工作吧,细心最重要,其实特别合适他。安利买买买,然而出镜依然只能是H少同框。

——————

——哇!我知道家属谁了!天了噜去年H少全国跑宣传的时候我去接机,近距离见过家属。家属特别的暖,还帮我们搬水说是接机辛苦><懂T神!

看楼主羡慕的眼神。

——————

既然大家都猜到了家属身份那我就再说说怎么跟T神认识。之前T神退老东家转幕后,那个八卦隔壁有完整的我就不细说了。免得T神粉触景生情。后来我们知道他是去筹划自己的第一个电影嘛,然后H少有客串来着,据说那次一开始是背着boss去的,但是有带着家属方便照应。当然其实boss知道的嘛,后来也有派人去帮忙来着。我听公司去片场的人说,因为一开始小班底,T神也没扯自己的大旗,工作室那会儿又全是新人。所以后来很多场务协调都是家属在跑。

那时候T神应该就想挖角,但是家属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现在工作室人才济济,不缺人手,还想挖角,那只能说,是爱。

给T神鼓掌!

——————

——果然说到我T神就绕不开这个八卦。我刷了三次电影,哭得一塌糊涂。T神不容易,年初的奖实至名归。

你家T神,之所以是神,就是因为有这股子目标在前天塌了都不怕的气场,和逆境翻身的本事。楼主只能算T神路人粉,但是打心眼里佩服他。真男人。

——————

——哈哈哈什么气场啦,T神粉也忍不了,就是嘲讽,不过我就爱看他嘲讽。顺便好奇一句,他会嘲家属吗!楼主满足我。

人家有这个本事嘲讽啊。至于家属,楼主又不是家属,怎么知道T神嘲不嘲,说不定调戏的更厉害呢。

——————

——楼主看这里,说到T神转职导演的第一个电影,我好喜欢里面的女二啊,气质超级好,简直女神。但是看剧组上活动,R女神感觉又特高冷,心慌慌,求问本尊如何?

R女神人挺好的,感觉高冷是因为人家气质在那,旁人不好意思自来熟,她又有好胜心,你看人家上节目做活动拿第一的那个表情,跟高冷一毛钱关系都没。

不过名花有主了,大家退散吧。

——————

——我还是好奇家属啊楼主。能再多爆点嘛。想知道T神到底怎么个秀法啊。

他们年前就买了戒指。T神只要不是出镜的大活动,都戴在手上招摇过市的。而且T神最近出入公司的频率特别高。家属的戒指,好像只当项链用。心疼。

哦对了还有,T神年初领奖,家属在台下。T神粉记得那段超简短感谢词吧?

“……我爱我的工作胜于生命。但我也爱台下的人。”

媒体解读都是爱工作爱观众。讲真,是“人”,不是“人们”啊。

T神平常讲话随心但不留漏洞是出了名的,你以为他挖个模棱两可的坑?

自己感受。

——————

——报告楼主,感受完毕,我瞎了。

楼主早瞎啦XD



——————————————————————————

TBC

妈呀!!!_(:зゝ∠)_本来以为一发完,但是上瘾了

虽然我觉得不用解释,不过还是上个指代:

T神=叶修

家属=H少助理=蓝河

H少=黄少

boss=喻文州

R女神=唐柔

杰西卡大大还没上线,对不起,本来想顺祝生日快乐的。

评论(21)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