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战术考察(3)

时间线跟着原著。关底同个世界观(废话)。

算作关底的前篇。

叶修X蓝河,叶秋弟弟视角。

弟弟有cp,大概会在番外出现。

以上都行,向下。

》》-0.1-  -0.2-《《

————————————————


05.

这通来自哥哥的电话直接让叶秋从手机锁屏到下班的这段时间里,工作效率基本归零。不过话说回来,起码他从短短几分钟里获知了混蛋哥哥“有情况”的那个对象叫什么名字。

自诩是个行动派的叶秋很快锁定了对方的微博主页,毕竟已知公会和名字,蓝雨战队官网也贴着工作人员联系名单,加上荣耀论坛一战恒久远的药庙掐架,随便翻几个贴就有两家公会成员一边维护自家高管,一边无差别冲着对家上人参。

与人斗其乐无穷啊。叶秋对着水区首页被人工置顶、几个标题名为“少林寺五熊敢不敢跟我大中草堂一战”“一群植物叽歪个P,分分钟JJC教你做人”“呵呵不服送你们我会长三字名言”的帖子目瞪口呆。


只不过万万没想到有人能如此之懒,居然还把真名当马甲号用。

在一个“818第十区那些年跟叶神走过的腥风邪雨”楼里,频频出镜的蓝溪阁第十区会长蓝河,让叶秋忍不住摸鱼看完了一整个靠着众公会成员七嘴八舌脑补起来的摩天大楼。

随后他在微博上顺利的搜到关注着蓝雨官博、公会官博、战队全员以及高层亲友,却偏偏没有关注“兴欣叶修v”的“蓝桥春雪-蓝雨必胜”。至于没过多久,亲耳从本尊口中听到“……有悄悄关注啊”这种说辞而险些被闪瞎眼的事,叶秋是打死都不会跟别人分享的。


蓝河发微博的频率比起他偶像可是差远了,就这样其中大部分还是转发蓝雨战队的官方信息,诸如赛程表、比赛视频之类,以及积极热情的转发蓝溪阁的官博活动。原创微博不多,有也是些荣耀论坛副本攻略贴推荐,每日副本野图战报加吐槽,外加食堂遇到偶像之类的脑残粉炫耀,很少有私人内容的微博。叶秋不由猜测这位是不是只发好友圈。

然而就是这样的微博内容,粉丝数也有小几千,评论和转发数量更是比叶秋那个认证过的工作大号多得多。随便点开一个推荐新手村十人本攻略贴的微博——顺带一提楼主是很多年前还活跃在论坛分享开荒经验的一叶之秋,几十条评论都是“蓝团长,看不懂求带QAQ”“蓝河大大带我飞!┏ (゜ω゜)=☞”“道理我都懂,不过还是想跟蓝桥大大的团去抢boss啊o( ̄ヘ ̄o* )[握拳!] ”。看这一个个的昵称和颜文字,都是妹子吧,叶秋不由腹诽,新手副本而已至于吗。

转念一想,他哥的大号似乎也没关注自己媳妇,也不知道教科书同志知不知道这评论底下多少“腥风邪雨”。正幸灾乐祸呢,紧接着最近评论就来了个会心一击的大招。

那条评论是这样的:

“哎这攻略上一轮更新完后好像有错啊蓝河大大,回头私聊呗”

大概是看起来画风太不一样,于是此人又补充了一条:

“新手本算什么,咱们约个百人本~[爱心]”


打脸来得如此之快让人猝不及防,叶秋盯着那个叫“醉卧沙场”的ID忍不住就又想吐槽:大哥你谁啊大哥!!!


就这样憋着一肚子槽围观完了蓝桥春雪的微博,叶秋也大概了解了自家哥哥这个对象的基本情况。蓝雨战队旗下公会的高层,爱工作爱黄少。荣耀网游里应该是个精英高手,从评论看,在公会里人缘也相当不错——叶秋甚至翻到过几条估计是同事发的善意的羡慕嫉妒,虽然更多的是在转发里自豪我们蓝桥就是这么受欢迎。

又往前翻了几页,在一条“明天开始去新区开荒啦大家不用太想我”的微博下,更是有妹子们的挽留和不舍,间或夹杂了几条抱不平:“蓝团你不要我们了咩,是不是都是因为垂杨,妈蛋好讨厌他啊!!”“气cry,蓝团长你等我去买新区的卡!”。

这垂杨又是谁,好像还挺眼熟,你们一个网游能搞得那么勾心斗角也是挺会玩啊。叶秋一边思考一边随手把这个昵称贴去论坛搜索,准备翻完历史记录再去八卦。


当然,那条新区开荒下晚了所有评论一年,来自“醉卧沙场”的回复“哟~在这里呢[酷]”,则被叶秋选择性无视了。


小号而已,终于把页码翻到了最开始的系统欢迎后,叶秋吸了口气,谁不会啊。

蓝桥春雪这个微博账号,这就多了一个叫“古来征战”的粉。


TBC


妈蛋这章好卡orz

评论(11)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