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战术考察(1)

这是个奇怪的洞,来源也很奇怪。

这几天脑抽去补了几个楼,具体就不说了,不是什么好的内容。

特委屈特苦逼(当然三次元压力也是一部分)哭了两晚上(……),然后突然之间就跟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

总之就,脑一个洞吧。【应该能完】【也可能拗长了跟恋爱副本(。)连着变成关底的前传。【被同事按在桌子前:你特么倒是写】【坑人恒被坑,邓摇.gif】

————————————
时间线跟着原著。关底同个世界观(废话)。

算作关底的前篇。

叶秋弟弟视角。

以上都行,向下。

—————————————

01.

最开始,叶秋只是想看看这个吸引他混账哥哥沉迷的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竞技游戏,挑战赛结束后被铺天盖地煽情也好问责也罢的报道刷了一脸,多多少少带了点身为胞弟的憋屈和不服,中间夹着点不愿坦白的骄傲,于是又顺理成章的追了第十赛季的常规赛。

尽管具体报道和赛事直播完全看不懂,但比分和排名起码还是圈外人能理解的中文和阿拉伯数字。除此之外叶秋还注册了一个微博小号,关注了荣耀职业圈的知名选手们。在工作和商业洽谈间隙,偶尔也会刷一刷。

别的不说,起码在对兴欣战队褒贬不一的评价上,毕竟商场上摸爬滚打,整理概括能力MAX的秋总能勉强算个初级入门粉了。

当然他死也不会承认。


察觉到自家哥哥在个人生活上——除了一如既往沉迷游戏竞技以外——有了新情况,对于叶秋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一来,这种事儿勉强也有作双胞胎心理感应的加成。二来,叶修在这种时候意外地毫不掩饰,叶秋大胆猜测要不是另一个当事人大力阻挠,这个率领网吧黑马队杀入荣耀决赛的队长,早就在自个微博一亩三分地上圈人盖章了。


02.

首先是聊天。全程追看常规赛报道,目前进入季后赛正在思考要不要买决赛门票的叶秋,丝毫不会吝啬于弹消息给自家哥哥并附赠一句话点评吐槽的机会。通常是兴欣比分落后或者排名下掉的时候:“不行啊你赶紧回来别丢脸。”“就这比分还重返荣耀,大哥 are you ok?哦忘了你看不懂。”“啧啧虽然赢了但是排名还是这样然并卵。” 当然赢了和连胜时也有过:“哦。”“还不错。”“勉强看看。”

叶修一般在第二天晚上回复这些留言,大多也就几个字:“你不懂。”“呵呵。”“哥就是这么牛。”

如此你来我往,直到冬季转会期后没几个星期,在一个普通的周一早上,叶秋惯例在自己办公室打开了电脑登录了QQ准备接收下兄长的回复。但是这一次意外的不是几个字,而是一个非QQ自带,看起来更像是人为恶搞修改的抽烟表情。

卧槽这画风不对!你谁啊大哥!!


其二是微博。除了领先后拉仇恨,吐槽扯皮,跟其他选手互喷无关紧要的垃圾话以外,个人认证已经从嘉世队长改为兴欣队长的叶修,在之前诸多微博中突兀的夹杂了些叶秋眼里意味不明的信息。

比如蓝雨主场那次比赛前一天晚上那条看似像垃圾话,但又信息量很大的:

叶修v:不服不客观。@蓝雨喻文州 @蓝雨黄少天

底下是好一通群嘲,尤其第二天蓝雨团战在被拖长了20多分钟最终还是稳赢对方后,其粉更是倾巢而出,在这条微博下和为数不多的兴欣倔粉战成一团。

被点名之一的转发虽然符合其话风,但总也觉得哪儿不太对:
蓝雨黄少天v: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滚!凸!!!!!


这之后,还有被电竞八卦质疑,粉丝吐槽的“晒兴欣聚餐事件”。源于季后赛前,叶修在围脖贴了一张晚饭图说今天加餐,众荣耀粉一看,好家伙,一看就是外卖打包盒凑堆还好意思说伙食不错,你他妈在逗我?当然也有兴欣粉哭喊圈其早早露面过的美女老板娘:陈姐啊做点好吃的好吗,不行放着我来啊。

唯有明察秋毫的叶秋在面对一水儿吐槽的评论时抚额:明明重点是因光线问题成功混进打包盒里的乐扣乐扣保鲜盒啊!而且还是某人最喜欢的菜式!!骗谁也骗不了我啊?!


TBC

妈呀吃不消了睡去了【喂

评论(3)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