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喻黄】紧急求助(…………TBC

是的因为被人吐槽说这篇十年(并没有)都没更了是想怎么样

我才发现原来没有搬过来过……(喂)

好吧,这周会找时间一点点填之前的坑的……嗯…………打人别打脸。


番外我似乎是在线写的,一会儿找找……

那个ID颜色我就不改了,似乎不支持……

++++++++++++++++++++++++++++

论坛体,简单说下设定。


荣耀职业圈论坛-用户组包含版主、选手、粉丝,可自定义马甲,前两个用户组在不自定义马甲的情况下ID颜色不同以示区别,防冒充。可以参考小粉红。


里区-仅供职业选手认证后进入的板块,用户组包含版主、选手、退役选手,可自定义马甲


时段-直播比赛时间内禁止发水贴,只允许发布赛事讨论直播等(不记得文里提没提了,暂定19:30开始,结束时间以比赛结束为准)


其他-马甲没有特殊含义的话一律用==,因为懒得复制于是不用粉红的发帖格式,发帖时间如非有特殊意义也不会特意标出。


暂时想到那么多。


————————————————————


【求助】面对某人时总觉得情绪比对其他人丰富很多,大概是喜欢吧但是不知道到底是哪种喜欢,求解。

发帖人:不好意思用固马

发帖时间:20:09:57


已经发了好几遍了一直说我标题超出规定字数,可恶,什么时候有规定字数了我怎么不知道。

总之就是如标题吧。

觉得对方……很可靠很让人放心,他在的话……会安心很多。

对着他感觉会有很多话想说,又觉得什么都不说对方也能懂我。

还有,听对方说话会觉得声音很舒服,就算是严厉起来也不会讨厌话说这就是喜欢吧?

普通朋友应该不是这样的,我也不敢在群里随便问于是就发了这帖。

还有,如果真的是喜欢,要怎么开口好呢?


求助!

在线等!

谢谢各位!


2L:==

挽尊。


3L:不好意思用固马

别捣乱好不好我很认真的在求助啊。


4L:==

LZ,就是喜欢了,抓紧结婚。

以及时段,注意时段。


5L:不好意思用固马

时段你妹我这边比赛都结束了啊还时段?


6L:呵呵

RID


7L:不好意思用固马

楼上你以为呵呵我就猜不出你谁了?!


8L:==

楼主虽然没说性别,“他”字也不知道是泛指还是特指,但是总觉得信♂息♂量♂很大


9L:不好意思用固马

楼上别闹了,还有谁的比赛没结束啊?


10L:不好意思用固马

啊啊啊啊比都比完了复盘等明天嘛,现在看看分就好……好吧,虽然我树洞的对象也用手机刷起了比赛文字直播……


11L:不好意思用固马

算了到宿舍我再来看这贴你们去刷比赛贴吧我去陪某人看手机文字直播去了,时段过后自己会顶上来的


12L:请叫我柯南

8L+1

首先楼主不敢用固马,说明固马要么干脆是固定ID,要么非常显眼好认,就算不是选手,至少也是外区著名固马

其次,楼主提到了标题字数限制,发了好几次和手速,说明楼主打字速度不慢哦

楼主又提到自己(参与or在看?)比赛结束了,根据这贴发帖时间扣除打字和重发的耗时,八点前结束比赛的只有蓝雨主场对轻裁了。

然后么,楼主的省略号也很耐人寻味啊

大胆猜测省略的内容是比赛相关吧,为了不显得太好认故意用了省略号

结合以上,楼主一定是一个手速上280甚至更高,蓝雨or轻裁战队成员,爱说话喜欢一口气打一串字的某职业选手(答案呼之欲出啊)

根据“树洞对象”的描述来看,主楼提到的人应该是(马赛克下)正好四个字…


13L:==

给楼上跪了。


14L:==

卧槽12楼太帅了近乎扒皮,不如直接点名算了?


15L:==

围观。


16L:==

围观+1


17L:==

围观+2


18L:==

给12楼点赞。


19L:不好意思用固马

我勒个去!12楼是cos战术大师来挑战我底线吗!敢不敢竞技场一战!


20L:不好意思用固马

我勒个去!12楼是cos战术大师来挑战我底线吗!敢不敢竞技场一战!


……………………


23L:==

开了好几个窗口的我容易吗!楼上大神求您别不打自招了!


24L:==

楼上也是一边看比赛直播一边八卦么?


25L:我的犬眸

其实我比较想问楼主……暂时不管你马甲下到底是哪位大神……

你发在外区你求助的那位也会看见吧?


PS:有人注意到10楼那句“我树洞的对象”吗?瞎了我的狗眼


26L:==

被楼上一说……

省略完了之后是“我对象”吗?


27L:==

给楼上点赞


28L:==

上面救命,别歪楼了,小心楼主戳死你们


29L:==

我这里转播的主持和嘉宾一如既往的忽悠啊……

于是过来正楼,那啥,楼主你为什么不干脆发你说的那个群问嘛?


30L:==

根据12楼推理,然后就被群里的其他队友对手笑死了喂


31L:不好意思用固马

为什么还有人啊我以为已经没人关注这贴了。楼上说的不太可能啦他才不看外区的八卦贴呢而且就是他现在在刷比赛,没看论坛才发的啊我又不是白痴。发群里才危险好不好他也在群里啊而且他设置了我发言就自动跳群对话框来着。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几个意思。


32L:呵呵

原来如此


33L:==

……………………………………


34L:12楼的柯南

突然不知道楼主为什么还要疑惑,赶紧告白!等烧!


35L:==

疑惑的不应该是我们吗?告白等烧+1


35L:==

注意!瞎了的才是我们!!等烧+2


36L:排排坐分果果

我对这个求助树洞还秀恩爱的世界绝望了,默默举起了火把


37L:不好意思用固马

等等等等!!!暂停!!!!!


38L:不好意思用固马

你们一群人刷的这意思我看不懂啊!!


39L:不好意思用固马

什么意思啊你们!我说的都是事实啊他就是设了关注列表所以我都不敢问啊再说了群里有那谁那谁那谁谁什么的我靠不说了总觉得我暴露的很彻底!话说就没有人来回答下我的问题?真的要去告白吗?是不是应该选个良辰吉日什么的,我找人看看日子?


40L:==

大神你为什么会以为自己暴露的不彻底?

顺便: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柴柴柴柴柴柴柴柴


41L:==

那个楼主大大,既然你执意不肯自爆马甲我们就当不知道好了

于是我好奇问下,你怎么知道他设置了你发言就自动跳群对话框?


42L:不好意思用固马

我上次登他Q看见的啊


43L:==

妈蛋这理直气壮的我快哭瞎了!


44L:呵呵

……………………@索克萨尔


45L:==

卧槽楼上虽然我们论坛没有@功能但是你也太霸气了点吧!

目测楼主大招读条中


46L:不好意思用固马

尼玛!别以为你挂了个呵呵不知道你谁!出来一战啊!虽然你们也赢了但身为队长好歹关心下其他队比赛结果嘛你蹦过来八什么卦回头就开贴八死你你信不信!


47L:呵呵

呵。


48L:突然悟了

似乎知道了什么……是说大神们先别掐了

努力正(ba)楼(gua)的我再问一句,楼主大大你为什么不发里区?


49L:不好意思用固马

里区啊……里区和群里有什么区别吗?人都差不多…而且他又有版主权限万一查个IP掀个马甲我还匿什么名啊!


50L:楼主请转达我对叶神的爱

那什么,我认真的,我想加群!


51L:原来马甲字能那么长?

楼上自重。


52L:又想问为啥楼主知道对方权限

楼主无意识自爆就算了,还扒了里区版主的马甲…该说不愧是【帮楼主马赛克】…这凶残的战斗力给跪了!


53L:路过而已

只看了首楼,虽然不知道楼主是谁,但是感觉跟我现在的情况差不多。对方是个职业选手,而且很厉害,刚才那场赢得很漂亮……我和他距离非常远,完全没有并肩作战的机会,最多在网游里被他指挥而已。可是每次遇见他就觉得很情绪容易失控,平常脾气再好也免不了吼过去几句。

有时候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为了刷存在感。

现在他去忙比赛,见得次数也少了,突然觉得上游戏少了点什么。

不好意思,说得有点多。想借地同问下,希望能解惑。谢谢各位也谢谢楼主。


54L:不好意思用固马

哎哎哎楼上我们来探讨下,你不披个固马吗?至少本楼里不会认错啊话说你网游里哪个区啊说不定我们见过呢?还有你玩的什么角色啊你那位又玩得什么角色啊一起探讨下呗说不定我能指导你打败他几次?

还有楼上上那个当然是我用他电脑的时候看的啊。


55L:路过而已

…………看完全楼了,突然不想说了……


55L:不好意思用固马

楼上路过的别走!我们交流下呗!


55L:路过而已

……不……不用交流了……祝楼主幸福


56L:不好意思用固马

哎哎哎?这个反应你不会不凑巧是我的粉丝吧是吧是吧?话说为什么祝幸福啊我还没去告白?不然你先说说为什么要祝福我再出贴?话说你既然是我粉丝不会恰巧也练得是剑客吧?是的吧是的吧是的吧?

不要出贴啊讨论完了我们上修正场打个指导赛总行了吧!


57L:==

不知道为什么大神在别人的情感问题上意外的敏锐,杀手的直觉?


58L:==

所谓的当局者迷吗?还有【因为楼主大大死活不愿承认所以也马赛克吧】中的人智商是负数=。=


59L:还是八卦有趣

楼上的马赛克……233了

话说路过GN(还是路过君?叫错勿怪)那么好的机会别放过啊我们帮你参谋参谋呗。而且你看【马赛克】大大邀请你指导赛了都!说真的其实我有点羡慕嫉妒恨_(:зゝ∠)_

PS比赛都结束了,应该算过了时段?


60L:路过而已

不是GN……


61L:不好意思用固马

哦哦是路过君吗!你果然还在帖子里,那不然具体说一下吧,对了你那位性别是啥,目测职业选手的话也是男性吧女孩子毕竟太少了。对了刚结束的那场打得烂透了,我树洞的对象表情看起来好嫌弃。就怕他一会儿转过来看见我在刷论坛什么的。正楼一把,如果真的是喜欢要怎么开口呢?说起来会不会只是仰慕而已?话说仰慕的对象以前倒是有一个不过现在只想吐槽他!不能做参考。


62L:路过而已

………………我无话可说


63L:我想知道这贴有多少圈内人士

楼主大大果然对自己的事情迟钝到不忍直视,为@索克萨尔 [点蜡烛]

另外楼主如果是你告白的话,单刀直入即可。


64L:==

路过君你还好么?感觉隔着网线都能看见路过君碎了一地的三观?

话说楼上战斗力500无法直视。


65L:不好意思用固马

不是吧!这么分析路过君你不会恰好是我的粉丝又恰好练了剑客又恰好……是我们蓝雨的?不可能不可能这太巧了那小子现在在大巴上睡着了,他也不会说什么跟某个职业选手距离过大那么消极的话。

看起来不是职业圈也不像是混里区的。路过君不会是蓝雨下面公会里的吧?

还有63L这个蜡烛几个意思?!直接开口就行了吗?


66L:==

不得不说,大神遇到除了自己【学楼上的亲马赛克】以外的事情都很柯南。


67L:路过而已

……恩……副队长你真的很厉害,都猜中了。


68L:不好意思用固马

哦哦真的吗那这次必须听我的别出贴了反正也是匿名你就当树洞也说一下吧来吧来吧来吧抗木昂没关系我不会告诉大春的。


69L:路过而已

………………副队长你!……算了反正也是匿名那家伙大概除了攻略也不会看什么其他贴了。新区开荒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还不知道他是谁,就知道挺厉害的,为了拉拢也好为了公会利益也好纠缠了一段时间,结果后来知道他………不说也罢。老实说跑到他公会里大概是最开心的一段时间了,不用纠结跟其他公会抢boss刷副本记录,不用纠结明里暗里的争斗。单纯为了公会发展这样的目标和满足感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了。虽然我一直以来热爱的依旧是蓝雨,面对他半真半假的邀请却总会犹豫一下。借了副队长的贴说了那么多,真不好意思。


70L:你获得了系统增送的杯具

怎么回事,突然虐了起来。给@路过君[送花]虽然不知道你固马是什么……但是辛苦了。


71L:==

就是啊,明明楼主大大很欢乐的主题。路过君多学学你的【考虑到楼主大神的情绪马赛克】和副队啊。


72L:==

这楼的马赛克有什么意义!!


73L:不好意思用固马

啊路过君说完了吗我倒觉得对方并不是对你毫无感情或者专门来调戏你啊话说回来看你的话似乎在公会里很有一席之地。等会儿我去翻翻蓝溪阁的资料啊再跟你认亲。你看既然都练了剑客了就要学会把握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嘛(像我一样)!话说对方邀请你去他们公会?等等等等这个问题怎么突然就很严肃了而且居然还涉及到我们自己公会啊路过君你可别轻易点头哦这是来自副队长的请求!


74L:路过而已

……谢谢副队长,虽然被邀请过很多次,但我还是更喜欢蓝雨,而且能努力做一点事为蓝雨做贡献也很开心,这是我坚持的底线。


75L:不好意思用固马

哎呀刚才没打完就按了发送了不好意思。不过如果你真的很犹豫,又觉得蓝溪阁没啥意思去对方那也无妨啦网游嘛我又不是没打过就那回事儿了。在哪儿不是一样是副本boss公会建设啦真的喜欢也不差这点贡献。要不我帮你跟大春说一下不过这事儿我也不能做主,一会儿可以帮你去问问看。


76L:路过而已

……………………


77L:你获得了系统增送的餐具

饶命,路过君你还好吧……隔着网线都能看见你比刚才碎得还厉害的心灵了。


78L:==

给路过君[送花],看得好难受(我就不说都这样了楼主居然还补刀)。不然楼主大大干脆帮路过君到里区去发个贴问问吧?说不定能成就一段姻缘XD

祝楼主和路过君都幸福哦。


79L:不好意思用固马

哎!需要发帖吗需要的话我这就去开贴哦反正里区木有时段一说我还可以偷偷开那谁啊啊反正你们都知道了那个谁的账号帮你加红加粗一下。路过君怎么说都是蓝溪阁的人必须要


80L:==

楼主大大?怎么话突然断了?


81L:呵呵

@夜雨声烦[点蜡烛]


82L:==

救命,楼上大神……给跪


83L:==

81楼大神给跪,顺便求签名


84L:==

给81楼大神跪了,是说楼主已经被发现了吗!


85L:路过而已

不不不!!副队长你不用帮我去发帖!千万别去!!认亲什么也不必了!!以及请管好自己吧!!


86L:不好意思用固马

艾玛吓死我了那谁突然锁上手机抬头问我在干啥尼玛吓死了,都没注意我勒个去还好手速快迅速关掉页面假装在发短信了。应该没被发现吧哈哈哈。


87L:不好意思用固马

我擦周泽楷你这是人干的事吗这贴都几次了你还真闲你家副队怎么没打死你!

路过君真的不用我发帖吗还有为什么如此抗拒认亲到底怎么了?


88L:无风不起浪

这个倒不用黄少操心,先管住自己?


89L:夜雨声烦

我勒个去你还潜水!你们串通的是不是!这贴还有几个人看笑话都给我出来出来出来!!!

PKPPKPKPKPK!!!


90L:忘了勾马甲选项?

被这贴闪瞎了!拜楼上所有!!

以及楼主大大你这是彻底弃了那个隐蔽属性-500的马甲吗?


91L:==

拜大神!


92L:==

拜大神!


93L:==

各种膜拜m(_ _)m 


94L:12楼的柯南

楼主……叫人pk前是不是先搞清楚你[删除]的树洞[删除]对象在不在潜水?


95L:不好意思用固马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不要乌鸦嘴啊日哟我这就去申请删帖!!!路过君你留个ID吧我一会儿去问大春要公会群的群号你等我明天跟你认亲我先逃了大家拜拜!周泽楷还有江波涛你们给我等着!!!


96L:音尘

啊,比赛完手机一刷就看见这贴,但是意外的不想接受自首申请呢(*′▽`*)

@流云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爆楼主坐标有赏。

不过楼主看在你队长份上我可以转这贴去里区。


97L:==

斑竹大大恭喜这场比赛赢了XD!不过移到里区的话,路过君会杯具吧?


[该贴已被[版主]音尘 从外区转入里区]


98L:百花缭乱

这贴怎么转了?刚不是在外面?


99L:石不转

因为楼上个别同志马甲太光鲜亮丽了


100L:生灵灭

一整楼看下来真是……雷霆向蓝雨发来贺电


101L:流云

to戴姐:副队下了大巴逃回寝室的路上被队长叫住了。


102L:大漠孤烟

霸图向蓝雨发来贺电


[该贴已被[超级版主]君莫笑 从里区转入外区]


103L:流云

……………………


104L:音尘

……卧槽……


105L:==

卧槽!!!活的超版!!居然是叶秋大神!!!


106L:==

我说呢这贴怎么不见了我勒个去楼上那一片!!!


107L:==

尼玛瞎了!!


108L:==

居然还能看见从里区出来的贴简直了!!!!


109L:路过而已

…你…什么时候?!


110L:君莫笑

从一开始。


111L:路过而已

你你!你从主楼开始看的?!


112L:君莫笑

我哪那么闲,当然是从你那楼开始看的。


113L:路过而已

………………!!!!!!!!滚!!!!!!!!


114L:==

神展开,路过君原来是和……叶秋,哦不现在是叶修大神??!!


115L:路过而已

谁跟他了!!!!!!!出贴,再见!!


116L:==

这贴应该上tag,#论蓝雨的属性##论如何脱团#


117L:==

楼上的tag是闹哪样,明明是#论如何相遇#


118L:==

说起来,楼主如何了?小卢小天使,你还在走廊偷窥吗?能帮姐姐记录下对话内容吗?


119L:流云

不行_(:зゝ∠)_队长发现我了,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我觉得他表情上写着“明天加练一小时”


120L:==

路过君这就走了?意外的惆怅想知道后续啊。


121L:==

虎摸小卢。


122L:夜雨声烦

楼主我来回应该是最后一贴了吧,给各位关心进度的汇报下,哈哈哈告白成功真是太英明神武了哈哈哈哈!!这就是夺冠HE的节奏啊你们弱爆了话说楼上那个展开怎么回事情!路过君你和叶修?!!


123L:==

我靠不科学!告白成功是什么!!


124L:==

不科学啊!HE怎么回事!


125L:==

楼主这媲美手速的HE速度是个什么情况啦!


126L:呵呵

……?


127L:无浪

虽然知道你在疑问什么,但是我也没有搞清楚这逻辑关系。


128L:生灵灭

因为不知如何突破所以故意露馅?


129L:石不转

发帖求助激将?


130L:夜雨声烦

哼哼哼那必须啊这不就抓住机会成功了么哇哈哈哈这就是要赢的节奏!!楼上的凡人来膜拜我吧!哇哈哈!


131L:==

我勒个去虽然楼上很闪耀但是我还是晕了!


132L:==

什么情况求哪位大神来解说!


133L:12楼的柯南

我给理一下啊。所以根据两位大神推测,楼主大大在苦于无法更进一步时,故意发了这么一个看起来充满了不知所谓情绪的贴,每次回帖都暴露一点信息甚至回帖中明示暗示到了喜欢,其实一开始就知道“(树洞的)对象”一定在看,并且也知道因为本论坛长期找不到重点的回帖风格,最后按耐不住的“对象”就会自己找上门解决问题。

应该是这样吧。

@生灵灭 @石不转 二位大师求点评><


134L:夜雨声烦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目的达到我去申请自首了[酷][酷]


135L:==

我等凡人只能仰望了!


136L:==

果断玩不起有没有!


137L:君莫笑

笑死我了,搞得好像某人多聪明才成功了一样,你也不想想你这点小把戏……弱爆了啊。你的成就列表里有“战术大师”这个称号吗?


138L:夜雨神烦

……………………………………啥啥啥叶修站住给我说清楚!!队长你看贴看到现在了吧到底什么情况!结果还是我被摆了一道吗!!难怪我说我先回房间你都不拦着我!!!


139L:索克萨尔

恩。少天有什么疑问吗?^^


140L:12楼的柯南

…真·欲擒故纵。以及感想,tag全错了,补新的:#战术大师的心都很脏#


141L:凡人只能跪了

#谁先告白谁先输#


142L:跪+1

@夜雨声烦[点蜡烛][点蜡烛][点蜡烛] 楼主保重


143L:年纪大了

药……!


144L:夜雨神烦

队长我错啦我再也不跟你玩心计啦你不要动权限改我ID啊,等等版主貌似不能改ID叶修你个混蛋你等着!!!!!!


145L:一口之口

……莫名心理安慰了,虽然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146L:夜雨神烦

哈哈哈楼上你ID!!!叶修你玩够了没快滚出来把我们ID改回去!!!


147L:流云

插一句,前辈,队长让我传个话:

过来我房间有事找你^^


前辈我待你多好连表情都帮你模拟了!


148L:这不科学

说真的这表情还不如没有。

话说传话是什么节奏?


149L:一口之口

因为打字太慢了吧?手残嘛。


150L:流云

楼上口口前辈,保重哦


151L:君莫笑

应楼主要求,此贴锁待删ㄟ( ▔, ▔ )ㄏ 


————[该贴已被 [超级版主]君莫笑 锁定,你无权回复]————


【八卦】隔壁贴被锁了,蓝yu的各位不来深八一发吗?

发帖人:八卦才是正途

发帖时间:23:18:47


已经过了时段!所以八卦贴应该可以吧,超版手下留情你懂的wwww

八卦点一:路过君身份

关键词【蓝溪阁】【剑客】【黄少天粉】【新区开荒】【对象(?)是超版】


八卦点二:【加粗】蓝yu你们的正副队长怎么就HE了!【加粗】

关键词:……楼主已瞎,请楼下有志之士自己整理


有料爆料无料脑补,抗木昂。


欢迎当事人自己来~


1L:==

楼主的标题笑喷了!怎么破好想八楼主马甲我的重点呢!


2L:12楼的柯南

标题2333不过说到我们蓝溪阁的剑客的话 @春易老 会长大人不来指认下?@蓝桥春雪 @绕岸垂杨


3L:==

虽然我们论坛的@功能一直没开发,但是总觉得……很那啥呢XD


4L:==

12楼的柯南大大原来是蓝溪阁的,话说你又真相,于是A还是B呢?


5L:君莫笑

绕岸垂杨谁?跟这个话题有什么关系?


6L:==

我去!这排除法做的!!!!!


7L:==

救命笑翻了5楼的超版巨巨真心威武霸气!!!!


8L:春易老

……!!!


9L:12楼的柯南

完了我居然期待起楼上会长大人对超版大大说那三个字!


10L:--

饶命,是SB滚吗?你倒是借会长几个胆子再试试啊噗


11L:==

艾玛这么说路过君就是第十区的会长蓝河吗?


12L:==

果然当事人参与的八卦都特别凶残呢。#论战术大师的心有多脏##战队名字的奥义#


13L:饶命笑傻了

路过君……唔,路过君应该不会出现在这贴吧?


14L:12楼的柯南

是的,路过君在隔壁发帖了


15L:喜大普奔

咦咦咦去看!!!


————————————————————————

【紧急求助】如何才能申请删除非自己发的但是与自己相关的主题帖?

发帖人:路过而已

发帖时间:23:28:34


如题。

累不爱了。

求解决,会重谢。


1L:君莫笑

我删了你怎么谢我?


2L:路过而已

你!滚!去!死!!!


3L:12楼的柯南

总觉得不该进来_(:зゝ∠)_我是一个人吗?


4L:你获得了系统赠送的洗具

你不是,这种被闪瞎的节奏。


5L:路过而已

@君莫笑 你删不删那贴!!


6L:君莫笑

以身相许的话,我会考虑的。


6L:路过而已

算你赢行了吧!!

申请自删这贴!!


7L:君莫笑

随你。


————[该贴已被 [超级版主]君莫笑 锁定,你无权回复]————


————[该贴已被 [超级版主]君莫笑 加亮,理由:随你。]————


————————————————————


16L:==

无法直视隔壁贴了!!飘红了居然!!!


17L:==

虽然又锁了但是……超版大大这是要逆天了啊。


18L:==

其实只是超版大大被刺激了吧2333话说继续求八正副队长啊,蓝雨没有其他队员在线了吗?


19L:不想加训啊TAT

黄少跟着队长去了队长房间,只能说这么多了!!


20L:不想加训啊TAT

戴姐看完请帮我抽楼谢谢啦!!


21L:蓝雨脑残粉

虎摸楼上,辛苦啦>v<到我碗里来!


22L:==

这么说指望蓝雨内部爆料也不太可能啦?


23L:壮哉我大双花

这种时候,其实……我…好吧…@锋芒慧剑 大大!就决定是你了!求♂爆♂料♂


24L:==

喷了楼上,虽然懂你意思但是,圈错ID了吧


25L:==

笑疯了!放过于锋大大?还有就算圈也是圈落花狼藉啊?


26L:壮哉我大双花

嘤嘤嘤,层主是老双花粉,圈落花狼藉总觉得哪里不对


27L:花繁似锦

这贴是闹甚??!!


28L:==

艾玛!!没看错吧!光速合影V~


29L:==

艾玛!!跟圈的人已经完全不对了啊233333333


30L:==

虽然想排楼上但是……其实微妙的还是对的?


31L:专业正楼一百年

不好意思插一句,楼上你们歪楼了_(:зゝ∠)_


32L:千成

咦咦咦??!!!!

蓝桥你…………??!!!


33L:==

目测楼上知情人士


34L:==

前排等知情人士爆料!!求干货!!!


35L:千成

这不科学!!!我现在的会长我游戏生涯的偶像和我的前会长?!!!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36L:==

救命!!知情人士你……hhp碎了#今日最苦逼#


37L:十区八卦党

咦?千成不是整天抢怪的,之前一直在蓝溪阁后来跳槽到兴欣公会的那个?

抢过我一次怪我会说嘛?!


38L:==

笑疯了,已经脑补了知情人士三观碎掉的场面了


39L:==

知情人士你别走啊,碎掉之前八几句?


40L:千成

有什么好八的……我为什么还会因为会长到底是不是叶秋而去找蓝桥确定……我觉得我被耍了


41

神炸开2333所以知情人士是因为仰慕战法第一人叶秋才从蓝溪阁跳槽?跳槽前还找叶神的对象,蓝溪阁分会长确认?艾玛,知情人士你三观还好吗?


42L:==

给知情人士点[蜡烛]


43L:==

#今日最苦逼#


44L:流云

蓝团长是个好人!!虽然操作意识差了点……不说跟队长黄少有关的应该不用披马甲吧……


45L:神说要有光

不要拿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别人,小盆友

还有不要乱发好人卡


46L:流云

…………………………………………


47L:流云

…………队长救命!!!


48L:没抽楼啊

咦?上面几楼发生了什么?不要乱发好人卡倒是没错。


49L:==

操作问题怎么了?看不懂求解惑?


50L:流云

不,没事,队长和黄少让我按时睡觉了。大家晚安。


51L:==

小卢晚安


52L:重点

【队长和黄少】高亮get~


TBC

评论(5)

热度(2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