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邱非个人】光荣[1](迟到的小队长生快

·传说中的某篇之贰

·BGM-BOBO《光荣》(仅推歌词

——这个少年曾经多普通,是你让我把梦做到最颠峰——

·前篇《荣光》

·私设爆棚MAX注意

·不携带任何cp


致在未来闪闪发光的你

生日快乐,小队长

——————————————————

邱非去萧山机场是夏仲天开车送的。

临出门前这个算得上最年轻战队老板之一的青年絮絮叨叨一刻不停,什么行李有没有都带齐啊,没事就算缺了啥你一个电话我叫顺丰加急,什么到了B市要打我手机报平安,万一吃不惯我找小楼给你弄个厨子。

最后夏老板一拍桌子,得,我送你去机场。

接着抛下一句“你等会儿下来我先去开空调”就抓着车钥匙下了楼。


嘉世的队友们同情地拍拍自家小队长:辛苦了。多担待。老板才是真爱。


该加油的,该鼓励的,乃至该点赞的,都早已重复了百八十遍,临到这一刻,能做的也就是在老板狭小的办公室里互相交叠掌心。

“队长。”

“恩。”

“等你好消息!”


第十一届荣耀联赛夏休期,在有过一次比赛经验后,荣耀世界邀请赛组委会特邀各国近四年出道的新生代选手们组成少年队,与国家队一同赶赴北京参加第二届世界杯。赛制与人员数量皆比照国家队,意在给各国新生代们交流和进步的机会,同时作为比赛项目之一,也是检验各国荣耀职业选手后备军的实力。


邱非不出意外的拿到了邀请函。


新嘉世的第十一赛季走得并不顺畅,比起挑战赛的小打小闹,联赛的各家战队都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战队实力,而嘉世,作为一支比去年的兴欣更为崭新的队伍,常规赛这一路都走得跌跌撞撞。

遇弱,还能打。遇强,战绩就显得有些惨烈。

好在他们输得起,也从未软弱过。无怪乎各家杂志媒体对新嘉世的评价也多有赞扬,最常用的词句大概就是“虽然是全新的队伍,却隐隐继承了当年斗神的精神”之类。而这支崭新的队伍,也意外因为自身的不服输不怕输,吸引了很多嘉世最早的一批粉丝重新关注起荣耀。


“好像回到了当年偷偷去网吧看决赛的时光。”电竞之家采访到的一位老嘉世粉这样说道,“邱非小队长,加油!你行的!”


邱非偶尔也会看这些评论和采访,不仅仅是为了给自己鼓劲儿,更是提醒自己,这些人的期待,一如当年他们目光追随着那个带领嘉世创立王朝的人那样。自己也曾有过相同的目光,才更加知晓这种期待有多深重。

肩上的担子有些沉,不过没关系,他已经有很棒的队友和他一同扛起。而接下去的一个月,他会遇到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群对手,也是这一个月的队友们。


夏仲天只把他送到了机场大厅,最后拍拍邱非肩膀说了句加油等你凯旋,然后就留他一个人等本市另一家战队的队员。

这赛季,脱离的叶修带领的兴欣,和全新的嘉世,都各自面或多或少面临着相似的问题,好在两家战队离得近,彼此也互相熟悉,时不时就撮合着打一场友谊赛互相交流进步。


邱非没坐多久,就看见远处两个少年拉着行李箱过来,其中一个低头按着手机,大概是想给自己打电话确认方位,于是他站起来挥了挥手,示意自己的位置。


TBC


迟到啦!

绝不承认是因为我只有晚上夜半无人静悄悄的时候才能敲字。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