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自制】over more mountains(iG LOL MSI季中冠军赛应援)


紧张活泼,爆肝赶工地搞完了_(:з」∠)_

依然是心跳加速伴随着各种【我来不及了】【超级想哭】【救命】【官方怎么还没出素材(??)】【BGM为什么那么难消除】【我尽力了】【我听力废了】【想哭】【有没有大佬偷偷发我干音(。)素材(???)】的情绪和各种debuff

开头套的AE模板,虽然只用了其中20s但其实背景塞了很多东西进去hhhh

其他没什么想多说的了

MSI冲鸭!!!小IG冲鸭!!!LPL赛区冲鸭!!!!

——日常鸣谢名单——

感谢我妹的英文支援(包括标题!

感谢黑车群又又又在我肝的时候发起大乱斗邀请hhhhh超开心!冠军皮肤加成(的红地毯)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