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玉莫】不小心砍了暗恋对象怎么办(中)

校园AU+游戏主播

玉莫only

【努力了下草金,发现没能努力进去

————————————

  8.

  莫非云何许人也?

  倘若随便在大学城扒拉个人,大概都能说上那么一两句。

  总结来说就是,T大文院学霸院草,常年占据本地大学城表白墙前三席位,现担任文院文史相关专业助教职务。年初开课一门,直接导致选课内网因流量过大崩溃。

  

  跨学院跨专业抢课成功的玉玑子清了清嗓子,以掩饰自己在直播间少有的失态。

  怎么没人给我透露过他还有这样一面?

  

  9.

  眼下莫非云已经关上显示屏,手机取景框内左右摇晃,最后定格在厨房一角。

  “时间差不多了,我看下刚才煲的汤就下播,你们也该早点休息哦?”

  

  弹幕密密麻麻,一部分在吸溜口水,一部分在求明天继续直播晚饭做菜吃播,还有一部分正在踊跃提问作业指导,看得玉玑子也是惊讶又无语。

  这会儿他已经全然忘记了自己还开着直播间,屏幕大半区域原本应该是对着游戏窗口,眼下则显示着开网页查房的内容,剩下小半部分镜头不太精准地对着键盘和手。

  

  【抱歉,刚才*你太多次】

  玉玑子斟酌几秒,敲了个弹幕上去。

  随即淹没在对方乌泱泱一片的评论区,并同时获得来自【玑哥周三战场实录】房间的疯狂吐槽。

  

  10.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鸡哥你还好吗??】

  【这屏蔽词可以,稳得一匹哈哈哈哈哈哈】

  【我刚进来,请问是跟着笑就行了吗哈哈哈哈】

  【wtm鸡哥你到底要打什么啊!!!】

  【各位鸡仔们,还愣着干啥,完形填空做起来啊!!】

  【主播给力给气,举报了】

  【建议鸡哥改直播间名称,什么战场,修罗场吧这是】

  

  11.

  玉玑子也迅速清醒过来,发现这种不靠谱的弹幕着实没什么卵用。

  于是非常熟练的点开送礼列表,三颗红莲溟钻砸下,直接礼物喊话,方便又显眼。

  【刚才那局游戏我很抱歉】

  【明天晚上带你刷回来】

  【加个好友?】

  

  13.

  莫非云还在总结今晚这锅鸡汤的做法技术总结,冷不丁手机发出了有人打赏的提示音。虽然无聊开播repo做饭以来也不是没被砸过礼物,但他对自己房间里的粉丝群年龄层多少还有点数,大多是些年轻的小朋友,学生党也没几个闲钱,最多就是刷点免费的花花放放最便宜的烟火,偶尔有那么几个经常来问作业指导的送过日钻,后来也被他劝阻了。

  

  这会儿手机提示上明晃晃的刷过三条红色钻开头的框框提醒,伴随着显眼特效和粉丝排名提醒,愣是把自持冷静的莫老师也给刷懵了。

  

  14.

  “感谢这位……”莫非云很快反应过来,对着镜头露出礼节性的微笑,随即又迅速的被疑惑取代,“唔…………?”

  他的视线定格在手机页面直播间粉丝值排名top1的某个名字上,在停顿几秒后,带着笑意轻叹一声,才补完接下来的话:

  

  “谢谢玉玑子送的红莲溟钻,但我希望你明天选修课结束后当面来解释下。”

  

  15.

  两个直播间,加起来约莫小几万人,共同亲历了本次大型翻车事故现场。

  

  【我真的笑到现在没停下来过】

  【骚操作啊鸡哥,这皮扒的】

  【鸡哥今天出门去九黎算命了吗?没有】

  【显然没有,算过就应该知道今日不宜战场(我一个爆笑)】

  【我疯辽!!我追的主播居然三次元认识!!!什么情况!!!!】

  【有没有哪位课代表科普下鸡哥是谁,我们莫老师粉真的不懂你们游戏区啊!】

  【那啥,你们莫老师粉能先反向科普一发吗?】

  【生活区游戏区联动开启,明天主页推送见啊各位,见证历史见证历史】

  【鸡哥一波天秀猛如虎,带妹(并不是)上分反被扒,我大游戏区真的没有直男大佬了吗?灵魂发问】

  【没有了,下一个!】

 

  16.

  然而这些刷屏玉玑子已经顾不上了,他逃也似的退出房间关闭直播软件,一秒完成从闭麦到关机的所有操作。

  最后他看着黑下来的显示屏,摸索出手机,往狐朋狗友群里抛出个世纪大难题。

  

  17.

  玉玑子:

  去办公室检讨顺便告白可还行?

  

  七夜:

  牛逼啊兄弟,是个狼人。

  

  金坎子:

  史诗级挑战。友情提醒,你莫老师那个助教办公室是公用的。

  

  七夜:

  无事,检讨完毕顺便请吃晚饭不就脱离多人副本了吗?

  

  金坎子:

  我看行。等你好消息兄弟。

  

  18.

  好像很有道理,玉玑子心想,但似乎又满地是坑。

  但眼下开来好像也没什么更好的注意,只能明天走一步看一步。

  

  游戏里杀伐果断的高玩再次感叹,怎么三次元就不能有一顿技能连招按完就获得胜利的设定呢。

  

TBC

下章完结吧大概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