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明天就出发去妖都啦!希望自己不要被姨妈踹反在飞机上QAQ合掌


顺便给 @窗刘窗季窗抛窗  没有完售的《不疚》打个广告,通贩地址在原文里~


远暮重山:

来发一哈805蝴蝶蓝感谢祭摊宣,要说的话和要表演的drama都在图上了,请大家一定要拉到图的最后看看我摊的泣血演出(什么

我们在肠粉区0506摊——土象星座三缺一,欢迎各位gn来围观跪摊的四个摊主 @铃铛铛铛铛  @穆寒  @窗刘窗季窗抛窗 和我,还可以购买放在摊上的  @AsakiMio  @锦帆  @随时想坑 的本!!!

关爱摊主请自备零钱,我们有准备zfb扫码支付但是不知场馆信号如何!比心!

主办: @妖都全职only 


顺便带一下摊上本子的通贩链接!!!!!!

叶蓝-春风荡尽 by 穆寒(以下本子全在一家店里,购买春风可以包邮首重,血赚

叶蓝-一别如故 by AsakiMio

叶蓝-观星人 by 远暮重山


以下赶展失败的本子也有预售哦!同一家店!可以一起买!

叶蓝-勿忘我 by 刘季抛

叶蓝-花瓶&小料 by 随时想坑

叶蓝-银光落刃 by 穆寒

韩张-孤城 by 锦帆

肖戴小料-直播事故 by 锦帆


没在一家店里但是还有余本啊!!!喜欢果老师的朋友们看过来啊!!!!不疚还在卖啊!!!!(迷妹在嚎啕(不疚真的很好大家看它一眼(顺便附上jj链接→点我看不疚(这是迷妹完整的售后服务链!

叶蓝-不疚 by 无花果

        不疚(微瑕降价版)


评论(1)

热度(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