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关于妖都O、本子以及其他乱七八糟的说明

因为这两周身体抱恙,基本是到家就睡,没办法赶工。

所以原计划参妖都O的叶蓝短篇本,王柔本以及邱非的小料都改为后续通贩。啊当然我人应该还是会去的,就……估计也是个半死的我吧orz

通贩会放在 @穆寒 老师的淘宝店,跟其他老师们的本子一起可以叠加下省邮费

ps,穆寒老师和 @锦帆 老师让我顺带说一句,原定妖都O出产的叶蓝《银光落刃》及韩张《孤城》也都改为后续通贩了。


另外有关我个人其他本子的情况,最近催关底二刷和恋爱副本更新的比较多,就……

关底是计划和恋爱副本合集一起再出,就不单独二刷了。

手上现有的三个小本子出完后就会专心写恋爱副本了。

另外还有个答应漏极老师的特工系列小册子,大概cp是叶蓝喻黄周江双花这样吧……


大概就是这样!我会努力的QAQ希望大家体谅!

评论(1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