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狭路相逢(上)

投票来的灵感2333

明天记得投小蓝啊各位ヽ(・∀・)メ


以及本子赶妖都O窗的可能性比较大,我最近身体不怎么好orz具体到时候再说吧

妈呀我睡着了还没检查就点了发布,醒过来是懵的

——————————

蓝河在G市夏夜的闷热潮湿中连着倒了三个夜班,终于熬死了本周所有的野图boss,在凑合过得去中登记完本周的掉落报表,等着下周再来。他功成身退飘回寝室一睡方休,因而错过了周日早上蓝溪阁五缺一的内部会议。


下午两点,蓝溪阁的剑客被微信连绵不断的提示音吵醒,在混沌中点亮屏幕,然后成功被800+微信群提示和上千的微博@提示吓得丢了睡意。

我最近也没干什么会上818的事吧……蓝河摸了摸鼻子,有点心虚的点开了微博。


夏休期,暑假,照例是学生党扎堆热情无处发泄并伴随着数日的高温持续走高的时期。于是乎荣耀主办方一拍大腿,咱们冬有全明星赛投票,那夏天就搞个玩家投票吧。

这下论坛顿时更热闹了,最简单易操作只需晒照的美女帅哥玩家榜tag空降微博热搜,而紧随其后的,就是伴随着各家常年明争暗斗的公会之星了。


蓝溪阁四人在茶水间点开了报名页面,然后互相一对眼。

“这有啥好讨论的,就蓝桥了,包进决赛啊会长。什么老车老夜天南星,不存在的。”

“我都想好了,回头就把他指挥副本的语音剪个pv配个图上传X站,让妹子们提供几个标签,什么公子音了最温柔指挥了,首页推荐不是梦。”

“我这还有上次会员活动的照片,等会儿偷偷去公关部拜托他们p好看点上传。”


春易老一句先问问他意见卡在喉咙里,愣是没来得及说出口。

算了算了,总会长心想,我会上下精英百来号人,能打的有,那么能打的不常有啊,就决定是你了!


四人再次确认名单勾选无误,在饱含着看热闹和随时随地插兄弟两刀的激烈心情中,点了确认报名。

至于等蓝河从蓝溪阁公会官博下数百回复中搞明白原委,并杀入机房要说法时,该页面早已过了有效修改期限。


“呵呵,”剑客在机房中拔剑,“我先宰了你们献祭。”


一阵兵荒马乱的闹腾,在众人贡献了数个下午茶点单名额和换班资格后,一直坐着假装没自己什么事儿刷新公会官博的入夜寒猛地嗷了一嗓子:

“蓝啊!值了!这辈子值了!黄少转发支持你了!”


众人连忙暂停了群架扑过去看,果不其然,大概是公会来回解答会员问题占地面积太大,关注着公会官博偶有互动的战队成员也开始跟着起哄了。


@蓝雨战队喻文州v:恩,大家也多支持我们蓝溪阁公会和公会活动哦 //@卢瀚文-快高长大v:哇(>▽<)是蓝团!!支持蓝团!!请大家一定投蓝团一票嘿嘿嘿!!


@黄少天-壮哉我大蓝雨v:支持支持!!我们蓝雨公会当然也是全宇宙世界第一,给公会之星加油!!!//@蓝溪阁公会官微 回复@蓝雨的小粉丝:是的┏ (゜ω゜)=☞支持我们公会之星,再次po下预热页面:[地址] //@蓝雨的小粉丝:(⊙ˍ⊙)!!咱们公会是蓝桥大大参加吗?!


@蓝溪阁公会官微v:

蓝溪阁首战荣耀官方公会之星比赛确认参加!【赛事主页】【预热地址】为我们的五大高手之一的剑客大大摇旗呐喊!蓝溪阁最棒的副本指挥及精英团团长( ̄︶ ̄)↗你值得拥有!来跟官博一起大声喊出他的名字!!!——@蓝桥春雪-壮哉我大蓝雨   【精彩回顾-副本指挥实录】【精彩回顾-野图精英团指挥录音】【精彩回顾-蓝溪阁线上歌会 节选】


怎么说呢。

蓝河在众人鼓掌喝彩中绝望掩面,太特么羞耻了,这种关注我实力拒绝。

然而随着微博扩散和论坛开贴,这羞耻play非但没停止,还越演越烈,接下去的几个小时里,他的QQ微博乃至微信都收到了来自写作亲友读作狐朋狗友的各色慰问,消息一条接一条不停下,手机电量岌岌可危。


再次暴揍了众人后,蓝河推说给手机充电,带着依然没睡够的身体摊回了寝室。

他关了手机提示又打开空调,在重新袭来的困倦中心想:好像有个什么重要事情忘了,是什么呢?

就在这思索和昏睡的边界,手机敬职的用震动来怒刷了存在感。


“喂?”


“小蓝?”对面是熟悉的,最近才确认关系,尚处于异地恋的男友的声音。


我就说忘了什么事!蓝河强撑眼皮,忘了给这尊大神讲投票的事儿了,八成是刷到了首页喻队黄少的转发过来问情况,惨惨惨,我巨冤。

“额……叶修……我……”我可以解释!


“等等, 你先听我说。”

结果对面出声打断了他:“小蓝啊,我有个事要跟你讲,你别生气。”


“恩……你说?”完了,大写的药丸,这愁眉苦脸的声音。


“是这样的,你应该也看论坛了吧,就那个公会之星投票……”

“我保证,我也是才知道。就伍晨在公会里征询了下大家意见……结果……”

“也不知道怎么,投绝色的占了上风。”

“大伙儿讨论决定,虽然绝色已经不上线了,但前期为我们兴欣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我们不能忘了他。”

“所以……”


“所以……?”别是我想的那样吧。

蓝河听见自己发颤的声音问道。


“所以就,我们这边,提名了绝色。”


你们兴欣真会玩。

蓝河怒挂电话。



TBC

评论(67)

热度(157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