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面试官是暗恋对象的弟弟,怎么办在线等急(3)

深夜发奋!

辛苦各位自己往前翻翻1和2啦_(:зゝ∠)_我就不做连接了【懒死你得了


————————————————————

有答主粑粑们问什么程度的尬聊。

就,因为之前我没话找话,用你有个双胞胎弟弟啊做开场,跟他说了调岗的事。最近他隔天会开玩笑问我一句他弟弟怎么样。那毕竟现在是我老板我也说不来什么啊,再加上又是他弟弟,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就很气了。

当然他弟弟人也确实挺好的,我努力夸几句也算是聊过了吧。

你们说尬不尬。

好消息是这样一般也能反问下对方最近怎么样,不至于太惨。


11.

战法和对面的流氓绞杀到一块交换了第一波技能时,蓝河已经感受到了实力上的差距,一来这个职业他本身就没怎么碰过,操作生疏摆在那,二来……

他这两年夏休期怎么说也是跟过喻队指挥的精英团,乘乱围杀过各路大神,十区还有和君莫笑在技能初级阶段1V1的历史,平常看比赛比较虚幻,这真要交手起来,高手是什么水平,心里大概也有个数了。

而眼下,这个对面显示尚未加入任何公会的对手,就是这种真·高手。


打不过,完全打不过,这种恐惧一旦产生,紧跟来的就是实力差距太大带来的节节败退。


打不过的人多了去,但蓝河灵光一闪,脑海里不知道为何就生成了一个答案,还无比笃定。第二局空血前,他已是下意识想伸手点开QQ,戳某个特定分组下的人问一句:是不是你。

幸好对手此时正好甩出一个抛沙,剑客玩家在一瞬间黑下去的视角中恍惚了下,哦对,这是组长的电脑,组长的账号,要登也是组长的QQ,刚才要是脑抽上去一个问句,怕是待会儿绩效奖金要喂狗咯。


就在蓝河结束了惨淡的第三局,准备离开这个房间重新再寻时,前第一流氓选手推开了办公室的大门。


“怎么了这是?”林敬言面对三位以十二分膜拜之情看向他的的新同事,差点没被吓退出去,待他再看了眼电脑屏幕上的待机画面,才顿悟,“哦,竞技场?输了?”


12.

输,不仅输,还输得毫无还手之力。

蓝河尽量公正客观地对刚才的三局进行描述。

叶秋倒是没什么强弱概念,在他看来实在差不多,都是视角天旋地转后一个失败的logo,玩几局作为午休时间的消遣顺便增进下同事之间感情而已,就顺便问了下林敬言能不能来搭把手。


职业选手嘛,虽说不至于都跟某人一样二十四职业精通,但平常也会尝试不同职业来了解各种技能和搭配。

尤其对于前三赛季的选手,那可是在战法的阴影下拼杀出来的,不说略懂,起码也是会玩。


于是乎林老师哭笑不得被赶鸭子上架,坐到了叶秋的位置上。

他原本心说蓝河再三叮嘱的对手很强大概不过是玩家之间高低之分,结果过场Loadling画面居然随机到唐三打作为配图一闪而过,flag如此之高,搞得林敬言心里也突然没了底。

对面不会真的,就是哪个选手吧……?


事实证明,真的是。

玩荣耀嘛,再怎么换职业,操作都会带上点平常快捷键用久了的下意识。像蓝河刚才那三把里,好几次都忍不住按下了平日里的拔刀斩,结果愣生生一个落花掌,只能在懵逼中前进,懵圈中退后。另外近战身位格的控制,也是比照着剑客的习惯,攻击可谓范围乱七八糟。

这就是所谓的操作风格和职业习惯。


再看现在,对手是势如破竹所向披靡,反观自己,则是小心谨慎,暗藏杀机,两人交换错位只不过一个技能几个身位格,林敬言已是大骇,这是生生把两个职业玩反了啊!


是谁?!

这一看就是换了职业下场的选手了,只不过对方这个风格,一时半会儿脑海里好几个猜测还没个结论。


13.

这边林老师试探为主,攻击为辅,那边蓝河脱离了操作范围,已经不管不顾扑回自己的电脑,拉开QQ聊天框也没管组长有没有在关注自己了,直接一个抖动配合爆发手速的问句:

叶神!!有意思吗!!!


对方秒秒钟一个问号,看着省时又省力。

蓝河一时间打字速度快过了脑速,想也没想条件反射就怼了回去。


蓝桥春雪:

……装啥呢!我看到你停顿了,大中午的不好好午休,耍什么流氓!


林敬言那边,是对手突然停下了操作。

而这边聊天框里,叶修给还没来得及选撤回的蓝河截了个图,并附赠一个他常用的叼烟表情。


君莫笑:

可不是嘛。


TBC


评论(17)

热度(5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