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铛铛铛

夜雨不知少年愁,声声烦到人白头

·自娱自乐
·割肉自足

一块风干肉,一条咸鱼干。
若是喜欢便一起吃点粮,不喜欢也不要打搅我静静的自产自足。

【叶蓝】面试官是暗恋对象的弟弟,怎么办在线等急(2)

莫名其妙断网了,开着手机热点上来更新TAT心疼我下


感受到了大家对《恋爱副本》的热情_(:зゝ∠)_妖都O的短篇集搞完就专心写那个啦!


另外妖都O还会参王柔的小料和邱非的小料,已经在拼命了QAQ爱大家!

【一个疯狂加班不能脱坑的我

以及,1800+终于有喝了_(:зゝ∠)_ 600w的茨木打不过sad【你【啊我已经打晕了,居然写成了酒吞23333

——————————————

认真看了评论,感谢各位学霸答主们的祝福,我已通过面试,在走入职流程啦。

其实这次换岗除了对未来的考虑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暗恋对象是B市人,虽然不太确定,不过猜测他今后的工作重心可能会回到这边。

看习惯了boss后会发现即便是双胞胎两人相差也还挺大的,不会认错,而且之后的工作昼夜颠倒,估计也没空在意啦。

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大家!所以今天的答卷能给我支支招怎么追人吗?

ps,暗恋对象的QQ号我有了,能尬聊几句的那种。


6.

蓝河在入职当天见到了国内网络宣传组的同事们,目前这个草台班子连他在内一共三人,剩下一个是叶秋自己,另一个是罗辑推荐来的学长,本职工作是电影特效剪辑工作室的一把手,因为听说了暑期的赛事,跑来这里用爱发电,发光发热。

据说随队的国外组人员稍微庞大点,摄像摄影外加助理,还会常驻两位直播嘉宾。


沉迷网游的前·职业玩家一边和新朋友打招呼一边心想,活的学霸们啊,这么一看我组三人,综合能力一列,我大概只有打荣耀能赢下了,战五渣游戏宅果然要完蛋。

他这么想着,并且真的发现这两人——组长叶秋在精英教育下,对游戏只接触了个大概,这几日白天闲着没事正在新手村摸索,剪刀手大哥虽然是游戏爱好者,但操作远不如他做视频特效来得溜,两人就各种新手问题相互讨论,可以说是特别好学,积极向组织靠拢了。


蓝河旁听了一会儿菜鸡互殴,终于忍不住摸出张十区卡,重新操起带新人的旧业。

还好还好,总算我还有点用。他抹了把汗。


7.

要不怎么蓝溪阁内部老说他是公会第一红手兼职flag悍跳预言家呢。什么我组荣耀打得最好,分分钟打脸,还用得是板砖!


这不,叶秋早上时提起下午还有最后一个组员来加入,午饭没多久后就见到了本尊,且千百个万万没想到都不够描述蓝河心里的懵逼。


职业圈里,除了本命黄少和蓝雨全员这种要跑个十八圈才能冷静下来的存在之外,蓝河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喜恶。从玩家角度讲,只要是职业选手个个都能让人激动好一会儿,哦,可能微草稍微有些例外吧。

加之自从认识叶修后,对职业选手,尤其是第一二届出道仍在奋斗的开山怪们,有了更多新的认识和理解,爱也许谈不上,但钦佩是无论如何都有的。

所以这会儿不好表露太明显的兴奋,顿时也实属正常了。


眼下最后一位组员已经跟组里三人打完了招呼,叶秋则在一旁尽职的介绍——听起来颇有一种背台词的感觉:
“我们网宣组的最后一位同事,前荣耀职业选手,嗯现在已经是XX大学电子竞技专业的客座教授了,这次主要就宣传给我们一些专业技术方面的指导,以免高端局我们不懂闹笑话了。是吧,林老师?”


剪辑师大哥一马当先二话不说已是热泪盈眶地握住了对方的手。

蓝河按耐不住,跟着叫了声大神好。


“不敢不敢,”林敬言笑眯眯回应道,“是我要麻烦大家指教了。”


8.

叶修最近深深反思了下人生,感觉自己的幸运女神可能把加点都加到了事业上,毕竟以前最不支持自己打游戏的家里人,现在也全情投入到了世邀赛的准备中。

与此同时,先是亲弟弟来晒了一波暗恋对象的简历,现在又是挖角来的兴欣队友前搭档怒刷存在感——都是当年偷拿行李箱身份证和去年此时坑蒙拐骗的后果吗,叶修拿着还没整利索的围脖小号略感无力。


他实在也是没办法,这年头偷偷关注都不能用了,只好重新注册了个微博账号,还好他大号也不怎么跟人互动,干脆直接常驻小号放飞自我。这围脖小号的关注也很清静,一个是蓝河个人账号蓝桥春雪,另一个是蓝河最近在负责的世邀赛官博。这不刚才趁着午休下拉了一把,连着刷新了两条内容大同小异的围脖。


@荣耀世邀赛直播v:热烈欢迎@林敬言v 大神入组之后会在直播中为比赛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哦另外大神还担任了前方探秘出征队伍的直播嘉宾一职!犯罪组合的粉丝们在哪里~让官博君看见你们打call的双手!!

——【视频链接】——纪念呼啸昔日最帅搭档 up主:XXXX


@蓝桥春雪:!!!嘿嘿嘿嘿嘿!!!!!新同事!!!!!!!【海豹拍地三倍速.gif】

配图是蓝河和前·第一流氓操作者的自拍合影。

这就算了,底下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交换了微博顺便互相关注的两人互动了一拨,以及不知道用什么关键词摸过来的冷暗雷粉在那疯狂围观,顺便给被原本被关注数才小几百的蓝河涨了一波粉。


呵呵。

叶修冷漠脸,好嘛,我还没实现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互fo,你们已经愉快地奔小康了。


9.

选拔进国家队的大家目标都很一致,无非是搞个世界冠军回来给国家、自己以及老冯争点光,至于叶修个人么,就努力努力往“那个不懂游戏的领队”方向发展一下吧——自从他关注了蓝河那个直播官博,被科普和学习了很多网友们喜闻乐见的梗和段子,现在已经能无缝衔接上方锐黄少天等人闲暇时在微信讨论组里的群口相声逗哏,实属不易。


他一开始觉得做领队应该也许可能比做国家队队员要稍微轻松那么一点点,毕竟不用进行日常强度基础练习,也就参与下团战,随机换个职业账号制造所谓的比赛中的意外,俗称搞事儿。

结果,陪训,讨论团战方案,观摩国外队伍比赛资料,参与团战练习,分析技能点装备等等事务,去掉休息一天14个小时连轴,时不时还得加班加点给比他想法还多的队友们分析,外加实战补充论据资料。

唯一能放松下的,也就是在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里打开微博扫一圈,然后再点开QQ、微信,分别给蓝河跟叶秋各发一句:

今天我弟怎么样?

今天你怎么样?


因为不能盯着聊天记录,所以无论哪位回复,都犹如有时差一般,在间隔许久中你来我往。

我找个话题容易吗,领队用战法号一拖二,最终伙同临时团员们搞死了气功师和流氓,弄得方锐和唐昊两脸懵逼,我们怎么您了喂?


10.

蓝河进入竞技场时还保持着哭笑不得的心情。

他的现任boss,叶神的弟弟,终于到了能打竞技场的等级了。然后,怎么说呢,遗传基因还是多少有些不同的,叶组长情理之中的花式被虐,并在手忙脚乱中打出无数个GG。


好在本办公室什么人才都缺,就是不缺打游戏的。

剪辑师大哥临危受命,用着熟悉的职业——还好我也用战法,顺利把竞技场胜率肝到了50%,然后陷入了输一场赢一场输三场赢两场的僵局。


两人齐齐看向正在官博评论区翻牌的蓝河。

“咋了?额……可是我是个剑客啊??”


道理大家都懂,然而……

蓝河牙一咬,本着“对象是散人,我行我也能,对象用战法,勉强也能打”的自我催眠和激励,以及对奖金的热忱,在两人期盼的瞩目下,拼死把胜率怼上了65%……

再怎么来说也是个本职业中神领玩家能冲个前五的高玩,虽然战法确实不熟,但也是为了带小白了解过技能的,更别提他那个存了盘的战法开山怪教学视频剪辑。嗯,起手套路还是懂的,不过也就虐虐新区小学生的水平了。


哎,为啥子不搞个剑客号呢,这样75%胜率应该十拿九稳,nili叶家是一脉相承的战法爱好者吗?不过没事,蓝河给自己打气,只要来的不是职业选手……的小号……应该还能……再往上爬个几场吧……


新一轮匹配结束,系统刷出了对面的信息,等级相同,职业流氓。


“Emmmmmm……”

怎么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呢。

目前荣任组内flag第一的蓝河在沉思中点下了准备完毕。


TBC

国家队小剧场:

“哎哟老叶,咋了,打不过我们打网游去了?我看看……啧啧,虐菜虐菜,看不下去了。”

“去去,就你话多。”

“对面谁啊,打了好几把了吧?”

“嗯,刚才那个你们不认识。现在这个嘛,估计是老林。”

“哈?!老林?战法?你特么逗我?”


评论(20)

热度(6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